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again 番外1

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莱万出门丢垃圾的时候看到隔壁有人在翻墙,以库尔图瓦那身高说翻有可能不正确,他可以很轻松的跨过去。

哈兰德隔壁住着德布劳内。

搁以往莱万的性子遇到同为足球运动员的人怎么也得打个招呼,可是这位他真不敢维持一下虚假的面子情。

库尔图瓦也不想搭理他,他俩真打过架。和更衣室战神打起来算啥,他还被人老婆孩子揍过。

两人眼神交流的一瞬间就分开了,双双以平时见不到的速度往屋里跑。

库尔图瓦是怕没事再打起来,莱万是怕待久了回头被罗伊斯迁怒。

罗伊斯和哈兰德贝林厄姆窝在一块看电视磕瓜子。

哈兰德给贝林种了一排向日葵,想他的时候就种一颗。贝林还没看到,罗伊斯摸着那饱满的花朵觉得这花真实在。

莱万比他更实在,把瓜子扒拉了送进烤箱,一半原味一半刷了蜂蜜。

哈兰德带着贝林回家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花变成一堆香气四溢的瓜子都傻眼了,你们好歹给他留一棵让贝林瞅瞅。贝林无所谓,抓了把瓜子尝了尝提出来一点指导意见,下次烤的时候能不能加把红茶。

能吃到嘴里的实惠才是真实惠,哈兰德决定下回多种几棵。

“我刚看到了库尔图瓦。”莱万一回来就决定坦白从宽。

“什么?!”要不是哈兰德知道他妈脾气提前摁着,小火箭肯定当场跳起来,“他还敢来!”

想当年罗伊斯送哈兰德来曼城报道,一听德布劳内的故事当场就炸了,没想到足球这个圈子里还有人比他更倒霉。和库尔图瓦一比,别说莱万算得上道德标杆,皮克都是个好人。

“我就说哈宝不该搬出来,省得那只比格总找凯文麻烦。”

哈兰德刚来曼城的时候住德布劳内家,罗伊斯千叮咛万嘱咐要他别让库尔图瓦进门。

“凯文不在,他去米兰看夏尔了。”不然罗伊斯还能冲隔壁再打某个比利时人一顿。

“他俩还没离啊?!”

贝林一脸惊恐,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卡戴珊都不会出现这种抓马剧情。

“当年差点就成功了。”罗伊斯唉声叹气,“比利时出来调停,他俩国婚。”

“哎~”莱万也愁眉苦脸。

库尔图瓦虽然做人不行,投胎运气倒是挺好,比利时还管婚姻问题。哪像他,国家只会发给他一个靠谱的什琴斯尼,剩下的全是破绽,他老婆孩子哪怕给他一个也不至于世界杯毫无波兰。

“莱维~”罗伊斯伸出双手黏黏糊糊的开口,“困了~”

贝林跳进哈兰德怀里翻了个白眼,他总算明白萨沙为什么爱离家出走。

在孩子面前毫不遮掩的莱万,抱起罗伊斯回房睡觉。有时候他挺感激库尔图瓦的,每回提起这个比利时人,罗伊斯就对他态度特别好。

底线这玩意全靠对比,上哪找比库尔图瓦还无语的参照物。

罗伊斯是被手机不断震动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眼睛一看天还没黑。

穆勒在dfb大群不断发视频刷屏炫耀自己的马,还有一个蹦跶着一条腿给他喂马的诺伊尔。

罗伊斯:你们真闲。

穆勒秒回:我们又不忙着结婚生孩子。

罗伊斯翻了个白眼:我离婚了。

克罗斯:你能说你现在没和那个波兰人在一起?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罗伊斯一脚给莱万踹下床,咬牙切齿的打字:那你能说你现在没和米洛在一起?

一直想不起密码的克洛泽上线:我们已经结婚了。

凑过来的莱万很开心,这下没人陪罗伊斯胡闹了。

穆勒:马尔科你又被抛弃了。

罗伊斯狠狠瞪了莱万一眼,“饿了。”

莱万这个时候极其自觉,“我去做饭。”

穆勒的消息又来了:马尔科你什么时候复婚?

罗伊斯咬牙切齿按手机:什么时候生闺女什么时候再说复婚的事。

克罗斯:你可千万别立这个flag,上个说这话的人现在还没离婚。

布兰特:?

克罗斯:就我们皇马的拉莫斯,他说什么时候生女儿就什么时候和皮克离婚,七胎了,没一个闺女。

罗伊斯:……

穆勒:这好耶!说不定能有个大中锋!

罗伊斯翻了个白眼:你们就不能盼着我点好,要生大中锋的话你们为嘛不自己生。

穆勒:首先你家有大中锋,其次真的缺大中锋,最后你是真的生了大中锋。

诺伊尔:除了你也没看到谁生了个大中锋出来。

克罗斯:现在踢足球的谁不盯着你肚子看能不能再生个大中锋。

罗伊斯差点没把手机捏碎:托马斯你前男友也是大中锋你怎么不找他多生几个?托尼你家也有大中锋你也生啊。

诺伊尔:我只是腿断了还没死呢。

穆勒安慰了一下难过的小熊继续打字:你看看小凯再看看我,我们在中锋的位置上不痛苦嘛?你家哈兰德都五子登科了。

克罗斯:与其争一个未来,还不如指望现有的。马尔科加油,你是英雄母亲,大中锋靠你了。卢卡让我给他们克村提前预定一个。

罗伊斯:……

罗伊斯:你怎么不自己生?要说大中锋,莱万比你家世界杯第一射手差远了。

克罗斯:米洛都这把年龄了,就放过他吧。

罗伊斯:这怪谁?你要早点下手说不定孩子都踢上世界杯了,你纠结那么多年浪费多少时间。

克罗斯:……

穆勒:放过米洛吧,他又不是莱万多夫斯基,他的道德不允许他搞出未成年未婚生子这事,和托尼一夜(情未婚生子这事都让他愧疚多年……

罗伊斯:说的好像你没未婚生子一样,你还两。

诺伊尔:托马斯,我们现在就去结婚。

穆勒:滚!找你十八岁的女朋友去!

诺伊尔:我没有🥹

克罗斯:打起来,我爱看!

罗伊斯:打起来,我爱看!

……

穆勒:至少我没离婚以后还和前夫生孩子。

罗伊斯:还想要大中锋不👊🏻

穆勒: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诺伊尔: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克罗斯: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克洛泽: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格策: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哈弗茨: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勒夫: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拉斯本德: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斯文本德: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弗利克:你是欧洲女神你能生大中锋你做什么都对!

……

布兰特:我觉得鸡蛋不能放一个篮子里,不能总指望马尔科一个。

罗伊斯: 🥹尤利安,你和小凯什么时候生一个?

布兰特:看凯就知道他这大中锋基因不怎么明显,所以哈兰德和贝林什么时候结婚?

哈弗茨:他俩多生几个,英格兰户口本值钱耶。

克罗斯:只要户口不随波兰人都值钱。

罗伊斯:哈宝和贝宝还小……

穆勒:那萨沙什么时候找对象?

克罗斯:他连萨沙在哪都不知道。

克洛泽:孩子又离家出走了?

布兰特:就没回来过……

罗伊斯:😭孩子大了管不了……

穆夏拉:萨沙哥哥不是在伦敦嘛?

罗伊斯:你怎么知道?!

穆夏拉:他ins发的你们没看到嘛?

克罗斯:他ins除了卖水就记不起密码,那个波兰人取关他都不知道。

罗伊斯:这我知道,我自己点的。

诺伊尔:你不好奇萨沙去伦敦干什么嘛?

哈弗茨:别问我,已回德国,和尤利安在一起。

克罗斯:我要是萨沙我也不回来,全家都是恋爱脑。

罗伊斯:你好意思说我嘛?

克罗斯:至少我没孩子去哪都不知道!

……

“埃尔林·哈兰德!”罗伊斯给萨沙打电话竟然没打通,本能的感觉他大儿子貌似连他一起拉黑了。

“怎么了?”最先来的是正在切水果的莱万。

“你哥到底在哪?!”罗伊斯理都没理莱万直接揪着哈兰德马尾辫,“去小凯那了竟然都不来见我!让他半个小时之内给我出现!”

“妈,”哈兰德小心翼翼抢救自己的头发,“有没有一种可能,凯那是伦敦我这是曼彻斯特,一时半会他真过不来。”

莱万抱过罗伊斯指挥哈兰德,“问问你哥现在在哪,要是还在伦敦就赶紧过来。”

“已经问过了。”贝林举着手机,“萨沙说他不在伦敦回西伯利亚看仓鼠。”

“他怎么不说他去北极看企鹅!”罗伊斯气的跳起来就锤莱万。

“马口你别生气,企鹅在南极……”话没说完莱万又挨了一巴掌,站在旁边的哈兰德也被踹了一脚,“孩子这么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他会照顾好自己的。”

“他有什么不能说的!”

……

“哥你快联系妈哄哄他吧!”

萨沙看着哈兰德的信息不以为然,顺手就把手机关了。

旁边一个卷毛小脑袋伸过来,“你要回家吗?”

“不回,说了陪你去米兰,我们都在机场了。”

“你不怕你妈生气嘛?”旁边的人有点犹豫。

“最多我爸多挨几顿打。”

“你故意的。”

评论(36)

热度(3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