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5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怎么说呢,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现在一片祥和,一个一个就想笑。 

这几天鸡飞狗跳的,熬的一个一个的都想回去揍对象,这马上要跨年了,何宜霖和何亮辰这看起来是两个其实是一体的玩意儿提前就来搞跨年活动了。 

何必呢,过年还早着呢。 

刚才给拼完整的某个青铜鸮尊,用他浑厚的男中音笑话另外两个男中音。 

“都是两口子就不能好给说话,看我们家就没这种烦恼。” 

废话,你们家余笛说啥就是啥。 

“就这点小事没必要打成这样吧。”张超笑的都看不到眼睛了。 

“是呀是呀,真的打的太狠了。”梁朋杰也冒出来了。 

“你们真舍得下手,这可是自己对象呀。”方求剑表示他对黄子弘凡都没这么干过。 

皿方罍自己徐均朔和郑棋元后面躲了躲,太特么丢青铜器的脸。 

很可惜,某个熊并没有替他们岛上兄弟遮脸的想法,直接跑他家青铜树旁边玩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都打到变形了,你们这是情人还是仇人,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你再笑下去也要变形了。 

真打变形了,整个皿方罍都合不上了。 

“多大点事儿,至于嘛?”阿云嘎直摇头,“这在我们家就是小事,大龙做主就行了。” 

“嘎子哥,咱们家有大事嘛?” 

张超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这重要嘛?不重要?重要的是别吵醒了郑云龙。 

话说现在难道重要的不是修好这看起来俩,实际上是一个的玩意吗? 

“这马上新的一年了,就不能消停点?”王晰觉得自己这傲人的发际线真的保不住了。 

“这去谁家过年真的很重要。”何宜霖弱弱的说到。 

“我俩不就是关注一下国情吗?”何亮辰试图解释。 

“那你俩就献身说法是吧,那你俩回谁家都是一个墓坑。”郑棋元实在想不明白这两脑子咋长的。 

“那你们就不为这事烦吗?”这不是一个坑里出来的多着呢。 

那你们想过没有,墓坑都成了旅游景区了,根本没法回去探亲,亲戚朋友不是在梅溪湖就在博物馆关禁闭。 

过年去谁家,重要嘛? 

“此心安处是吾乡。”高杨和王晰相视一笑。 

这,真挺晃人眼睛的,够闪的。 

眼睛快被闪瞎的还有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 

马佳一脚踹开了政哥的卧室大门,差点没被闪瞎。 

这金光闪闪,真不像地底下。 

“这晚上睡觉不晃眼睛吗?真够亮的。”蔡程昱揉了揉眼睛。 

“一看就没好好读书。”马克老师窝在代玮怀里吐槽。 

“这和好好读书有关系吗?”龚子棋表示最烦人提这个,谁提学习和谁急。 

“史书记载,秦始皇陵以人鱼膏当蜡烛,夜明珠为日月星辰,水银为五湖四海,金银为三山五岳,大概就是这样子吧。”星元拿出手机百度。 

呃,他们现在确实在金银堆里。 

仝卓努力在往自己大瓶子里装金子。 

“卓儿别装了,没用的。”马佳把某个大瓶子倒空。 

“为嘛呀!”蔡程昱不能忍。 

“陪葬的东西都有标记,根本卖不出去。” 

代玮推了推眼镜,他们要带着这些出去也就只能摆在梅溪湖搭积木哄孩子玩儿,卖了换钱就是告诉别人他们把政哥养老别墅挖了,这不是给自己找削嘛。 

“赶紧的,干完正事还回家跨年。”马佳小手一挥,“我总感觉有点儿不对劲。” 

“有什么不对劲,你还指望政哥派人和你说欢迎光临呀。”龚子棋再拿政哥那拿金子堆得黄山磨剑。 

磨着磨着,一把青铜器直接就朝他脑门上劈,龚子棋直接钻星元怀里了。 

“子棋我不是让你闭嘴吗!”星元已经放弃拯救龚子棋了。 

“政哥这还真有人呀!”蔡程昱在马佳怀里只哆嗦。 

“声音再大点,大点陛下就真被你喊出来了。” 

疑惑政哥养老别墅的工作人员看到马佳就把剑收回来了,破破烂烂一陶俑跑出来了,看那样级别还不低。 

“这兵马俑还能成精呀?”仝卓在代玮怀里抖的和蔡程昱一样。 

“你都成精了还不允许别人说话?大家都是一样的物种。”马佳翻了个白眼。 

现在都明白了,这位和他们一样,都是器灵。 

“兄弟,你这混的有点惨呀。”马克老师迈着优雅的猫步左三圈,右三圈。 

“你这和政哥住一起的兵马俑怎么还不如外面那些混的好呀。” 

蔡程昱现在不怕了,再人兵马俑那破碎的身上一拍一层灰。 

“你轻点,拍碎了你拼呀,我这拼了两千多年才拼成现在这样。”兵马俑小朋友很嫌弃。 

“你这手艺真差,自己都拼不好。”大瓶子也不害怕了,“哥们你叫啥,在这住多久了。” 

“你以为我想拼呀,马佳从这出去的时候给我揍成了碎片。” 

马佳,你就不能反省一下,你为嘛哪都有被你揍过的文物。 

“哥,你这仇人遍地呀。”龚子棋决定离马佳远点。 

“我可不和他结仇!”自己把自己拼好的兵马俑,求生欲立马上线,不想再拼一次了。 

“松子呀,你过来,问你点事。” 

马佳朝某个兵马俑朝某个兵马俑勾勾手,直接给人吓得后退一步。 

“你想干什么就干好了,我保证不拦你。”某个名叫松子的兵马俑觉得自己身上要掉陶土了。 

“你紧张什么,我又不打你。”马佳直接在那抠陶土玩,“政哥那炼长明烛剩下的烛油在哪?” 

兵马俑小手一指,“和陛下在水银河上飘着,这会快飘到泰山了。” 

“这个怎么比门口那两镇墓兽还听话?”代玮觉得有点儿意外。

“我不想再挨揍了。”某个松子哭兮兮。 

仝卓和蔡程昱对视一眼,带上龚子棋和兵马俑唠嗑,“佳哥到底把你怎么了?” 

也没啥,就是马佳当年想从这出去,他为了履行职责稍微拦了一下,被打成泥了,自己一点点凑好的。 

难怪一个政哥枕边的兵马俑,混的还不如外面站岗的。 

 




新年开始就送我限流脱粉被举报套餐,我招谁惹谁了!!!

评论(39)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