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暮晓 08

换脑新故事,主昱佳,杨晰,其他cp随机掉落。

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胖十斤。



以下正文:


等马佳拖家带口都回去的时候,天都黑了。一人怀里塞个娃,一个睡得比一个香。

“把这几个小东西喊起来洗洗再睡。”马佳心累的把果粒往沙发上一丢,“也不知道吃饱没。”

高杨轻轻的把怀里的木瓜喊醒,“肯定吃饱了。”

这几个从进门就开始吃,丝毫没被各种瓜影响。很好,这些孩子比他们爹妈有前途。

“也不知道超儿回家和权哥怎么样了。”蔡程昱觉得这瓜还能继续吃。

马佳抬脚就踹,“你还是操心你自己吧!给果粒和木瓜洗澡去。”

什么热闹都敢凑,马佳都无语了。他这么爱搅和的一人,也没蔡程昱这哪失火就去哪泼油的胆子。

高杨抱着木瓜一脸同情的看着马佳,“佳哥,你要不考虑一下找下家的?”

蔡程昱:……

“高杨!我和你拼了!有你这样撬我墙角的嘛!”

“都给我滚去洗洗睡!”

“呜呜呜~”果糖被一屋子男高音吓醒了。

一阵鸡飞狗跳孩子闹之后,心累的大人们终于躺进被窝里。要不是今天家里多了个木瓜还多了个高杨,蔡程昱肯定进不了主卧的房门。

房间不够了,总不能让他去和高杨挤挤吧。

蔡程昱肯定更乐意去和果冻果肉挤挤。

“佳哥。”蔡程昱躺床上都不安静。

“有事就说!”马佳已经再考虑要不要一脚给他踹下去。

“高杨住我们家的事,你和晰哥说没?”

“你没说?”马佳激动的从床上一跃而起,顺带一脚给蔡程昱干下去了,“我以为你说了。”

“我忘了。”蔡程昱脑袋搁床沿上一脸无辜,“再说我也不敢~”

还有你不敢的事嘛?

马佳生无可恋的躺回去,“老王要是知道肯定不会把木瓜搁我们家,你怎么不早说。”

蔡程昱默默爬回床上,话到嘴边又选择咽回去,他怕再被踹下来。

他倒是想说来着,那会你俩都商量好把木瓜领回来了,他就是想给送回去貌似也来不及。

“明天我找晰哥聊聊去。”

马佳这人,就是热心。

王晰家里,马佳捧着个茶杯和王晰相对无言,一时不知道从哪说起。

“你家菜菜,真是个好人。”半晌王晰咬牙切齿的吐出一句话。

这马佳也无奈,“那啥晰哥,孩子你要不领回来吧,搁我们家有点危险。”

先不说木瓜和高杨就像复制粘贴,木瓜这孩子打小就主意正,马佳都怕王晰被他这宝贝儿子清仓特价给高杨了。

“危险啥,”王晰皮笑肉不笑,“只要我不说你不说谁还敢抢了我儿子不成。”

马佳对王晰这准备死扛到底的精神彻底服气,他总不能说你儿子准备自己送上门认爹吧。再说高杨那心思,明眼人谁看不出来。

“佳呀,”王晰无奈的喊了一句,“我是真没法把木瓜领回来,我最近接了个节目,高杨也在。”

马佳一口水喷一地,“你疯了吧,这你也敢接!”

不是口口声声说要躲着人家,儿子都不敢养,这样一来不是自己送上门嘛。

“谁没事会和钱过不去~”王晰越说越心虚。

马佳给他点了个赞,“你牛!”

王晰眼泪只能往肚子里咽,他也没法子,接都接了要是推了不是显得他更心虚嘛?他又没做错什么,凭啥!还不如硬着头皮上。

“这木瓜我继续给你养着,你自己看着办吧。”

马佳觉得老王迟早翻车,还不如木瓜有前途。

最先翻车的有可能会是蔡程昱。

高杨最近住他们家,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家孩子上学的压力。也没啥,就是高杨对接送孩子放学这事非常有兴趣,避免了他家一直以来总是忘了某个孩子的尴尬。

于是,蔡程昱他飘了。

在高杨和他说晚上约了人吃饭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来了一句:“你要不把木瓜带上吧。”

高杨眨了眨眼睛,选择把果粒也带上。

马佳下班回来发现家里只剩个闺女,随口问了蔡程昱一句。

“高杨说他今晚约了晰哥吃饭,把木瓜和果粒都带去了。”

马佳瞳孔地震,难以置信,“你说他约了谁?!”

“晰哥,王晰呀。”蔡程昱无辜又天真。

“蔡程昱你活腻了吧!”

这会子阻止肯定来不及,饭估计都吃饱了,只要王晰咽的下去。

评论(2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