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神仙再就业计划 37

依旧是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神仙世界咱们随意点,不喜勿点。


不做人新系列,来源设定依旧是那些神话故事小说电视剧。


主昱佳昱,其他cp随机掉落,一二季成员都有。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断wifi。


以下正文:


阿云嘎第一次觉得孩子多了是个负担,尤其是拥有他家那一窝。

别人充其量也就卧龙凤雏凑一起,他家那是玛卡巴卡撞上天线宝宝一起跳雏鹰起飞。更要命的是,他们还有对象。

你问郑云龙?

他还没睡醒,有阿云嘎呢。

“开学?什么开学?”郑云龙睁开迷瞪的大眼睛,“我早就毕业了。”

“我是说你俩过来为什么不带孩子来报名?”廖老师都啥都不想说了。

阿云嘎很尴尬,“我这就回去收拾他们。”

陆吾那叫一个气呀,他是真没想到他们家这些个崽子们竟然有一天连学都不来上了。平时皮是皮了点,但是学生还是个老老实实好学生。

肯定是被他们对象带坏的!回去一个个都得分手!

“算了算了,”老麒麟摆手,“响应时代号召,回家上网课吧。”

还省了学校食堂开张的伙食费。

郑云龙一听回去两个字,拉着阿云嘎就走。

“学费,别忘了交学费!”廖老师连忙在后面嘱咐。

一听到交钱郑云龙DNA就动了,“在家上课学费能打折不?”

谁有他家孩子多呀,打折省好多钱。

前不久才独自承担维修学校费用的廖老师微笑的一推眼镜,“我能把你打折。”

阿云嘎拉着郑云龙就跑。

可惜这开学改网课还要教学费的事一众忙着补作业的熊孩子根本没得啥反应,只有戴宸在那头疼怎么上网课。

众所皆知,神界没网,唯一和线有关的只有月老周深的红线。

就这还收学费上网课,先想网费上哪弄去吧。

就神界那群神,自费上网课已经够得着让他们现场起义。还让他们自费拉网线交学费上网课,那分分钟能把他们麒麟一家鳞片都给扒拉光。

里面可不止学生,老师更特喵的不是个东西。

还好,他们现在都在家补作业,根本没来的及看学校通知。

蔡程昱咬着笔对着马佳愁眉苦脸,“佳哥,这字怎么认?”

“你书读哪去了?”马佳一巴掌拍过来,“我也不认得。”

蔡程昱:“哥要不咱们换本笔记抄吧。”

“你以为我不想呀。”马佳托着脸叹气,“整个神界唯一做备课笔记的只有洪之光当年还上课的时候。”

可是洪之光教的是体育……

神界老师比学生还不靠谱?

“晰哥不也有嘛?”蔡程昱咬着笔杆继续学仓颉。

马佳迎头扔给他一本书,“你看看。”

蔡程昱被封面上一只白虎迎头痛击,打开一看一本全是白虎,大的小的啥都有。

“佳哥我去给你拿本我的相册吧。”

凭啥给他佳哥看高杨的肖像图!他都没给马佳看过!

“坐回去!”马佳拳头硬了,“继续抄!”

他最近被这些情情爱爱整得钱包空空,特么蔡程昱还刺激他!

蔡程昱委屈吧啦继续咬笔杆,完全想不起来他自己作业还只写了一半,给他交学费的大哥还下落不明。

看小崽子这个样,马佳有点不落忍,刚准备摸摸他脑袋让他歇歇自己来,从天下掉下一个球,还刚好砸破了他家屋顶。

果冻挪了挪,给球让了个位置。

“佳哥不好了~”黄子弘凡团成一团冲了过来。

马佳抓住他的龙尾巴省的他继续撞墙,“又怎么了?”

还能有比开学没写作业没准备教案更不好的事情嘛?

“张超被妖精抓走了……”

蔡程昱睁开迷茫的小眼睛。

“什么玩意儿?”马佳随手就准备把小土龙丢出去。

“说错了。”黄子弘凡抱着马佳胳膊,“上清天来人抓晰哥,把张超当他抓走了。”

马佳眼皮子直跳。

“晰哥一看自己就拎着圣权上去了,走之前让我赶紧摇人。”

蔡程昱眨了眨眼睛,“那应该先找高杨吧。”

黄子弘凡深吸一口气,“高杨已经打上去了。”

马佳拎着黄子弘凡就给丢了出去,顺脚也把蔡程昱踹了出去。

“别墨迹了,去找你们爹妈还有圣权他家长。”

评论(20)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