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向往的生活 33

异想天开搞了个MXH版向往的生活,应各位道友的要求,让佳昱常驻。莫名觉得北京马大爷特别适合这个节目,黄老师不是还缺做饭的嘛。

 

背景设定和《慕余生》差不多,时间挪到了佳昱已婚,果粒能打酱油的时候。

 

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由于本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各种菜什么的季节不分。我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吃,所以蘑菇屋出现不合季节的菜请忽略,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搞的蘑菇屋没季节。

 

如果有人硬要和我抬杠我也没办法,我想我不会理你的。

 

还是要说一句,这个是周更的。

 

 

以下正文:

 

礼物?

是的哦,石凯昨晚说要给他们带礼物了。别的能忘,这个蘑菇屋没有一个能忘的。

“你俩带啥来了?”蔡尧灵魂回笼飘了过来。

“是呀,带啥好吃的了?”蔡程昱眼睛发亮。

“你们怎么知道是吃的?”圣权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他们装礼物的行李箱。

马佳胳膊搭在石凯肩上,“不是吃的你带这来干什么呀?”

谁不知道他们蘑菇屋每天就为吃的发愁。

“就是,我和蔡尧来的时候又是螃蟹又是大米的。”刘彬濠现身说法。

“那蔡尧这次带锅没?”石凯劝你善良。

蔡尧灵魂出窍,表示他什么都没听到。

“那你们带什么好吃的了?”大华都等不及了。

彭彭在那帮圣权开行李箱,这箱子真大。

好不容易打开了,一堆花花绿绿的糖果纸蹦了出来。

“你们这带的都是什么?”何老师吓一跳。

“巧克力,糖果,辣条!!!”

蔡程昱一个一个数过来,整整装了一行李箱。

“凯凯说你们这人多,所以我就多带了点。”圣权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真是实诚人。”黄老师也不知道说啥好了。

“你俩这蜜月都度半年了,还跑过来发喜糖吗?”马佳在里面掏了掏,掏出了两桶泡面,“你们这也是礼物吗?”

石凯把泡面又给塞回去了,“这我俩准备路上吃的,这不忘了吃吗?”

“大老远带来的也是心意不是嘛?”何老师已经笑的表情管理失败了。

“感觉我们能吃这些就吃饱。”彭彭看了那一大箱子感觉能把他埋起来。

这一季蘑菇屋收礼收到手软,送啥的都有。

“石凯!你别喂狗吃巧克力!”大华都快喊上high c了,好在把石凯喊住了。

石凯举着一块巧克力,“我没想给果冻吃呀,我是自己吃。”

那你拿着逗果冻干嘛,狗吃巧克力会掉毛的。

当然了,果冻也没啥毛能掉了,肉倒是有不少。

圣权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我好像还带了一箱子。”

蘑菇屋所有人吓一跳,这是带了多少。

“你俩准备在蘑菇屋摆摊卖糖果和辣条还是泡面?”何老师发出灵魂拷问。

“那是给节目组带的。”石凯又拖了一个大箱子出来。

现在明白你们两个人带三个大箱子是干嘛来着,敢情两个都是装礼物的。

节目组个个都星星眼,不容易呀,节目都快结束了,蘑菇屋终于有人想起他们了,而不是想着怎么坑他们。

还没等导演去迎接属于他们的礼物,半路被截胡了。

“等一下,礼物不能白给他们。”黄老师老神在在的发话了。

彭彭秒懂这意思,“想吃可以我们来聊聊价格。”

“玉米3000个。”导演也懂,大家都是过来人。

“就800个,还不够他们辛辛苦苦把这些从山脚下拖上来。”马佳立马就领会了这其中的含义。

“2800。”导演被迫向‘恶势力’低头。

“这样吧,一口价,2500。”何老师出面了。

导演组‘含泪’接受不平等条约,这一季蘑菇屋太难了,坑人太难了。

个个客人都是自带赞助上门,还有马克老师这种自己送上门的。

于是,一场交易就在石凯和圣权什么都没搞清楚的情况下,完成了。

这一下,刘彬濠有意见了。

“我们又是螃蟹又是大米的怎么还掰那么多玉米?”

“对呀,为什么呀?”蔡尧灵魂飘回来了。

“要不,你俩带点糖回去?”蔡程昱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蔡尧和刘彬濠两口子,走的时候真被塞了一袋子糖回去。刘彬濠曾经试图让马佳和蔡程昱这两口子节目结束了,给他们送家去,竟然被蔡尧阻止了。

让他俩带回去,他们连糖果纸都没了。

你俩真了解你们梅溪湖的塑料兄弟情。

不管怎么说,蘑菇屋真的富了,都能给得起客人的回礼了,点赞。

送走上一波的客人,人手一瓶金主爸爸在院子里排排坐。

“我们是不是该去掰玉米了。”彭彭觉得反正跑不了早掰完早点回来吃饭。

“玉米,什么玉米?”石凯是个好宝宝不懂就要问。

“蘑菇屋计量单位就是玉米。”大华说到。

“你们不是要吃佛跳墙嘛,刚说了,2500个玉米。”马佳有点幸灾乐祸。

“刚在这说了半天玉米,你们两口子没明白嘛?”何老师又想笑了。

“在蘑菇屋点菜是需要干活的。”蔡程昱是直接就乐了。

“我知道呀。”圣权眨巴着迷茫的眼睛。

石凯接道:“不是插秧嘛?我们还专门问了梁朋杰。”

“他们来的时候是插秧。”黄老师抱着茶杯笑了。

“你们这消息更新延迟了,插秧那是上个月的事了。”马佳和蔡程昱笑成一团。

“我们本来是问鹤哥的,他说谁提蘑菇屋他就让简老师咬谁,我就给梁朋杰打了个电话。”石凯一脸懵逼。

得,高天鹤这是掰玉米掰出心理阴影了。

“插秧和掰玉米不冲突,反正都是要干活。”何老师站起来,“走吧孩子们,掰玉米去吧。”

“我俩以为是插秧,还专门找了个地方练了几天。”

圣权一脸无奈,这什么人间疾苦呀!现在插秧倒是会了,掰玉米啥玩意呀。

评论(38)

热度(4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