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番外3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易明君肚子里的那个小祖宗也算是有良心,在林涛和易明君快被整崩溃的时候,终于消停了。 

估计是接受自己有个爹叫林涛这个事实了吧,毕竟有些事情是没法改变的。 

孩子消停了,易明君也消停了,林涛终于正常了。秦明都怕林涛哪一天想不开,直接在他那解剖室安家了。 

自从林涛结婚当爹了,他们市局就没安静过。 

转眼一算,孩子在易明君肚子里自己快四个月了。本来没什么存在感,现在易明君的肚子也微微有了一点弧度。 

仅限于肚子,易明君还是瘦的让林涛想减肥。 

本来吃什么都不长肉,还因为怀孕吐了大半个月,人就更瘦了。 

林涛还是没放弃报个班学做菜的想法,可惜易明君不收他这个徒弟。本来想去拜秦明为师的,但是鉴于林队长那堪比雪橇三傻开年会的破坏能力,秦科长怕忍不住直接送他手术刀。 

不知道被哪本育儿手册给洗了脑,林涛和易明君现在对肚子里的孩子做一件特别有仪式感的事情,胎教。 

就算林涛和易明君的脑回路和其他人不一样,但是这望子成龙的心态和全天下所有当爹的都一样。谁不希望自己家孩子生下来就人见人爱聪明伶俐,所以胎教这事不能少。 

易明君自认为他们新时代的父母,不能和以前他爹妈一样,天天对着肚子念什么唐诗宋词的,孩子不烦他都烦了。兴趣爱好这事得先天培养,所以他准备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来。 

他天天教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做菜。 

教了半个月,孩子没啥反应,林涛倒是开始挑食了。易明君越想越气,索性不教了。他这倒霉催的天天挺个大肚子还得给林涛做饭,教孩子做菜干嘛?以后给别人做饭呀。 

小易总虽然爱做菜,但是他也是个生意人,亏本的买卖不能干。 

于是,他直接就给孩子听音乐剧。 

对于如何胎教,积极的不止是易明君,林涛也很感兴趣,从他们局里拎了套宪法回来,天天睡觉前对着易明君肚子念。 

别说,还挺有效果,林涛这声音催眠效果特别好,易明君非常的满意。 

为嘛念宪法? 

林队长觉得他一警察,对孩子的普法教育得从娘胎里就开始。宪法是基础呀,从它开始没毛病。 

给孩子念之前还得抱着易明君说句‘我爱你’,做人不能厚此薄彼,得让孩子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家庭地位。对此,小易总非常受用。 

所以,林涛你对自己没有的东西到底有多执着。 

等林涛这宪法念完念刑法的时候,易明君终于受不了啦。 

“林涛你能不能念点我听的懂的。” 

林涛摸了摸易明君那圆润的肚子,“这刑法你也得跟着听一下,作为警察家属法律意识必须要有。” 

易明君翻了个白眼,他到底哪里没法律意识?他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你就不能念点和孩子有关的!”易明君一脚就给林涛踹下床了。 

林涛第二天拎回来一本未成年人保护法。 

易明君现在觉得他已经能去参加法学考试了,这林涛一天天的给他整得全是各种法律法规。 

“你能念点我感兴趣的嘛?” 

易明君枕在林涛怀里,他现在已经踹不动林涛了,没心情。 

“行!” 

林队长答应的非常痛快,抱着人睡觉。 

等易明君看着林涛拎回来的经济法,他第一次生出了他结婚干嘛的念头。 

林涛还很得意,“现在经济犯罪也很猖狂,尤其你作为警察家属千万不能知法犯法。” 

易明君面无表情的把林涛关门外面陪蛋黄蛋挞了,他是长得多像会犯罪的?就不能盼着他点好! 

林涛现在在纠结他要不要念一念从秦明那借来的法医解剖学。 


评论(2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