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28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在秦始皇坟头陷入了一个难题,这个难题比怎么进去和政哥唠嗑都难。

夜深人静,荒郊坟头,你饿的要死,突然你煮好了一锅泡面,正准备吃,突然发现,你没碗也没得筷子。

没碗好解决,没筷子那就难倒他们了。

都是文明人,吃面总不能用手抓吧。

其实,用手抓也不是不可以,不是还有一种中华美食叫手抓饭嘛。

但是人家那是饭耶,放冷了用抓没啥事,照样能吃。他们这是泡面,煮熟的泡面,用手抓烫死你,放冷了又没法吃。

刚仝卓好像还打了几个鸡蛋进去,那更不能冷的吃了。

马佳已经拎着仝卓的大瓶子倒了好几轮了,“卓儿你酒精炉都带了,你干嘛不带筷子!!!”

“这也没想到呀,以前都是梁朋杰操心这事儿。”仝卓被摇的脑袋都晕了。

“梁朋杰那也没有筷子。”龚子棋又逮到机会说话了,不过这会说的是实话。

梁朋杰那一堆餐具,碗碟勺子都有,就是没有筷子。其实以前是有的,不过这墓里待了几千年了,有筷子也烂完了。

“所以,你为嘛不买桶装面呢?”蔡程昱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代玮一把拉过仝卓的大瓶子,“口有点小,桶装面塞不进去。”

酒精炉都塞进去了,桶装面塞不进去?嫌桶装面贵你就直说,你们是不是忘了这次徐均朔报销呀。

马克老师一只猫趴在那锅泡面旁边,都快把自己扔锅里加餐了,饿的。

真的,你们再不解决这吃面问题,马克老师就要一只腓腓吞了这锅面了。

星元都睡醒了,抱着香炉看他们在那为了一口泡面上蹿下跳,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一巴掌把龚子棋拍回了干将剑,拎起来就走。

这漫山遍野都是树,几个人不是剑就是斧头的,做几把筷子难吗?要不是时间不允许,蔡程昱那块和氏璧都能给你磨成玉筷子。

当然,前提是马佳允许。

贾凡还在梅溪湖屋顶上数星星,怀里抱着陆宇鹏的那个班簋。郑云龙扔的太狠了,孩子摔晕了还没醒。

身边是他老云家四个弟弟,张超梁朋杰方书剑黄子弘凡排排坐。

这四小只作天作地,终于作的高杨受不了啦。虽然小高杨被王晰摁回去了没变色儿,但是也够让其他人难受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这四个罪魁祸首,要不是他们太难修了,而且还是刚修好,高杨能把他们锤成一堆破烂玩意儿。

他和他晰哥都好多天没睡好觉了,你们四个还一天天一本正经的作妖!

其实就是阿云嘎护犊子,这四个现在才完整在这。要按高杨的意思,砸成一堆找个安静的地方埋着,过个三年五载再放出来拉倒。

最后高杨也只砸晕了一个阿云嘎,这四个小的用他们嘎子爹的半条命换来了暂时的‘生命安全’。

就是不知道郑云龙睡醒了会不会把他们锤到报废。

但是他们也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了暂时的代价,高杨直接把他们本体封印了,他们现在梅溪湖是一步也踏不出去了。王晰直接让贾凡把他四个弟弟领回去教育去,看好了,别在作妖了。

白天这四个熊孩子还要去简弘亦那佛学班进行心灵的辅导,还要接受高天鹤的思想再教育。

还好马佳和蔡程昱不在,不然还要进行有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研究。

就现在这教育模式,最稳重的张超都开始从心了,就别说黄子弘凡了,整个钟都在叮铃哐啷的乱响。于是1975四小只,紧紧抱着贾凡不放手。

相比较而言,自己家老大不要太善良。

早知如此,当初你们去人家那打砸抢干嘛呢?要去你们也挑个张英席不在家的日子呀,你们还把赵越拖下水。

张英席那个双标的后母戊鼎不舍的教训赵越,对你们四个还不是下手稳准狠嘛?

终于,在天快亮了的时候,贾凡顶着两徐均朔同款黑眼圈把星星给数出来了。

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捏着星元拿龚子棋现场削的筷子,刚把面吃完。期间,马佳和仝卓还因为一个鸡蛋差点打了起来。

最后他俩一个蛋都没吃到,他们对象替他们吃了。

马佳拿着刘岩那个随侯珠在政哥坟头上蹿下跳,就着博山炉楠楠的那点子烟火,就像是跳大神。

星星的光芒穿过找到位置的随侯珠,一道光直接投影到坟头的某个位置上。

马佳收起随侯珠,“马克老师,快,就刚那地方,赶紧挖。”

“凭什么是我?!”马克老师正在仝卓怀里舔爪子。

“你四条腿刨的快!”马佳理直气壮的说到。

马佳老师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你真把腓腓当成你家果冻了?猫和狗不一样的,更何况马克老师他压根就不是猫!

马克老师能怎么办,代玮拎着他命运的后颈皮已经给他摁在那了。

小白猫瞬间变成半个山大的腓腓,一爪子下去,那地方就出现了一个坑。

马佳一脚把马克老师踹成猫然后又给踹下坑去了,小白猫在坑底发出一声惨叫,恨不得挠马佳一脸。

“安全。”马佳觉得可以了,抱着蔡程昱就跳下去了。

代玮抱着仝卓那个大瓶子也跳下去了,龚子棋和星元手牵手也跳下去了。

这是一条年久失修的通道,马克老师被马佳直接给踹到一个爆破的兵马俑怀里,卡的正合适。

最后还是星元给抱下来了。

“是不是不用找北斗星也能找到地方?”

龚子棋觉得他刚跳下来的时候,貌似太阳刚升起来。

“不需要,有光就行。”马佳在坑底的墙壁上摸来摸去的找门。

马克老师特别无语,“那你废半天劲让贾凡找啥北斗星。”

“这晚上连个月亮都没有,北斗七星亮点呀,”马佳一脸无辜,“太阳光最好,但是我总不能大白天的带着你们刨坟吧。”

说的好有道理哦,竟然无法反驳。

星元摸了摸龚子棋的脑袋,“佳哥,我们带手电筒了。”

马佳:……

这事千万不能让高杨知道,还有贾凡。


评论(51)

热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