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9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黄子弘凡这一嗓子,还是挺有效果的,至少把他老云家两父亲给喊过来了。 

阿云嘎是真担心自己家老幺,郑云龙是想尽快脱离他哥郑棋元的唠叨,他真的不想去西安挖熊猫。 

徐均朔是只熊猫,只要他不把自己玩死肯定没啥事,急啥。 

“阿黄你怎么了?你醒醒呀!”方书剑也不挖土了抱着黄子弘凡就嚎。 

黄子弘凡毒没被毒死不知道,鞠红川觉得他要被压死了。 

他就一钟,哪扛得起方书剑一编钟呀。 

七手八脚的把方书剑拉开,只见黄子弘凡脸色黑里透红了差睡过去了。 

阿云嘎那叫一个心疼呀,他家这皮实的小子啥时候这幅样子呀。郑云龙操起他哥那青铜神树就想打人,谁给他家小子下毒来着。 

从简弘亦那佛学班逃出来的马佳在旁边做广播体操活动一下他那老胳膊老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抱着一个刚修好的兵马俑脑袋跑了过来。 

“不会水银中毒吧,这松子可陪了政哥两千多年了,那里面全是水银。” 

郑云龙气的就想给这倒霉的兵马俑给砸了。 

松子:我已经散成一堆泥土了,你还能怎么砸。 

郑棋元立马跳了出来,抓住阿云嘎就不松手。 

“赶紧去把徐均朔刨回来,万一水银中毒怎么办,咱们家没兽医。” 

主要真的出事了,也没谁乐意带他去看兽医。谁没事带熊猫去看兽医,这是给自己找麻烦。 

“你中毒个锤子。”马佳一脚给黄子弘凡踹起来了,“你干活喝啥西瓜汁,醉了吧。” 

松子:保住了小命。 

散了散了,啥事没有了。不过今天怎么感觉家里少了好几个人呀,梁朋杰一天都没见着了。 

阿云嘎不开心了,“马佳你多动症又犯了是吧,你也不怕把黄子踹坏了,坏了你修呀。” 

“你要踹就踹蔡程昱去。”方书剑拖着黄子弘凡就走。 

这么一说就想起来了,马佳东瞅瞅西看看。 

“程昱呢?” 

今天家里真安静,孩子不吵不闹的。 

“刚从火锅汤里捞出来,超儿抱着去梅溪湖边上洗刷刷了。”李琦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 

高天鹤正在给仝卓的大瓶子搓澡,“这都半天了怎么还没回来。” 

龚子棋脑袋上戴着个口罩给博山炉洗澡,随口就那么一说。 

“不会掉湖里了吧。” 

这博山炉上的红油太难洗了,星元没她又睡不着。这不洗干净龚子棋可不敢拿去点香,这一股火锅味他怕半夜就着这味把星元吃了。 

要是星元在,他一定会把龚子棋那口罩带嘴上。可惜,这位还没醒。 

“快来人呀,超儿抱着蔡程昱跳湖了。”戴宸的火锅味还没洗干净呢就喊上了。 

这一嗓子把陪高杨睡觉的王晰给喊起来了,‘嗖’的一声就

冲出来了,直接把在垃圾桶里泡澡,跳出来在湖边准备看热闹的仝卓给撞梅溪湖里了。 

高天鹤已经睁着眼睛晕过去了,代玮张着两只手不知道拉谁,他觉得他应该去揍龚子棋一顿。 

哦,马佳已经和他打起来了。 

“都愣着干嘛,超儿不会游泳!” 

王晰直接就想举身赴梅溪湖,被没睡醒的高杨拦住了。 

“晰哥,水里太冷,你别下去。” 

怎么说呢,现在高杨不大一样,这朦朦胧胧挂在王晰身上,看的连打架的都歇手了。 

这孩子又变漂亮了,越来越漂亮了。 

要是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选湖草,大家都能报个名竞争一下,湖花肯定是高杨的。 

戴宸在旁边欲言又止,“别急着捞,湖里不止他们两个。” 

“什么玩意儿!!” 

王晰都要炸了,他就睡个觉而已! 

郑棋元都忘了自己家熊猫有可能在秦始皇陵中毒的事儿,这里有热闹,不看白不看。

徐虎子:圈老师你忘了你家的国宝了嘛 o(╥﹏╥)o 

马克老师:我不配拥有姓名吗(.﹒︣︿﹒︣.)




我现在的精神状态就是这堆文物,不知道啥时候会疯……


评论(3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