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向往的生活 37

异想天开搞了个MXH版向往的生活,应各位道友的要求,让佳昱常驻。莫名觉得北京马大爷特别适合这个节目,黄老师不是还缺做饭的嘛。 

 

背景设定和《慕余生》差不多,时间挪到了佳昱已婚,果粒能打酱油的时候。 

 

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由于本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各种菜什么的季节不分。我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吃,所以蘑菇屋出现不合季节的菜请忽略,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搞的蘑菇屋没季节。 

 

如果有人硬要和我抬杠我也没办法,我想我不会理你的。 

 

 

以下正文: 

 

不管这甘蔗是用来干什么的,反正现在啃倒是挺方便的。圣权和石凯本来去种菜的,也不去了,一群人围着一群狗子啃甘蔗。 

“你们那节目不是美声节目嘛?陈博豪是我们北影的,怎么也去你们那了?”黄老师问道。 

陈博豪活还没干先吃起来了,还是自己带来的。 

“这不从小就个人能力过于突出,美声演员两不误。” 

李文豹比较实诚,“博豪黄老师在这呢。” 

你老师面前你就别嘚瑟了,小心挨揍。 

黄老师看了看自己啃的甘蔗,“马佳你给我拿根长点的甘蔗过来。” 

“黄老师,给你。”蔡程昱这时候不知道有多利索。 

陈博豪立马躲圣权身后,“黄老师我错了!” 

石凯把人给揪出来了,“黄老师甘蔗容易打断,我要不给你找个趁手的?” 

这可真是一个湖里出来的好兄弟,陈博豪立马转身拿大华当保护盾。 

“石凯你可真行!” 

黄老师拎着根甘蔗,“你信不信我连你俩一起揍?” 

“黄老师,我什么都不知道。”大华比陈博豪更怕黄老师。 

何老师笑着出来控场,再难下去这节目没法录了。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该干活了。” 

是哦,他们还有正事,圣权和石凯还要去种菜呢。 

两个人去种菜,还有六个人吵着要一起去。黄老师一撒手就把他们全放走了。 

种菜就算了,石凯非要带走梁朋杰种的胡萝卜,圣权觉得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就薅走了张超种的菠菜。马佳觉得这样不行,顺手就送了黄子弘凡种的小白菜。 

1975的菜,就剩方书剑种的香菜。还好,还剩了一点。 

彭彭真得觉得这季节目录完,梅溪湖兄弟团内部一定会打一架,也有可能会是群殴事件。 

送走圣权和石凯,蘑菇屋又到了一天一次怎么干活的时候了。 

“博豪,你去把碗洗了。”黄老师已经指挥上了。 

陈博豪撸起袖子就干,李文豹试图去帮忙,被马佳拦住了。 

“你别急呀,要干的事情多着呢。” 

“对呀对呀,我们要去掰玉米。”蔡程昱附和到。 

“掰玉米?不是插秧嘛?”洗碗的陈博豪立马加入这个话题。 

“为嘛你们都说是来这插秧,这是问谁了?”彭彭就不明白了为嘛最近来谁都说是插秧的。 

“你们这消息有点滞后哦。”大华都忍不住想笑了。 

马佳揽着蔡程昱肩膀,“你们这不会是又被谁给坑了吧。” 

“就是怕被人给坑了,才问的川哥。”陈博豪抬头望天。 

李文豹接了一句,“博豪本来想问仝卓他们的,但是又觉得人工欠儿欠儿的不靠谱,特意问的川哥。” 

“川哥护着弟弟们。”蔡程昱趴马佳肩膀上直乐。 

“鞠红川是老实人,他来蘑菇屋就是插秧的,但是都过了多久了,你们这时候过来都能赶上割稻了。” 

黄老师都无语了,不想打击自己学生。 

“干啥不是干呢。”在黄老师眼皮子底下陈博豪就没打算偷懒。 

彭彭觉得来他们蘑菇屋的客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希望你一会踩玉米的时候还能这么说。” 

“那都去掰玉米呗。”马佳小手一挥就想带人下地。 

“等会,”何老师及时拦住他们,“导演呢,先说要掰多少个玉米,” 

“肉一千五百个一斤,大虾一千个一斤。” 

陈博豪和李文豹突然觉得后背有点凉。 

“这样吧,凑个整,两千。”彭彭也学会讲价了。 

“这个可以有。”大华立马附和。 

“我觉得可以。” 

黄老师都发话了,导演组还能怎样。 

“这都快赶上佛跳墙的价格了。”蘑菇屋的物价让蔡程昱都脑壳疼。 

黄老师拿着甘蔗就想敲陈博豪,“你个倒霉孩子你吃什么油焖大虾,你吃油爆虾呀。我们泥塘里全是龙虾,直接去摸就行了。现在好了,要去掰玉米了。” 

李文豹和陈博豪对视一晚,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退菜可以不?” 

“这菜做不做有啥关系,玉米你还是得掰。” 

来蘑菇屋吃什么重要吗?

评论(25)

热度(4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