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时光依旧 13

战后奥利弗在福克斯小镇的故事。(私设在英国)

注意,塞德里克没有死,但是失去记忆变成了吸血鬼爱德华。

本文OOC,还私设众多,不喜勿点,锅都是我的,要骂骂我。

he,过程也许不会那么快乐。


以下正文:


奥利弗心不在焉的跟在爱德华后面往森林深处走去,很明显前面的吸血鬼对这种安静又诡异的气氛很不能适应。

“哎呦~”

爱德华刚停下脚步转过头奥利弗直接就撞进了他怀里。

“你没事吧奥利弗。”爱德华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急忙低头查看他的情况,“不好意思,我没注意。”

奥利弗捂着鼻子往后退了一步,“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

这下两个人更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喜欢森林嘛?”

爱德华故意退后一步与奥利弗并行,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只能随便找个话题。

“嗯~”奥利弗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怎么喜欢…在霍格沃茨,不允许我们进禁林的。”

“禁林?”爱德华表示很好奇。

既然都已经把这个话题扯了出来,奥利弗只好继续往下说。

“禁林里有很多神奇动物,有些会有危险,一般不允许我们学生进去。”不过有人喜欢。

“那你进去过嘛?”直觉告诉爱德华眼前的这个格兰芬多肯定去过。

在霍格沃茨大部分时间都在魁地奇球场挥洒汗水的格兰芬多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我进去过,经常去……”

话音戛然而止。

“和奥莉的父亲迪戈里先生一起嘛?”爱德华今天格外的执着。

“禁林对赫奇帕奇的学生有一种无法拒绝的魔力。”奥利弗勉强一笑,“格兰芬多的学生夜游也喜欢去……”

至少他好几次都被韦斯莱家那两双胞胎忽悠着一起去过,不过更多时候是有个人在那里约他……

“吸血鬼也都喜欢森林。”

奥利弗的回忆突然被打断,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略带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吸血鬼。

“很多吸血鬼无法融入其他群体,只能躲进森林。”爱德华哀伤的继续说下去,“森林会无私的为他们提供避难所。”

“你们并非没有朋友。”这一刻奥利弗仿佛明白爱德华在说什么,“奥莉很喜欢你们。”

“那你呢?奥利弗。”爱德华转过身执着的看着奥利弗。

作为格兰芬多,奥利弗第一次想逃避,但是他无法拒绝眼前这张脸。心底有个声音在狂喊,答应他!

“当然……”奥利弗低下头,“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他刻意加重朋友这两个字。

“奥利弗,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爱德华却不打算放过他,这些天他受够了这种随时就会一无所有的感受。他不明白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奥利弗就会情绪失控,可是他却很清楚,他漫长而又孤寂的余生只怕永远都忘不了眼前这个人。

“我和他长得很像不是嘛?”

近乎卑微的语气让奥利弗无法承受,他想逃离这里。

“你不是他……”

纵然无数次他把这个吸血鬼当成塞德里克,可是他无法欺骗自己,这对爱德华也不公司。

“是的,我明白。”吸血鬼眼睛泛起血色,“可是我不在意。”

奥利弗看着他,突然揪住他的衣领哭出声来。这不是塞德里克,可是这一刻他就当他是吧。

那个赫奇帕奇,连告别都没有留给他。

哪怕只是因为这张脸,也能让他宣泄一下多年的委屈和不甘。

爱德华轻轻拍着他的肩膀苦笑,或许爱丽丝说的挺对的。爱情,从来没有对错。

可是有些人的心里永远都会住着一个人,或许唯一的希望只有时间。

不知道过来多久,奥利弗逐渐平静,眼前的处境他不知道如何面对。爱德华说什么他都明白,可是他过不了心里的这一关。

“我们该回去了,不然他们一会要来找我们回去吃饭。”爱德华很贴心的没有提刚才发生的事情。

或许都该给彼此一点时间。

奥利弗点头,率先往回走,爱德华往着他的背影不由得苦笑,先这样吧。

还没等到他们回去,奥利弗突然脸色大变,拔腿就跑。

周围不用以往的气氛让爱德华也觉得出事了,他赶紧跟上去。

越往回越觉得不妙,这沙沙作响的树叶和四处逃散的鸟兽,奥利弗在空气中感受到了熟悉的魔力。

“奥莉!”

不用想也知道他闺女魔力暴动了,只是好好的怎么会这样?

“爸爸~”

奥利弗缩在卡莱尔怀里捂着耳朵尖叫,四周都被她的魔力感染,她的面前一团破布在飘荡。

“摄魂怪!”

天呐!这里怎么会出现这种东西!奥利弗恨不得冲到魔法部揍珀西一顿!竟然让这种东西跑了出来!

对付摄魂怪吸血鬼没有法子,对于巫师来说很简单,一个守护神咒就行了。

奥利弗捏着魔杖脸色发白,那年三强争霸赛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守护神。

评论(1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