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非典型吐槽大会 预告

非典型吐槽大会,和那个《吐槽大会》并不是很像,我就喜欢他们坐在一起相互唠嗑吐槽。 

背景和《慕余生》一样,时间线在《向往的生活》之后。 

 

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考试挂科。 

这个接档《向往的生活》的周播剧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青年男高音马佳。” 

“大家好,我是青年男高音马佳孩子他爹同同为男高音的蔡程昱。” 

马佳在蔡程昱头毛上撸了一把,“我说程昱,你这非要比我的自我介绍长才开心是吧。” 

“哥,正录着呢,我们这节目全国直播,说不定还有海外同学们在一起围观,咱注意点形象。”蔡程昱硬是拗了个高贵的造型。 

“欢迎大家收看由特仑苏冠名播出的《MXH非典型吐槽大会》”马佳一本正经念台词,“程昱,我们为什么叫非典型吐槽大会呀,这和大龙去的不是一个节目嘛?” 

“佳哥,我们这真不是一个节目,我们这是自己的节目,听说大家就喜欢看我们湖里人一起唠嗑。”蔡程昱说到。 

“嗐!我就说何老师干嘛非要把我俩拉来主持这节目。”马佳抹了把脸,“这火锅开了没?吃火锅录节目这也是头一次了。” 

蔡程昱盯着火锅,“我还真不是第一次,上次我和超儿川哥一起去录那个啥创造101就边吃边录。” 

“那节目我知道,号召大家一起投票来着。我还没投一轮呢,大家就在网上哭诉让我们靠自己。”马佳往火锅里倒虾仁。 

“那你投了没?”蔡程昱已经吃上了。 

“那必须投呀,”马佳一撂筷子,“当天我就喊了梁朋杰还顺带和兄弟们打了招呼,我们相约一起投票。投着投着越投越不对劲儿,后来虎子姐和我说让我别费劲了,那节目就是请你们去修音响的,根本没那本事听你们再唱一轮。” 

“我琢磨着吧,还挺对,好像还真是那样。” 

“那你就放弃了?”蔡程昱觉得他哥这事干的不像他作风呀。 

“那哪能呀,不是还找粉丝一起合唱嘛?我觉得我也是你粉丝呀,我就和梁朋杰他们几个一起去报名,又被虎子姐给拦了。”马佳完全忘了这是录节目了。 

“虎子姐说有你们三去砸场子就算了,我们就别去凑热闹了,那就成了梅溪湖演唱会了,那个什么节目给的通告费也不够我们去捧场的。” 

“我一想还真是,但是我不能就这么放弃吧,我得支持一下你的工作呀,我就给咱弟报了名,还特地送他去孟老师那学了几天。结果这倒霉孩子不争气,竟然没被选上。” 

“佳哥,咱弟没这音乐细胞你也不能逼他吧。”蔡程昱已经吃嗨了,“你就这样不管我们了?” 

“这不没空吗?”马佳接着煮牛肉丸,“你们见不了张大大,我得回团里努力见习大大呀。” 

蔡程昱:…… 

导演组:咱们正在录节目。 

马佳和蔡程昱立马放下筷子,摆了个特别正经的造型。 

“佳哥,不是说有个特约主持和我们一起录嘛?说我们两第一次主持没经验。” 

“主持人呢?”马佳东瞅瞅西看看,“马克老师,不会是你吧?” 

蔡程昱拉住马佳,“真不是马克老师,马克老师是我们这节目最贵的装备。” 

“本来节目组是准备给我们配乐队的,后来经费不够,他们还说我们随便一个人拉出去就能顶得上一个乐队,bgm自己唱就行了。我这费了好大劲,才从台里把那马克老师磨来了。” 

“这是夸我们呢还是损我们呢?我们和马克老师谁不值钱呀。”马佳已经蹿到马克老师旁边了,“给马克老师拿个话筒,我们一起唠嗑。” 

“不能给他话筒!”高天鹤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看看咱这节目,非典型吐槽大会,给马克老师一话筒,全程听他吐槽我们吗?那还要你俩主持人干嘛?” 

马克老师被强行闭麦,留下一阵欢快的饮酒歌。 

“这我俩节目,你来干嘛?”马佳翻了个白眼。 

“大家好,我是梅溪湖非典型吐槽大会特约主持人高天鹤。”高天鹤突然播音腔。 

“鹤哥,你就是我们这特约主持呀。”蔡程昱海豹式鼓掌。 

“这不节目组说你俩主持没经验,让我来帮帮忙,我这隔壁录完天天向上,就闻着火锅味来了。”高天鹤已经吃起来了。 

“你是为这火锅来的吧。”马佳就知道他们这火锅吸引人,“还有一个呢,不是说两嘛?” 

“我不知道。”高天鹤表示他就是来吃火锅的。 

“那我们先吃着~不,录着?”蔡程昱举着筷子问。 

“录吧录吧,一共就四十分钟的节目,这都浪费二十分钟了。”马佳给自己捞了个虾球。 

“别呀,等等我~”不知道从哪又蹿出一个人。 

放下筷子一瞧,仝卓。 

 

 


评论(45)

热度(75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