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68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无数次美好的想象都能被现实打败,尤其是在梅溪湖。

高杨曾经以为以他这万无一失的性子,安排点什么还不是分分钟就能搞定的事情。但是他低估了队伍的难带和队友不做人,更可气的是王晰竟然也被带偏了。

这个月十五都快到了,他们竟然还没能出梅溪湖!

南京都快开启看海捞鱼模式了,再不出门就得去帮人抗洪抢险了!

明城墙的龙吐水就这么受欢迎!

张超都担心高杨的发际线,他自己得把自己愁的后移。

“你要是难受你就拔龚子棋头发去,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呀。”黄子弘凡你是又想挨揍吧。

高杨冷漠脸,不走心的给点了个赞,好主意。

“羊呀,没事别想不开。”阿云嘎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晰哥就是爱玩了点,大龙也这样,你让他玩够了就好了。”

“那你和龙哥去南京?”高杨耷拉着眼皮。

阿云嘎拉着郑云龙跑了,不是自己的活不要干。

“高杨,你要不一人定一张机票吧,保证今天就能出门。”马佳还在和蔡程昱看南京美食攻略。

“你报销?”高杨飘过。

“没钱!”蔡程昱想也不想就拒绝。

“我家果冻果肉蔡程昱嗷嗷待哺,你又不缺钱。”马佳也不乐意,“要不你找龚子棋出,他的事情比较重要。”

“蔡蔡的事情也很重要。”星元不乐意了。

“我们两口子被迫营业,你们买两机票怎么了?”胡浩绝对他和袁广泉才无辜。

王晰刚睡醒,“我们只要圆圆,胡博你真没必要跟着。”

“那不行!”胡浩果断拒绝,“我怕你们卖了我家圆儿。”

袁广泉抱紧胡浩,“我要和浩哥一起。”

不管怎样,先抱紧有安全感的对象。

袁博士你确定你对象安全?他可是个瓷器,还没你个玉炉子耐造。

“哥,我俩自己去吧。”高杨抱着王晰撒娇。

撒娇王晰也会,他还会卖萌。

“我说你就听哥的,我们旅行去南京,这多痛快。”

“对,晰哥这个主意好!”梁朋杰你凑啥热闹,又不带你。

“就是,咱们好久都没出去玩了。”方书剑你是不是过于激动了,这事和你没关系哈。

“没钱,别想。”高杨始终不为所动。

废话,旅游这种事情只适合他和他晰哥两个人一起出去。这群队伍,谁带的动,谁敢带?

反正他不敢。

这样路上走一年也走不到南京,旅途不过半说不定就经费完蛋。

高杨难得的失眠了,他真的不打算把这事拖久了,越拖越烦。

于是睡了大半夜,冒着被王晰一脚踹下去的风险,把人给喊醒了。

“哥,我有一个只需要买一张机票就能完成的计划你干不?”

王晰睁开迷茫的双眼。

“钱留着咱两自己去旅游不好吗?”

王晰心动了。

其实在花钱的事情上王晰比高杨还谨慎,这不是和马佳三句话一聊就上头了嘛。

两口子说干就干,半夜直接破门而入,管你马佳蔡程昱还是龚子棋星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打回原形。

高杨只奔仝卓代玮房间,拽起大瓶子就跑,完全不管代玮还在找眼镜。

王晰在打包行李,干将剑莫邪剑轩辕剑传国玉玺全塞各种釉彩大瓶里。代玮的大斧头和胡浩的红瓶子直接卷巴卷巴塞自己行李箱里,带着这两过安检的本事,活了上下五千年的箜篌还是有的。

最终高杨还是买了两张机票,给袁广泉买了一张。这是这个队伍里为数不多的正常文物了,有他陪着王晰可以放心。

至于为什么不是高杨自己?

别问,问就是他乘坐交通工具的手续太复杂,而他们是半夜跑路的。

一路上王晰总觉得有什么不大对劲,等他拿到他那个托运的豪华行李包的时候,发现大瓶子里静悄悄。这不大对劲呀,都到目的地了,这群文物哪怕在瓶子里都不可能安静。

尤其仝卓这个大瓶子,他竟然闭麦了。

王晰满怀疑惑拆快递,不会被人给掉包了吧。

“哎呀妈呀!打包行李的时候把小高杨丢瓶子里了。”

评论(4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