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3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怎么说呢,梅溪湖文物为了对象练出来的技能都是非常靠谱滴。

看看咱们代玮,不显山不露水就能带领大家在这迷宫一样的墓道坑里找到了正确道路,不愧是当年在地底下专业打洞去紫禁城的虎头铜钺。

“你说我们都不在家了,高杨脾气怎么还越来越差了?”蔡程昱你真有自知之明。

“家里孩子多。”星元温温柔柔的感叹一句。

“我都走了还有谁碰瓷呀。”仝卓你还好意思说。

“能闹的多着。”马佳在蔡程昱脸上亲了一口,“还是我家程昱乖。”

代玮突然不想带路了,“佳哥,你能不能摸着良心说话?”

马克老师不想说话,别说你们这几个了,就算是梅溪湖和光鸣岛的那群玩意儿,哪个有良心?

年底了,你们梅溪湖迷惑行为也要冲业绩?

“咱们速度能不能快点,鬼知道前面有没有拦路的,我可不想在这过夜。”龚子棋又冒出来了。

呃,老舅表示忘了给干将剑戴口罩了。

赶紧走吧,再不走真要在这陪政哥过夜了。

也不能怪高杨现在脾气大,他现在觉得自己都快没脾气了。

他和王晰俩拉着郑云龙阿云嘎两口子正在点名,哦,清点文物。

由于最近梅溪湖和光鸣岛出现的事情太多了,他们得看一下到底有多少文物要重新返修。

阿云嘎想骂人,他好不容易才把洪之光那个鸹貔拼好,还没来得及睡一觉,没看到郑云龙都困得眼皮子都睁不开了。

“嘎子哥,龙哥啥时候眼皮子能睁开呀?”黄子弘凡你才被放出来你又开始作死了。

王凯都被吵的幻听了,以前他耳边都是他家廖佳琳那个贾湖骨笛的美妙乐声,现在就感觉一群黄子弘凡在蹦迪。

为了缓解这个症状,他专门去找戴宸,他俩来了个互砸,终于都晕过去了。

戴宸被贾凡和陆宇鹏砸出来的那个坑刚好,又被王凯砸凹进去了。

你们说高杨能不暴躁嘛?

相比起来,梅溪湖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简直不能太乖。

看看他们留在梅溪湖没出去的,就没一个省心。

尤其老云家那1975四个,谁把这四个带走,高杨别说陪你蹦迪了,他可以请你吃饭。

这文物越点越心累,陆宇鹏又回去重修了。由于马佳不做人,贾凡一个手抖把班簋掉地上了。

就这样,没救了。

“梅溪湖的1975,光鸣岛的徐均朔,我们能挂闲鱼上卖了吗?”王晰不想在这干了。

“晰哥,倒卖文物犯法。”

高杨心里还有一句‘要不我们都砸了一块堆埋了算了吧’直接给咽回去了。

因为,他又看到了光鸣岛的大熊猫来这打滚了。

梅溪湖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终于在快天黑的时候摸到政哥这退休养老豪宅的门口了。

龚子棋有一句话说对了,今天晚上有可能就在这过夜了。

仝卓蹦蹦跳跳就去敲门,“有人嘛,快开门呀。”

代玮:……

直接把这大瓶子薅回来了,“闭嘴吧,这是在墓里。”

你这还能指望政哥来给你开门?

“代代我这不是看到门就条件反射嘛。”仝卓默默收回手。

“你在梅溪湖都是直接踹门的。”蔡程昱你也得把嘴闭上。

马佳抬脚就踹,“都干嘛呢,还真指望有人给你开门呀,这门不暴力你打不开的。”

“那这门也是被你以前踹坏的。”

“真有人呀!!!”

仝卓和蔡程昱那绝对喊破音了,睁着眼睛就撞门上了。

“没人,有兽。”

门口摆俩镇墓兽呢,一个叫桂枝一个叫知雪,他两刚自我介绍的。

你俩这样容易被打的。









认领npc的小姐妹,你们自求多福吧~

评论(25)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