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番外2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目前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要说这当爹了,对林涛和易明君有什么影响呢,目前还真没有。毕竟日子还短,仅凭肉眼根本不可能察觉到孩子的存在。 

两个刚当爹的人紧张了几天,突然觉得没这必要,也就开开心心接受了。 

起初林涛还心里七上八下的,对易明君那保护程度,曾经一度以为他是不是又被哪个犯罪分子盯上了。就是当初他被犯罪分子盯上了,林涛对他也没现在这样。 

还没几天,易明君自己受不了啦,林涛还是正常点好,现在这样他接受不了。 

林涛连厨房都不让他进了,说是他准备去报个班学做菜去。被易明君一枕头给拍回去了,您还是歇着吧。 

他就是怀孕了,又不是残废了,他挺好的,没必要。 

真没必要,能吃能睡还能怼林涛,做饭完全没问题,主要他不相信林涛。林队长那做饭水平,报个班没用,他得重新投胎。 

这眼瞅着两口子都快被这还没啥存在感的孩子整的抑郁了,林涛终于缓过神来了,该干嘛干嘛去了,一点也不紧张了。 

再这样下去,易明君就要带着蛋挞蛋黄离家出走了。 

市局刑警队的人也消停了,松了口气。 

林队长最近,先是给他们造成了一系列的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哪怕林涛给他们带来了差不多能笑一年的快乐,也不能弥补他们马上要出的双份的份子钱。 

林涛结婚第一天撕结婚证,第三天又去补证那事,公检法的同仁们是都知道了。毕竟公检法一家亲咩,林队长没结婚前也是他们这系统里相亲介绍对象的红人,谁让小伙子长得好看。 

上了他们系统相亲黑名单的也是他,和他排在一起的的叫秦明。一个是因为职业自己还冰山,一个纯属因为那张嘴。 

可惜的是,林涛这还没正常几天,还没让市局的同志们喘口气开个局猜一下林队长生儿子生闺女,他又自闭了,这次情况更严重了。 

有多严重呢? 

严重到林队长日常没事就去秦明那法医解剖室冷静冷静,还是一个人,不要秦明陪着的那种。 

众所皆知,林涛怕鬼。秦科长那包饺子都不用放冰箱的解剖室,没有人陪着林涛是打死都不会去的。 

“老秦,涛子这是怎么了?”珂老看林涛那样都觉得结婚也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儿。 

“受刺激了。”秦法医很淡定。 

方圆和蒋勇看着他们队长在法医解剖室那落寞的背影,心里有了不好预感。 

“头儿这是被媳妇赶出家门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 

主要原因就出在他们家那一直没啥存在感,但是又存在的还没出生的小崽子身上。 

这林涛,下班都不知道他该不该回家。就算回家了也是现在这情况,一个人独自占据一个角落窝着,不敢靠近易明君。 

“林涛你别过来!” 

易明君在家吐的手软脚软,还得试图阻止靠近他的林涛。他要是靠过来了,他吐的更惨。 

易明君那肚子里几个月都没啥存在感的小崽子,终于有了存在感了。毕竟肚子里多了一位,不搞点事情怎么行呢。 

于是小易总出现了基本上每一个怀孕的人都要经历的排异现象,简称孕吐。 

但是易明君这孕吐有点奇葩,他吃啥喝啥一点事没有,上班做饭两不误,既能吐槽秘书小姐今天的眼影不好看,还能去菜市场和大爷大妈杀价。就只有一条,不能靠近林涛。 

别说闻着味了,听说是听见林涛下班回来的脚步声,都能让他吐一场。 

这到底是他家小崽子讨厌林涛还是易明君自己不待见他? 

林队长表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反正林涛已经愁的去问法医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了。 

秦法医试图从医学的角度给林队长科普一下,然后他发现他没学过。 

“这小兔崽子和我上辈子是情敌吧,还是没喝孟婆汤就投胎的。” 

林涛在家急得团团转,还不敢离易明君太近。 

易明君吐的翻白眼都没力气了,“要真是上辈子的情敌那也是我的,他折腾的是我。” 

现在难受的是他好不! 

林涛愁的,把蛋黄和蛋挞刚长出来的那点毛又给剪了,这次尾巴都没放过。 

本来这么个情况,林涛为了让易明君好受点准备把人给送回去让爹妈照顾的,结果就过了一晚上,易公子自个又回来了。 

还是肚子里这祖宗闹得! 

你说你见着林涛吐就吐吧,晚上睡觉的时候林涛不在他又不让易明君安生。 

但凡晚上易明君不被林涛抱着睡,他得吐到天亮。 

“你说这小祖宗到底想怎样?他是喜欢我呢还是不喜欢我呢?我现在感觉我就一陪睡的。” 

林涛摸了摸易明君的肚子,两黑眼圈都能去动物园和食铁兽唠嗑了。 

易明君在林涛怀里闭着眼睛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我觉得他上辈子不是你情敌也不是我情敌,他脚踏两条船。” 









我一姐妹她怀孕的时候就这样,看到老公就想吐(・᷄ᵌ・᷅)

评论(2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