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again 番外3

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巴萨和摩纳哥踢欧联杯没遇到就双双淘汰这事,气的我半夜睡不着!

 

 

以下正文:

 

罗伊斯从来没这么怪过莱万,他跑去拜仁的时候都没这么气过。

你转会就转吧,好歹挑个出息点的,跑巴萨干嘛呢。踢欧联就踢吧,淘汰都那么猝不及防。要是和萨沙相聚欧联也就算了,结果先踢上了友谊赛。你们西甲和法甲哪来的友谊,真有那玩意不应该去找大巴黎嘛,找摩纳哥干嘛。

虽然踢起来很友好,但是对罗伊斯非常不友好。

“马口,爸爸是不是特别紧张。”

克拉拉趴在栏杆上看球员入场,这么一会功夫莱万已经朝摩纳哥那边瞅了五六七八次了。

“他哪回看到你哥不紧张。”罗伊斯自己也一样,尤其是萨沙不说话的时候。

“打起来打起来,球场打架不犯法。”贝林就差跳起来喊。

“可是会吃牌,划不来。”这边的哈兰德犹豫了一会,“还是回家打吧。”

罗伊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自家人能不能别看乐子,会被人笑话的。”

德里赫特从后面伸出个脑袋,“我们不就是为了看乐子来的嘛。”

罗伊斯:……

克拉拉:“妈咪我要不换件球衣吧。”

“宝贝,看球我就没见过比你还勇的。”

克拉拉-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女士,在诺坎普在巴萨的看台上,穿了一身摩纳哥17号的球衣,还带全队签名的那种。在莱万和萨沙之间,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支持自己的哥哥。也不能说完全支持吧,至少克拉拉在自己的双马尾辫的一边绑上了支持巴萨九号的发夹。

哈兰德一样,今天特意和克拉拉一个发型,就为了能同时支持他爸和他哥。球衣就算了,他又不是克拉拉,支持哪一个回去都会被对方打,还有可能先被球迷揍。

罗伊斯表示除了黄黑球衣他谁的都不想穿,贝林的以后可以考虑下。贝林理由和哈兰德一样,他选择听罗伊斯的。

只能说他们这一家,幸亏在家属区包厢,要是想看乐子的都来了,今天这装不下。

“还有谁没在线?”

贝林举着手机现场直播,一个一个在群里数人头。

“我说你们差不多得了。”罗伊斯突然想从这社死的场面逃离。

“我们拜仁这边差不多都齐了。”德里赫特表示ok。

“英超这边该来的都来了。”哈兰德也举手。

罗伊斯扫了一眼,好家伙,金球奖世界杯都拉不了这么全乎。

皇马那边别的不说,克罗斯不凑这个热闹不可能,恨不得亲自来。英超那边德布劳内带头,瓜迪奥拉克洛普排排坐,还有哈弗茨和乱入的布兰特。

多特那边罗伊斯不用看就知道有谁,要不是版权啥的不好谈,大黄蜂能派个综艺团队过来。

更过分的是拜仁,为了赶上第一手现场,男朋友在巴萨的德里赫特,因为训练撞到了安联球场门柱,直接被休了病假,卡恩带头众筹了机票直接给他送上了到巴塞罗那的飞机。

“你们,就不能直接看直播嘛?又不是不转播。”罗伊斯头疼。

“no no no~”内马尔在那边调试镜头,“直播看的不全面,也不会有这么好的视角。”

“这五大联赛凑齐了吧。”哈弗茨和布兰特在别人的手机里还能聊起来。

“没有。”罗伊斯有气无力,“还差个意甲,那基本没啥熟人。”

“等会。”克罗斯宽脸入境,“米洛在那实习呢,他不大会弄这个,希望能赶上。”

看热闹必须得赶上,这边刚开球,克洛泽上线,一块挤进来的还有什琴斯尼。

“不好意思,先拉点人。”

克洛泽拉了小因扎吉,什琴斯尼拉了布冯。然后后面跟了一串因扎吉吉鲁伊布还有马尔蒂尼一家……

k神就是k神,这一串搞得整个直播间都安静了。

“你们……”罗伊斯小心翼翼的打字,“也看热闹嘛?”

刚上线的迪巴拉无人在意。

“这热闹我必须看。”什琴斯尼顺手给佩林也拉了进来。

马尔蒂尼:“顺便看看你们谁要是想退休,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ac米兰。”

整个直播间:……

丹尼尔:爸~

“那个,”克拉拉举手,“巴萨进球了。”

刚才只顾着闲聊完全没注意场下比赛,主要是莱万和萨沙都在替补席。开场不过十分钟左右,巴萨这边登贝莱获得一个单刀,长驱直入直接打进,比分暂时1-0。

莱万看向隔壁摩纳哥替补席,萨沙裹着自己的红色小毯子,只看到支棱的头发,也不知道睡没睡着。

因为是友谊赛,双方都很默契的没上什么主力。巴萨这边莱万加维布斯克茨全在替补席,就连劳模佩德里都喜提休息。

“不容易啊,你终于给儿子放假了。”布斯克茨踢了下他们主教练。

“不是你说的孩子发际线都快像他小白叔了。”

哈维也愁,巴萨现在贵的不敢使劲用,便宜的基本没法用,还老弱病残孕差点给你凑齐,就自己儿子好用,那不得好好用。眼瞅着就快把孩子熬的和他青梅竹马像两代人,今天必须给休息。

虽然是友谊赛,但是也不能搞得场面过于难看,巴萨明显就是想着守着这1-0踢到最后,可摩纳哥还是想挣点脸的。

第三十六分钟,萨沙替补上场。

仅十秒,刚接触到球的萨沙起脚远射,皮球跃过禁区外一团乱的后防,晃过特尔施特根刚种植好的头发,擦着横梁入网,比分掰平。

巴萨看台上某个区域一片欢腾,比摩纳哥的球迷还开心。特尔施特根给自己大侄子点了个赞,比赛继续。

莱万在替补席也很激动,要不是场合不对他肯定给萨沙加油。

加维和旁边的佩德里碎碎念,“我怎么感觉仿佛看到了罗伊斯进球。”

当初罗伊斯可是上场三秒就能进球的。

看乐子的人自然也很开心,这样才有看头。

“萨沙是不是忘了给头发补色?”自己家人关注点奇奇怪怪。

作为家里三孩子唯一一个发色随莱万的,萨沙偏偏随了罗伊斯就爱把头发染成金色。今天头发只有上面是金色的,发根却是黑的。

“像羊驼时候的马尔科。”克罗斯说出了大家心里的想法。

“你才羊驼!”最近不怎么折腾头发的羊驼炸毛了!

还好没在直播间吵起来,乐子人的乐子终于等到了。

下半场开始,巴萨这边用加维换下德容,莱万在第六十七分钟替补上场。

“萨沙现在我怎么越看越像莱万。”穆勒在网线那头抓狂,“可千万别随他那不老童颜。”

“这事就怪马尔科。”克罗斯更抓狂,“我当初就说莱万不靠谱,你长成这样都救不回来他那基因。我可可爱爱的小萨沙,千万别年纪轻轻满脸褶。”

“你们不觉得更该担心的是发际线嘛……”诺伊尔摸着自己日渐后移的发际线很共情。

贝林看了看哈兰德,捂脸,“那哈宝以后怎么办?”

除了莱万的大中锋基因和罗伊斯年轻时候的那头金发,长相优势是半点不搭边。

克拉拉哇的一声哭出来,“最该担心的是我长大以后怎么办~~~”

小公主一开嗓,不管在不在现场的都手忙脚乱哄孩子,完全没注意场上这球踢的怎么样。

这边莱万已经轻松进了一个球,巴萨2-1领先。

萨沙气鼓鼓,萨沙不开心,直接带球从右路突破,突然从后面蹿出一个加维,将他铲倒在地。

离得最近的沃兰德和卢卡斯立刻围了过来,但是还是晚了一步,莱万跑的更快。

“没事吧?”

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莱万也不敢随便上手,只敢伸手揉揉萨沙头发。这好好的发型就这么毁了一半,要不是裁判在旁边,萨沙都想铲回去。

“有没有伤到哪?”

萨沙把脑袋往莱万手心拱了拱摇摇头,一旁坐在草皮上的加维都傻眼了,到底谁和谁一队?

最后加维领了张黄牌,摩纳哥获得一个任意球。

“你是不是对长得像罗伊斯的都感情不一样啊?”

在排人墙的时候,加维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疑惑。比如他妈拉莫斯,动物园看到熊都得多看几眼是不是和他爸一样欠揍。

莱万把他从最前面薅回来塞进阿劳霍后面,无奈一笑,“他是我儿子。”

除了罗伊斯和他生的,还能有谁长得这么像。

看台上气鼓鼓的罗伊斯和场上的萨沙就更像了,“拉莫斯你儿子可真像你,不和你踢后卫亏了。”

“也许有一天你这领牌记录能被你儿子打破。”克罗斯飘过一句。

才多大年纪,黄牌就攒够了二十多张。

拉莫斯:……

他决定再揍皮克一顿!

摩纳哥这边任意球由萨沙主罚,助跑打门,皮球由右上脚擦着特尔施特根手指入网,2-2,比分扳平。

终于找到机会发言的克洛泽:“萨沙这一脚任意球和马尔科还是很像的。”

穆勒:“万一以后随了莱万不老童颜也有其他能证明马尔科参与了这个项目。”

罗伊斯:……

最后双方以2-2战平,双方都很满意这个结果,除了两个德国门将。努贝尔被从德甲出来的前锋进了两个,特尔施特根被自己国家队队友儿子进了两个。下班了他俩或许可以一起找莱万请吃饭?

看乐子直播间:散了散了。

马尔蒂尼:想退休的可以来ac米兰,随时欢迎大家加入。

意甲那边的网线或许是被丹尼尔·马尔蒂尼掐的,但是他忘了带走罗马的迪巴拉。

比赛一结束,克拉拉就以谁都挡不住的速度冲进了球场,冲向了萨沙。

“萨沙~”

萨沙正在帮他的队友找莱万交换球衣,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迷你小火箭冲了过来,他蹲下接住了克拉拉。

“萨沙。”哈兰德跑过来举起他哥又放下,“你今天怎么没铲倒爸?”

被晾在一旁的莱万:???!!!

跟在后面的贝林:“哥你知道嘛,五大联赛至少能凑个欧冠十六强都在看这场热闹,结果你和咱爹全场都没对线三次,太失望了。”

萨沙从哈兰德怀里挣扎出来,:“你至少压了一百块赌我今天赢。”

莱万:“就没人觉得我今天会赢嘛?”

“谁说的。”克拉拉在萨沙怀里转过头,“马口压了五百爸爸会赢。”

“我那是从专业角度分析的。”慢悠悠跟过来的罗伊斯在萨沙的眼神里有点心虚。

莱万没忍住直接亲了罗伊斯侧脸一口,“马口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我那是觉得没必要和钱过不去。”罗伊斯一把推开他走到萨沙面前揉揉儿子的脸,“今天发挥的不错,比你爸强。”

萨沙抱着罗伊斯,“谢谢妈咪。”

莱万非要挤进来,“萨沙今天那个任意球不错。”

加维拉着佩德里过来道歉,看着这一大家子百思不得其解,“哈兰德到底是怎么加入这个家的?”

佩德里:“颜值守恒?”

 

 

把萨沙最近几年比赛全扒拉了,球风和罗伊斯真的好像,灵气十足,特别是那一脚任意球,也越来越像万子那不老童颜🚬

猜猜萨沙这个西伯利亚的钻石cp到底是谁😏

评论(17)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