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 11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目前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易明君现在有点慌,林涛说要给他和蛋挞蛋黄换个安全的地方待着,现在这个地方一眼看起来就特别安全。

满眼的橄榄绿,站在他俩面前的的人肩上还扛了颗星。

这也太安全了吧!如果林涛不喊人爸就好了。

易明君心里骂了林涛千百遍了,有这么坑他的嘛!虽然说生命安全比较重要,就他俩现在这关系,第一次见人父母也不能这么随意吧。就算他俩不是这个关系,第一次去见人家父母也不能空手来吧。

他现在带着蛋挞和蛋黄就像逃难的,总不能拿这俩货当见面礼孝敬长辈吧?

那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里,用一只胖的像橘猫的金渐层和一只圆的像蛋黄的柴犬做见面礼行吗?

在线等,挺急的。

思维太过发散的后果就是,林涛和他介绍他爸爸的时候,易明君张嘴就喊了句爸。

这空气突然停止,林爸爸都吓呆了。

林涛一愣反应过来直接把脸埋在蛋挞那一身肉里面,他怕笑出声来被他爸和他男朋友联手打一顿。

易明君恨不得把蛋挞抢回来把自己脸遮住,抢不回来蛋挞也没关系,蛋黄你给刨个坑吧。

你俩爹是没脸见人了,小易总那么要脸一人。

林妈妈买菜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家院子里站着三个人和三吉祥物一样,其中还有两个像复制粘贴,她老公和她那出了门就不知道回来的儿子。

这场景就像她儿子以前上学在学校打架被他爹揍一样。

“林涛你又惹啥事了?”

“妈,我能惹啥事,我带你儿媳妇回家给你瞅瞅。”

林队长此人的心态,那是相当的好。他知道易明君刚是脑子没转过来,反应他俩那点事早晚都得说,他索性今天就给砸实了。

林妈妈眼睛瞬间就瞪圆了,直接就蹿到了易明君跟前。

“看起来挺精神一小伙子,怎么就看上林涛了?”

易明君本来在那想找个坑钻进去,现在他笑的比林涛还欢乐。

“爸妈,我们能进去说嘛?”

林涛拉着易明君进门,那阵势就像他爹他妈才是上门做客的。

林爸爸林妈妈自认为养了这个儿子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没什么接受不了的,但是今天真有点受刺激了。

以前相亲都找不到,十次好不容易去一次还把对方说哭的人,今天竟然自己带人回家了?

他俩都觉得这儿子适合打一辈子光棍,今天是哪阵风不对,竟然能让林涛开窍?

跟在儿子后面慢吞吞的进门,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林涛爸妈发现,自己儿子好像受伤了。

“你这胳膊怎么了?”林妈妈早就见怪不怪了,象征性的问了一句。

“没折,皮外伤。”林涛也同样的随性。

“你这差只雕就能去客串一下杨过了。”林爸爸哼了一句。

林涛一把拉过易明君,“你看他长得像小龙女嘛?”

易明君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林涛你会不会说话!

“你们父子两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出去蹲会去!”林妈妈直接拉着易明君坐下,“我们别理他们父子两,见面不吵就难受。”

易明君突然想他爹了,他以后再也不吐槽他爹了,这不林涛还有一个同款的嘛。

虽然在林涛面前易明君要多暴躁就有多暴躁,在林涛他爸妈面前那就要多乖巧有多乖巧。如果易明君他爹在的话,一定以为他还有一个失散多年的乖儿子,这绝对不是他原来的儿子。

本来林涛爹妈看林涛就不顺眼,现在林涛在家地位不如易明君带来的蛋挞和蛋黄。

蛋挞自已经窝在他爸怀里打盹了,他爸小时候抱他都没那么温柔。蛋黄跟着他妈妈去厨房了,易明君也在那。

这点林涛很自豪。

易公子别的优点估计要林涛拿放大镜找,但是这厨艺绝对没得说,能征服天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当妈的,剩下的那零点一是易公子自己亲妈。

但是林队长越想越不对劲,易明君这厨艺好像以前是为了追女朋友学的吧。林涛心里开始冒酸泡泡了,这味道还挺难受。

“说吧,回家到底干嘛来的。”

林爸爸看着自己儿子那‘扭曲’的表情就知道没好事儿,自己儿子自己了解,这一谈恋爱就给人带回来见父母,他就是中学的时候也不会干这种事。这还带着伤拖家带口一起来,你家见父母连猫狗一起带上吗?

“这不找个对象不容易,送回来和你们培养培养感情。”林涛绝对不承认和自己爹卖萌了。

“你爹年纪是大了,但是还没傻?”林爸爸捏了捏蛋挞的爪子,“你这伤和他有关系吧?”

“嗯,咱家安全。”林涛也不和他爹绕圈子,“外面我怕出事。”

“你被人打击报复连累他了?”自己儿子这工作性质还是了解的。

“谁没事敢找我麻烦,这不他倒霉被迫扯入一案子里了。”林涛想想这事都无语,就没见过比易明君还倒霉的熊孩子。

林爸爸一挑眉,“林涛你行呀,这案子还没破你就把你当事人骗回家了,dang和组织的教导你听哪去了?”

“这破案和谈恋爱也不冲突。”林涛难得脸有点红。

林爸爸意味深长的盯着自己儿子那受伤的胳膊,“你这不是为人家收个伤就让人以身相许了吧。”

林涛满头黑线,“爸,你还没到退休的年龄没事别陪我妈看那些无聊的电视剧,这不符合你拿的剧本,dang和组织不会教你这种烂梗的。”

林队长你就是领着对象受着伤回家也不妨碍你爹揍你!而且你现在在你家的地位还不如你对象带来的猫和狗。

把易明君放在他爸妈那,林涛安心了。应该没有什么地方比那还安全了吧,他和易明君说好了,只要他不回家接他,他就安安心心在他家陪他妈追剧吧。

这点易公子还是能做到的,孩子虽然脾气不好,可是听话呀。

然后方圆蒋勇他们整个市局刑警队都惨了,他们队长回了趟家就和打了鸡血似的,没日没夜的就忙活案子了。

林涛是不会承认他床上突然少个人他睡不着~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