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桃夭 04

上一篇等风声过去了再放出来~ 

 

强取豪夺不顾一切强势爱的刘海宽碰到了没有心的汪卓成。 

怎么狗血怎么来,不喜误点。 

 

 

以下正文: 

 

纪李来的时候汪卓成刚刚起床,抱着蛋挞窝在沙发上,一人一猫团成一个造型。刘海宽早就出门了,不在家。 

纪李觉得他昨晚白担心了,他还以为刘海宽急冲冲要他今天过来陪汪卓成,是两人又闹出什么事情了。 

看这样子,汪卓成比他现在过得好多了。谁让他心里愧疚呢,要不是因为他,刘海宽也不会认识汪卓成的。就是闹成这个样子,谁也没想到。 

要不他和郭丞去开个局赌一下这两得闹到什么时候才会圆满大结局?be是不肯能be的了,刘海宽不会让的。 

“你大早上跑这来是给刘海宽看门的嘛?”汪卓成对着门口发呆的纪李说到。 

纪李直接蹿到他旁边坐下,“你昨晚又和宽哥闹了?” 

“你说的是哪种闹法?我哪天不和他闹?”汪卓成耷拉着眼皮子懒洋洋的。 

纪李差点没被自己口水淹死,哪种闹法他都不想知道。 

“我还以为我那便宜妹妹闹出什么事情了。” 

“她还好吧。”汪卓成沉默了半天问了一句。 

说起这个纪李就来劲了,“好着呢,现在还在我那便宜老爹坟前告状呢。” 

汪卓成吓一跳,“刘海宽杀人了?!” 

“哪能呀,宽哥让人把她送他爹坟头去让她和他爹说那什么婚约的事,把人差点没吓死。好不容易回去了,准备找我闹一场,结果我大哥回来了,直接又送我爹坟头去了。” 

纪李觉得能想出这法子的人真是个人才,他这便宜妹妹迟早得吓死。惹谁不好,非要惹刘海宽。 

“你大哥回来了?”汪卓成总算打起精神了。 

提前王翌舟,纪李颤抖了一下。 

“昨天下午回来的,一回来就撞上了这事。” 

在汪卓成心里,王翌舟绝对是比刘海宽还恐怖的人物。在纪李心里,他觉得刘海宽比他大哥可怕。两个人抱着这样的心态,窝在一起,叹气。 

面汤端着茶水过来,耳朵都支棱起来了。她最喜欢纪李过来了,满满的都是八卦呀。回去还可以和仙子夏雨桐她们分享一下,难得刘海宽不在家。 

“你也不容易。”汪卓成扒拉着蛋挞的毛替纪李默哀。 

某种程度上,他和纪李谁也别说谁更惨了,至少刘海宽现在还没把他俩名字写在一个户口本上,直接甩他小红本结婚证。 

这事王翌舟干了,纪李以前是他妈妈收养的弟弟,现在是他合法配偶。 

“你怎么就答应了和你大哥领证了呢?” 

汪卓成觉得要是刘海宽现在拉他去领证他肯定会挣扎一下的,肯定不会答应。 

“我没答应呀,还不是李泊文……”纪李一挥手,“算了,这事现在也说不明白了,走吧,你不是说一起去看阿姐嘛。” 

纪李觉得他这眼泪都不知道往哪流,他还不敢当着他大哥面哭。他怕王翌舟那是从小养成的习惯,现在也不敢反抗。 

王翌舟这个人和刘海宽就像亲兄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两人看起来都闷不吭声,但是轻易别招惹。王翌舟比刘海宽更直白,他看不惯的事那就真看不惯。 

就他们老王家这一摊子事,也就王翌舟镇得住。他那不靠谱的老爹蹬腿去了,留下一堆不安好心的叔伯兄弟和一大窝想分家产的私生子女。还没等这群人吵起来,老王家那个唯一有合法继承权的王翌舟回来了。 

叔伯他不熟,兄弟他不认,唯一一个认的弟弟还是他妈的养子纪李。王翌舟常年在部队,充分贯彻人狠话不多的原则,王家这家产他也不见得有多看得上,就是觉得不能便宜他看不顺眼的人。 

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最后纪李成了老王家表面上的当家人了。那些没安好心的刚想表达一下纪李不姓王,王翌舟直接把他和纪李结婚证甩他脸上了。 

他的配偶帮他打理家业有问题嘛?不服削你! 

纪李都惊呆了好不,他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王翌舟领证了。刚想表达一下他的疑问,他大哥直接把他给办了。生米煮成熟饭,名和实全部有了,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后来才知道,这事是李泊文帮忙办的。李家世代从政,走后门领个结婚证真不是事儿。 

纪李现在看到李泊文就想挠死他,要不是怕王翌舟他真干了。 

去看宣璐汪卓成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他和刘海宽的事他不想让姐姐知道,他怕她难过。 

“也不知道阿姐好点没。” 

“我上次去看阿姐了,精神好多了。”纪李拍拍他的肩膀,“曹煜辰不敢不照顾好她。” 

提起曹煜辰汪卓成撇了撇嘴,“要不是他阿姐至于在医院待那么久嘛。” 

结果刚进医院,就看到了曹煜辰,汪卓成直接就无视他了,拉着纪李就走。 

“阿姐。” 

宣璐看起来精神确实不错,比以前好多了。 

“你俩怎么过来了?海宽今天没来吗?”在宣璐那还以为刘海宽和汪卓成一直在谈恋爱。 

“他个大忙人哪有那么多时间。”汪卓成很不乐意提起某个人。 

宣璐摸了摸汪卓成的脑袋,“你呀,还总是小孩子脾气。”结果一抬头又看到了门口站着的曹煜辰,“曹先生我不是说我没事了,你不用天天来了。” 

“宣小姐,我,我就是想来看看你。”曹煜辰一看到宣璐就脸红。 

纪李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晃来晃去,他就知道事情总是喜欢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 

宣璐之所以住院是因为出车祸了,撞她的人叫曹煜辰。虽然当时看起来挺严重的,但是并没有多大的事情,结果硬是被肇事者按在医院待了快三个月了。汪卓成关心则乱,还非常乐意他姐姐在医院多待一段时间。 

这医院都快成曹煜辰他家了,虽然真是他家开的。 

明摆着这醉翁之意不在酒呀,也就汪卓成看不出来人是看上他姐姐了。 

刘海宽和王翌舟坐一块喝茶,虽然他俩坐一桌就像商量去哪砍人,但是他俩真的是在喝茶。 

“你这是真的认真了?”王翌舟把玩着茶杯。 

“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刘海宽揉了揉眉心,“你那个便宜妹妹解决了?” 

在被这人闹下去,汪卓成非得折腾死他。让汪卓成伤心的事,他可不敢干。 

“以后不会去找你了。”王翌舟冷笑一声,“你什么时候这么心慈手软了?” 

就算是他俩那脑子进水的老爹活着的时候干的不靠谱的事,你刘海宽也不是听爸爸话的人呀。 

刘海宽叹了口气,“成成不让。” 

你以为他不想呀,他最后悔的事是没遇到汪卓成的时候就把这事扼杀在摇篮里,等他反应过来了,汪卓成已经天天把这事挂嘴边膈应他。他就是想做点什么,不是说他心虚就是说他心狠。 

没必要为这么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给他们两感情雪上加霜了,基本上不是闹上门他也想不起来有这回事。再说这人姓王,凭什么他一个人在里面头疼,谁家的谁领回去。 

刘海宽看了看时间,拿起外套就走。 

“时间不早了我去接成成。” 

“我也去,”王翌舟站起来,“我去接纪李回家。” 

不去接,他能找一百个理由不回来。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