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向往的生活 38

异想天开搞了个MXH版向往的生活,应各位道友的要求,让佳昱常驻。莫名觉得北京马大爷特别适合这个节目,黄老师不是还缺做饭的嘛。  

  

背景设定和《慕余生》差不多,时间挪到了佳昱已婚,果粒能打酱油的时候。  

  

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由于本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各种菜什么的季节不分。我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吃,所以蘑菇屋出现不合季节的菜请忽略,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搞的蘑菇屋没季节。  

  

如果有人硬要和我抬杠我也没办法,我想我不会理你的。  

  

  

以下正文: 

 

陈博豪带着李文豹站在玉米地旁边,有点儿迷茫。虽然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这玉米少了很多,但是看起来还是有很多。 

这题真的超纲了,陈博豪和李文豹大眼瞪小眼,这咋办,不会呀。 

“站在这干嘛?下去掰玉米!”黄老师抬脚就往陈博豪屁股上踹。 

何老师已经下地干活了,“黄老师温柔点,别把孩子吓跑了,那我们就没人掰玉米了。” 

“别人我还怕他跑了,陈博豪他敢跑嘛?”黄老师一挑眉。 

陈博豪:不敢真的不敢。 

大华默默靠近彭彭,“黄老师的学生都怕黄老师嘛?” 

彭彭点点头,哥你再不掰玉米你就更怕黄老师了。 

李文豹努力让自己不笑出来,和蔡程昱窝一起比谁更忍得住。这情形,太难见到了,你陈博豪也有今天呀。让你拍戏的时候浪,这浪拍沙滩上了吧。 

马佳就没那么好心了,他比谁都幸灾乐祸。 

“博豪你掰快点呀,不然今天没饭吃了。” 

“豹豹救我~” 

陈博豪直接就往李文豹怀里钻,被一巴掌拍远了。 

李文豹还想有人来救他呢,这玉米叶子扎的难受。别人在玉米地里还能看到在哪,他是完全被玉米遮住了。这滋味,特么他想回去打梁朋杰。 

“你说说你两,打电话问我也比听梁朋杰他们乱说好吧。”马佳一边掰玉米还不忘调侃。 

“就是就是,我俩都比他们靠谱,” 

蔡程昱还在一旁点头,这倒霉孩子今天终于记起来戴个镜框出门了,再也不怕虫子卡隐形眼镜里了。 

“你俩才不靠谱呢”陈博豪已经放弃治疗了。 

“就是,佳哥你肯定会和我们说来这就是玩的,什么都不用干。”这时候李文豹坚持站陈博豪这边。 

马佳抓过玉米叶子遮住自己的脸,这两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说归说,玉米还是要掰的。不过人多力量大,两千多个玉米还是很块就掰好了。 

李文豹已经累的和蔡程昱团成一团了,大华和彭彭在那数玉米。 

“大华,够了嘛。”何老师问道。 

“够了,还多了。” 

“那我们继续?”马佳不靠谱的建议。 

陈博豪直接在玉米地里打滚了,“佳哥,求放过。” 

提前回去准备食材的黄老师刚好过来看到了这一幕,“陈博豪你干嘛呢,玉米掰好了就回来做饭。” 

陈博豪立马爬起来精神抖擞,做饭好,这个他喜欢。 

何老师和彭彭吐槽,“这是多不喜欢掰玉米。” 

李文豹:“我今年都不想看到玉米了。” 

黄老师今天晚饭是打算彻底撂挑子不干了,和何老师抱着狗坐院子里就指挥陈博豪了。 

“博豪,去把虾洗了。” 

“陈博豪,粉蒸肉那肉你腌了没?” 

…… 

自己要吃的菜肯定自己洗,陈博豪现在想打死点菜的那个自己。 

“豹豹~”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对象。 

李文豹在那和大华蔡程昱玩劈柴玩上瘾了,压根不想理他。 

“李文豹你别理他,平时在家估计也不会干活,今天让他多干点。”黄老师直接就不给自己学生偷懒的机会。 

刚回过神准备来帮忙的李文豹给了他对象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和蔡程昱去菜地里摘菜玩去了。 

陈博豪:…… 

他为嘛来这呀! 

“还好我不是黄老师学生。”大华靠着彭彭碎碎念。 

“哥,你少说两句吧。”彭彭觉得他哥是谁学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黄老师面前他一定怂。 

“大华,让你生火你生了嘛?” 

大华瞬间一抖,跑屋里生火去了。 

正在洗碗的马佳笑的果冻都不想在他脚边窝着了,“这怕老师果然是传统美德呀。” 

马佳老师,有本事这话你当着孟老师面说去。 

大华现在怀疑陈博豪在黄老师那学的是烹饪,这熟练的刀功,这锅铲挥的。 

“博豪,你这么会做菜嘛?” 

“习惯了,我以前还拍了一部做菜的戏。”陈博豪努力挥着铲子炒他点的鱼香肉丝。 

“就那旱地拔葱接吻的戏是吧。”蔡程昱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黄子看吻戏看吐的那个是吧。”马佳还接了一句。 

陈博豪往锅里倒调料,“这吻戏的经验你得问蔡尧呀。”蔡尧接的吻戏比他多,他还有床戏。 

他对象还在这呢,兄弟求放过。 

“蔡尧那身高没你那身高适合接吻。”李文豹一句话差点没让陈博豪一头栽锅里。 

“你这鱼香肉丝糖放少了。”黄老师背着手过来检验成果。 

陈博豪立马拿起糖罐子。 

“我觉得应该多放点醋。”彭彭你咋总是说实话。 

何老师憋笑憋的真辛苦,“赶紧做饭吧我都饿死了。” 

千万不能让他们一直唠嗑唠下去,会没饭吃的。 

“佳哥,你帮我看一下粉蒸肉好了没,再帮我注意一下螃蟹的火候。”陈博豪正在那做油焖虾。 

“还使唤上我了。”马佳一边说着麻溜的就去了蒸箱那。 

蔡程昱在灶台旁边偷吃西红柿。 

“你在吃这西红柿炒鸡蛋就成了炒鸡蛋了。”陈博豪连盘子都给拿走了。 

“那你这次记得放糖,你每次都放盐。”蔡程昱眼巴巴的看着锅里。 

“不行,豹豹要放盐。”陈博豪果断拒绝。 

蔡程昱捂着一颗受伤的心去找他佳哥去了。 

这陈博豪饭还没做好,电话响了,黄老师顺手就给接了。 

“你好,蘑菇屋。” 

“蘑菇屋是吧?你们那是不是要掰玉米?”这次的客人貌似懂的套路了。 

凑过来的何老师和黄老师对视一眼,“你们是不是要点菜呀。” 

“我们不点菜,我们是过来掰玉米的。”电话那头换人了。 

有这好事? 

何老师黄老师简直不敢相信呀,“那你们准备掰多少?” 

“有多少都给你掰了。”电话那边又换人了,这次声音特别浑厚。 

黄老师和何老师有点儿懵,“你们确定?” 

“确定。”回答的特别干脆。 

这下子黄老师和何老师觉得自己在做梦了,确定这是蘑菇屋? 

“你们真的不点菜?” 

“那给整点饺子吧。”电话那头又换人了,说完特别干脆的把电话挂了。 

黄老师和何老师你看我我看你,这他们没遇到过这事呀? 

他们这节目是叫《向往的生活》吧,他们待的是蘑菇屋吧?

评论(48)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