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again 番外2

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今天巴萨觉得很奇怪,因为他们从来只早到不迟到极其自律的队友莱万多夫斯基竟然迟到了。慌慌张张赶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他们巴萨丑的卖不出去不是单位免费发的根本没人穿的蓝色羽绒服裹着的一个小团子,脸上仿佛还带着不大明显的巴掌印。

这是大早上上哪做贼去了?偷的还是一个小姑娘。

在主教练带头围观中,从莱万怀里钻出一个迷迷瞪瞪的小姑娘,金色的长发乱糟糟的,看起来还没睡醒。

“爸你把我带出来干嘛?”小姑娘揉着和莱万一样的蓝色眼睛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克拉拉乖。”莱万从口袋掏出一个奶瓶塞进女儿嘴里,“妈妈太累了今天爸爸照顾你。”

“马口一个人在家更危险。”小姑娘黏黏糊糊的抗议,转头看见了拎着一袋子足球的特尔施特根,“马克~”

巴萨的门将大爹把球一扔跑了过来,仿佛受到了很多的惊吓,“克拉拉怎么在这?马尔科来了?”

莱万笑的满脸褶子特明显,“昨晚来的。”

全巴萨的爹给他点了个赞,“你牛。”

别说特尔施特根觉得不可思议,莱万自己都没想过这一天。那可是马尔科·罗伊斯,除了比赛出了多特蒙德都不记得柏林是德国首都的小火箭,更别说为了莱万跑到巴塞罗那来,他在拜仁的时候都没这待遇。

刚转会的时候莱万也曾委婉提过,放假了罗伊斯可以来这陪他,谁让西甲假期比德甲少。被罗伊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多特你爱回不回,反正他不会出远门。

事实证明,罗伊斯对莱万说的话你信就是你蠢。

德甲冬歇刚放假,坚持了一天没到头,全德甲最怕冷的多特蒙德队长就把自己和女儿打包好,连夜扛着飞机去了西班牙,对外还宣称是去看自己的好朋友皇马的托尼·克罗斯,只是不小心迷路到了巴塞罗那。

其实罗伊斯也不算骗人,他是真迷路了。

在多特蒙德闭着眼都能走回家的多特队长,除了比赛基本也没怎么来过巴塞罗那,就目前巴萨这踢欧联都被淘汰的状态他也想不起上次踢巴萨是什么时候。现在要他在这人生地不熟的状态下找到去莱万那的路,简直是天方夜谭。

莱万不是没说过他住哪,坚定自己不会到巴塞罗那的罗伊斯压根没放在心上。

为了不带着闺女流落街头,罗伊斯决定求助克罗斯。

好不容易抱着自己家学长睡得正香的克罗斯深夜接到好朋友电话的时候都无语了,真想一个足球踢罗伊斯脑壳上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

“你们多特高层脑子的水全倒你脑袋里了嘛?我在马德里,你家波兰人在巴塞罗那,我怎么知道他住哪?我就知道诺坎普球场在哪!”

诺坎普球场在哪罗伊斯当然知道在哪,来巴塞罗那的是个人都知道,可莱万又不住那。

罗伊斯很苦恼,这要是大白天的他直接打个车把克拉拉往巴萨队门口一丢,还怕某个波兰人不接收嘛。要不他现在去找个酒店住一晚上明天再去?

都怪莱万,要是还在拜仁他根本没这苦恼,没事非得转会,还越跑越远!

为了避免自己一起流落巴塞罗那街头被人围观的惨剧,克拉拉决定自救,也顾不上她妈妈那点羊驼面子,直接给自己爸爸打电话。

一向生活规律的莱万在深夜听到特殊的电话铃声响起,心脏跳的比波兰进世界杯还欢腾,要不是自己全家凑一凑在德转好歹值几个亿不能便宜外人,还剩的那点理智肯定拦不住他把油门踩到底。

又惊又喜的接到人,要是明天有比赛莱万觉得自己肯定至少能来个大四喜,这可是这么多年罗伊斯第一次主动来有他的城市找他。

小别胜新婚再缠绵悱恻也没用,日薪再高的打工人也得去上班。莱万允许自己早上晚起半个小时已经是极限,出门的时候还不忘卷走自己没睡醒的闺女,不能打扰罗伊斯休息。

被迫陪自己爸爸一起上班的克拉拉适应良好,她从小就在多特的草皮上长大,哪里的球场不是待。再说爸妈从事的都是人员流动性特别大的工作,哪个球队没德甲球员。罗伊斯这种不挪窝的是少见,可他待的是多特蒙德那个黑店。身为威斯特法伦的小公主,克拉拉在五大联赛的熟人有可能比她爸还多。

“我觉得她妈妈肯定特别漂亮。”

休息空隙,加维趴在佩德里身上看着裹着巴萨的毛毯坐在草皮上怀里抱个足球打瞌睡的克拉拉感叹。

“我觉得也是,应该还是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这点佩德里很赞同。

“应该还是个德国人,说不定也是踢球的。”德容看着登贝莱把小姑娘抱起来,两个人明显很熟。

“我就不该听我爸的。”克拉拉扯着自己散开的头发在登贝莱怀里撒娇,“我真的好困。”

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被薅来被迫一起上班,谁受得了。

最后的最后,佩德里实在看不下去,顶着莱万的死亡凝视和其他人的围观,给克拉拉编小辫子。

早上莱万出门的时候根本没给梳,随手拿着吸尘机管子就给拢了起来。

法蒂瞅了一眼,“你怎么这么熟练?”

自己头发都快掉成因涅斯塔了,竟然还会给小姑娘编头发。

佩德里头也不抬,“问加维。”

“你俩,”德容左瞅瞅右看看,“私底下挺会玩的。”

“什么啊。”加维急了,“明明是卡西叔叔忽悠他的。”

“我爸那是被你爸妈忽悠了。”

说起来就是一把辛酸泪,那时候加维还在拉莫斯肚子里,天天没事和卡西说他肯定能生女儿。没有女儿的卡西信了,没事就和还小的佩德里交代你以后要照顾妹妹。

然后佩德里从小练就了一身照顾妹妹的绝技,不仅他爸妈没给他生个妹妹,拉莫斯都生到了四点水也没女儿。除了多年前在普约尔脑袋上实际操作过就没地施展,今天克拉拉不来佩德里都忘了自己还会这个。

“克拉拉你好漂亮。”加维看着收拾好头发的小姑娘,突然能理解他爸妈为嘛一直想要闺女,“你妈妈肯定很漂亮。”

“我妈妈是欧洲女神!”克拉拉转过头给佩德里一个吻表示感谢,完全忽视了不远处正在训练的莱万的死亡凝视。

“欧洲女神?”路过的布斯克茨觉得这称号可太熟悉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被克拉拉的话逗笑了,还以为是小朋友在夸自己妈妈,反正漂亮肯定是真漂亮。

小姑娘再好玩该做的训练谁也跑不了,克拉拉只好无聊的在那一个人打游戏。

“爸爸~”克拉拉噔噔噔跑到莱万旁边抓着他袖子,“马口好像又把厨房炸了。”

“什么?!”

莱万吓一跳,转过身就跑,连闺女都忘了带。

克拉拉望着她爸越来越远的背影,撅着嘴找特尔施特根。

“我就说马口一个人在家更危险,马克,你下班的时候别把我忘了。”

特尔施特根安稳的摸摸小姑娘的头发,“他又是把牛奶没开封直接放进了微波炉嘛?”

“也许是把鸡蛋放进了烤箱。”克拉拉叹气。

她游戏玩的好好的,罗伊斯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还伴随着阵阵尖叫,“莱维~为什么烤箱会炸!!!”

别的不知道,罗伊斯肯定睡醒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罗伯特这么失态。”加维越来越好奇了,“他老婆到底什么人啊,好厉害的样子。”

“你可以回家问你妈。”哈维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sese认识?”加维头顶问号,“没听他说过他和莱万有什么交情。”

刚好拉莫斯最近受伤被皮克带回巴萨养伤,加维表示回去一定好好问问这事。

莱万跑回来的时候,罗伊斯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蹲在厨房一筹莫展,烤箱黑乎乎的往外冒烟。

“马口!”

莱万把人从地上拉起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确定没有伤才松了口气。

“吓死我了,你没事就好。”

“我没事。”罗伊斯有点不好意思的指指烤箱,“它好像坏了。”

“坏了就坏了。”莱万看都不看烤箱一眼,搂着罗伊斯出去,“以后不可以做这么危险的事。”

“我就热个牛奶和鸡蛋。”罗伊斯觉得脸都快丢光了,“克拉拉呢?”

怎么没看到他闺女?

完了,莱万心底一凉。

“我好像忘了带她回来……”

罗伊斯无语,拳头硬了。

“马口你放心,我这就去接她。”莱万往后退一步,“我先给马克打电话,让他帮忙照顾一下克拉拉……我手机好像还在克拉拉那……”

“马口我错了~啊~”

克拉拉表示靠谁都比爹妈靠谱,又不是没人送她回家。

第二天,莱万请假了。

佩德里接加维上班,加维一脸生无可恋的爬上车。

“我爸被我妈打进医院了。”

“这次又是为什么?”佩德里丝毫不意外。

“你知道嘛?莱万他老婆,克拉拉的妈妈,是罗伊斯!多特蒙德的马尔科·罗伊斯!”加维抓着乱糟糟的头发,“网上不是说他俩离婚了嘛?!”

“没事,”佩德里只是稍微感到有一点点惊讶,“你爸妈还没离呢。”

不仅经常打进医院还没离,甚至都七胎了。

“这回快了。”加维有气无力。

“这回又是为了什么?”

这套流程佩德里都熟了,还有个固定流程是他爸卡西上门劝架顺带一起揍他皮克叔。

“因为克拉拉的爸爸妈妈。”加维仰天长叹。

拉莫斯当然记得莱万和罗伊斯,他职业生涯铲人无数,还没下腿就被人撞飞甚至对方比他还先吃牌这事他就在莱万和罗伊斯身上遇到过,就别提那场他们被这俩灌了个大四喜,非常惨烈的输掉比赛。

然后他就看皮克不顺眼了,国家队比赛都是他替皮克放倒欺负他的人!

皮克立马反驳:“sese你不能这么想,后来莱万转去拜仁,罗伊斯不仅和他离婚还在场上给他放倒了。”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更气,拉莫斯果断揍了皮克一顿。

皇马对巴萨,你也没少和我动手!罗伊斯给人放倒了,莱万还替他和裁判解释没让他吃牌!你呢!你个皮熊就是吃牌也要拉上我一起!

这种事情没法解释,皮克果断闭嘴选择挨揍。

第三天,莱万又请假了,佩德里换了车。

哈维看着跟在加维和佩德里身后一二三四五六个娃,太阳穴突突直跳,“又怎么了?!”

加维两黑眼圈看起来比佩德里还恐怖,“我妈带着罗伊斯回马德里了,我爸和莱万追他们去了。”

“这回又是为什么?”

还能为什么,罗伊斯和听说拉莫斯因为当年莱万撞他的事把皮克打进了医院,良心上稍微有点过不去,拉着莱万就去看热闹。然后和拉莫斯一见如故,三两句话下来看自己家男人是越来越不顺眼,一气之下直接携手跑去了马德里。

反正罗伊斯一直说他是来西班牙找克罗斯的,只是迷路到了巴塞罗那。

哈维开始担心莱万会不会被打死,皮克无所谓,要打死早就没了,都等不到退役。

“在德甲这么多年都好好的,在西甲肯定死不了。”巴萨后防唯一的爹大手一挥让他们主教练不用担心。

哈维看着变成幼儿园的巴萨训练场更愁了,他儿子佩德里还是班长。

布斯克茨抱着保温杯和他唠嗑,“我就说你和卡西再忙都不该把孩子给因涅斯塔带,这么点年纪发际线就像他靠拢。”

哈维摸着自己日渐稀疏的头毛,还好他们哈白布散伙了,不然迟早打起来。

“你家卡西以前给拉莫斯当爹当妈的,怎么轮到你们儿子了,还天天给他儿子操心。”

看看跟在加维身边的那一堆,佩德里照顾起来可他这个亲哥熟练的多。

哈维蹲在那扣巴萨吸血的草皮,“伊戈尔那是真拿sese当儿子,我家这小子是想拐带他儿子。”

“拉莫斯这么多儿子要不想想办法把莱万他闺女骗过来?”布斯克茨蹲下来和哈维一起扣草皮。

“你这把老骨头你觉得你是能打的过更衣室战神还是能干的过北欧海怪?罗伊斯能把巴萨掀了。”再眼馋小姑娘也得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命啊。

布斯克茨无所谓,“那倒霉的也是皮克,他退役了挨几顿打又没什么影响。”

 

 

私设加维是皮水大儿子,有六个弟弟的那种😏

佩德里是卡西和哈维生的,但是小时候跟小白长大的。

评论(12)

热度(3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