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神仙再就业计划 09

依旧是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神仙世界咱们随意点,不喜勿点。


不做人新系列,来源设定依旧是那些神话故事小说电视剧。


主昱佳昱,其他cp随机掉落,一二季成员都有。


本文OOC,谁上升真人谁找不到对象。



以下正文:


现在气氛挺凝重的,神界第一次三堂会审,哦不,三堂会诊正式开始。

药神医仙排排坐,连花神都来了。

哦,花神王敏辉是医仙家属,过来凑热闹的。

这热闹,不凑白不凑。

虽然他们都得出份子钱。

本次会诊由天君张英席天后赵越亲自主持,与会人员还有龙族龙君郑云龙和他家属陆吾阿云嘎还带着他们家所有孩子。冬神王晰肯定不能少,白虎星君高杨正在那给王晰嗑瓜子。

总之一句话,该来的都来了,不该来的也凑了一堆。

“我说我的忘忧水肯定没问题。”胡超政坚决不承认自己卖假药。

“是真没问题。”周士原以一个医生专业角度确诊。

“那他怎么回事?”赵越抱着一只红狐狸。

别问哪来的红狐狸,红狐狸旁边还蹲着个董攀呢。

董攀本来以为他和郭虹旭这事被发现了,赵越和张英席最多打他们一顿。结果没想到当爹妈的答应的特别爽快,非常赞同。

还没等他俩开心呢,就开始悲剧了。

赵越,直接把郭虹旭变回了原型。不仅如此,只要董攀接近郭虹旭,郭虹旭就只能是一只圆滚滚的九尾红狐狸。

原因,赵越董攀一棵木头太难看,哪有郭虹旭这只狐狸好看。

所以现在董攀只要想和郭虹旭在一起,就只能撸狐狸。时间,待定。

估计哪天赵越心情好就变回来了,现在想都别想。

马佳睁着迷茫的小眼睛,和高杨细数王晰各种往事。

殷浩伦喝了孟婆汤是忘了一干二净,马佳喝了孟婆汤竟然没忘了王晰。

准确的说是,就记得王晰那些不堪回首的年少岁月干的事情,他连王晰是谁都忘了。

蔡程昱快从火系龙哭成水系龙,趴在星元怀里都哭不出声了。

你暗恋对象喝了孟婆汤不记得你是谁,但是记得他一起干坏事的老朋友小时候的各种往事,这搁谁身上谁受得了呀。

“佳哥真得不是装的嘛?”黄子弘凡表示严重怀疑。

“我觉得不像,”龚子棋认为不是,“他以前被晰哥坑过吧。”

不然怎么失忆了还记得在高杨面前坑他一把,这得多大仇。

王晰捏着高杨的虎爪,呵呵。

要不是这么多人看着,小高杨还在旁边,他肯定把马佳冻成冰棍丢星元那济水里游个三五年,特么太欺负神了!!

马佳,这位战神同志,喝了孟婆汤醒来一开始什么都不记得。见着果冻还夸了一句这猪真瘦,看着蔡程昱第一句就是这孩子是谁,长得挺精神,像我。

正当王晰准备过去瞅一眼失忆的战神是什么样的时候,他丫的抓着张超的手来一句。

“你长得挺像那个王晰的,我记得他以前和阿云嘎有一段来着。”

顿时天雷滚滚,炸晕一群。

王晰的冰柱就想往马佳头上砸,你倒是说清楚他和阿云嘎有一段什么呀。他俩除了有一段打架的岁月还能有啥?郑云龙和高杨还在这,你就不能把话说清楚嘛?

这吃瓜群众,心都提起来了,偏偏马佳又不记得王晰和阿云嘎有一段什么。

赵越一马当先拎过蔡程昱丢马佳怀里,“这是你对象。”

趁着这混乱的情况能搅和一对算一对,反正孩子爹妈现在也没心情管孩子的事。

蔡程昱跃跃欲试,觉得这可以。

结果马佳直接把蔡程昱丢回去了,“别闹,我怎么可能对我大侄子下手。”

张超觉得必须为自己弟弟幸福争取一下,“佳哥是真的,你神魔大战的时候救过他,他一时激动就以身相许了。”

蔡程昱狂点头,对对对,就是这样。

马佳一脚踹开旁边的梁朋杰,拉过吃瓜的黄子弘凡。

“你们不能因为我失忆就欺负人吧,我还是依稀记得我救的那个蛋颜色比较深,你们家一看就是这只,要以身相许也是他。”

黄子弘凡这瓜啃了一半突然觉得吃不下去了,先不说蔡程昱现在要弄死他的眼神,他单纯觉得马佳这是人身攻击。

什么叫颜色深就得是他,他肚子是白的好不!

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蛋里的时候,蛋的颜色其实都一样深的……

他们家蛋其实都长一个样。

这情况你们说能不三堂会诊嘛,所以马佳到底失忆没呀?



评论(35)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