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8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王晰抱着已经昏迷的高杨准备洗洗睡了,这糟心的现实脾气再好的箜篌也不想面对。 

郑棋元有句话说对了,他们这岂止是加班加到明年,看这情况估计一年都得加班。 

王晰都不想面对现实,阿云嘎和郑云龙更不想面对现实。 

其实对其他文物来说也没啥,就是丢了一只叫徐均朔的熊猫,郑云龙他哥郑棋元快疯了。郑棋元本来想自己去秦始皇陵挖熊猫的,奈何青铜树被马佳的轩辕剑给磕了。 

自己是走不动道了,自己弟弟不用白不用,自己弟弟的对象不使唤白不使唤。 

郑棋元这个人,脾气是相当好,但是耐心也特别好。啥也不说了,郑云龙已经一小时没闭眼睡觉了。看这情况,郑云龙阿云嘎两只青铜器不答应去骊山挖熊猫,郑云龙是没法睡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一只叫马克的腓腓? 

王晰老师都已经放弃治疗了,谁还有心思管马克老师在哪抓老鼠呢。 

可是梅溪湖这烂摊子还得有人收拾呀。 

被迫变身的马佳和星元已经被简弘亦拎走了,这两把剑没磕出啥事,但是这一朝黑化估计这佛学班又得重修了。 

尤其是马佳,简弘亦觉得他得去找廖老师好好聊聊了。谁让廖老师他徒弟这十天半个月是起不来了,王晰要在新的一年到来的第一天就得陪高杨冬眠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高杨这攒了好多年的灵气算是一次性都贡献出来了,偏偏除了王晰又没有任何文物能帮他的。 

高杨要是暴走黑化,动静肯定比秦始皇陵那摊子事大。 

比简弘亦更头疼的是他对象高天鹤,因为他洁癖。虽然他只用管仝卓一个大瓶子,这位目前也完整,但是这一身蜡油还在泥里滚了一遭的各种釉彩大瓶足以让秘色瓷盘白眼翻到天上去。偏偏代玮又把自己磕晕了,现在还和一起晕着的龚子棋一起在余笛老师那窝着,高天鹤只能自己动手洗仝卓。 

“梁朋杰你在给我端个盆来。” 

仝卓这大瓶子怎么蜡油总是倒不干净,好不容易倒干净了,结果又掏出一个全是蜡油的博山炉。高天鹤白眼一翻,随手就给扔何宜霖何亮辰那个皿方罍里面了。 

这皿方罍的火锅汤还没倒呢,蔡程昱那个传国玉玺刚被张超给捞出来,正在梅溪湖里洗刷刷呢。 

还没修好的何宜霖何亮辰觉得自己承认了不能承受的重量,这博山炉里还有两镇墓兽,石头做的。 

“仝卓你是准备在你这瓶子里造厨房嘛!!” 

高天鹤又从瓶子里掏出了一个酒精炉一个小奶锅还有一个手电筒,还有三包泡面,两个鸡蛋,一根火腿肠。 

各种釉彩大瓶在绿色垃圾桶里泡澡,顺便吐了一串泡泡。 

高天鹤拿着果冻的搓澡巾,他搓!!!! 

黄子弘凡快疯了,他和方书剑穿着工装拿着小铲子跟在鞠红川李琦后面,和专业挖文物的没啥区别。 

他们要把兵马俑松子那散的一地泥给收拾起来,还得拼起来。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的规矩,但凡生出器灵的文物进来就必须完完整整的。 

本来这事轮不到这两闹腾的干,但是郑云龙阿云嘎怕他俩添乱,直接把这俩没啥经验的丢过来干这细致活了。反正又不是他们梅溪湖的文物,给孩子练练手咋滴啦,大不了就是以后再也拼不好呗。 

“啊啊啊啊啊!!这土有毒呀!” 

黄子弘凡已经六亲不认的喊到就high f了,随手准备扔铲子跑路。




年前最后一更了,要准备过年了。

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正确佩戴方式可以看我头像的红狐狸超儿 (^▽^) 

评论(34)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