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 08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目前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易明君这个人虽然脾气差嘴巴毒,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很好哄的小朋友的。

以上看法来自于林大队长的发言。

方圆和蒋勇就像见了鬼一样看着他们队长,明明前几天,也不用前几天了,就昨天,林涛还恨不得把易明君打包送秦明那解剖室参观学习呢,怎么今天就变了呢?

也许是因为吃人家的嘴短还拿人暖被窝?

其实都不是,谁让易公子好哄呢,早上和他闹一通脾气买两蛋挞就开开心心了。

林涛你堕落了,什么时候把人惹生气了你还会哄人了?你早点觉醒这技能,你至于单身快三十年嘛,早就追到小羽毛了。

你们以为林涛想呀,他这不还指望人做饭嘛。这当事人配合了,就什么都好了。

他当事人是哄好了,然后他在警局里迎来了当事人他爹。

自己儿子出那么大事,就算是上辈子的情敌这辈子的冤家,只要你是当爹的你就得跟着操心。

听着自己办公室里那桌子拍的啪啪响的声音,林涛突然不想进去了。毕竟案子到现在还没一点进展,他们也不好像纳税人交代呀,人家有点脾气也是应该的。

思考再三,林涛都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了,推门进去。还没等他安慰人的话说出口,刚恨不得拆了他办公室的大叔秒变脸。

“林队长是吧,我家这小子给你添麻烦了。”

反正林涛这表情是没变过来,只能感叹一句,不愧是能把易明君培养成富二代的人呀。

是听的话谁不会说,易明君看着两人在那相互客套直翻白眼儿。

“你小子还不老实交代又在外面胡作非为干了什么?”对于易明君,易爸爸就没那好态度了。

明明自己是受害人偏偏被自己爹说的像他违法乱纪了,这易明君可忍不了。

“爸,咱家生意赔钱没?”

“没。”

“那咱家股票跌了?”

“也没。”

易明君跑到林涛身后,“那您怎么说我在外面胡作非为?也许就是您得罪人了,人家觉得父债子偿才找上我的!”

易爸爸冷哼一声:“你好好工作不代表你好好做人。”

易明君:……

要不是场合不对,林涛真想鼓掌。

这果然是知子莫若父,这易明君现在这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他还把他从他爹那继承来的优秀基因发扬光大,搞的他们警察想查他的仇人都不知道从哪下手。

真一张嘴怼遍所有,也就在林涛这来了个棋逢对手。

林涛查个案子或许要很久,但是和一个人看对眼往往一秒钟就够了。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林涛和他当事人的爸爸相见恨晚,相谈甚欢。要不是这在警局,易明君还以为他爸和谁谈合作去了。也不能说不是合作吧,至少他爸和林涛对于怎么折腾他谈的还是挺友好的。

“林涛呀易明君这孩子就交给你了,活着就好了,不要为他太费神了。”

听听,这真是亲爹才说的出来的话。

“叔叔您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让他有事的。”

要不是易明君这个亲儿子在这,他爸能当场认了林涛这个儿子。

易明君是翻着白眼把他爸送走的。

当事人家属如此善解人意,林涛可开心了,看易明君是越来越顺眼了。这个当事人虽然不怎么靠谱,但是真的省心。

林队长下班了高高兴兴的拎着易明君回去买菜做饭,顺便还能招猫逗狗。从没事就加班吃泡面的小可怜儿一跃成了有猫有狗有人做饭的‘人生赢家’,这小日子有了质的飞越呀。

心情很好的林涛晚上睡觉和人抢被子的时候都卖力了不少,两个人差点没打起来。

真的,家里貌似不止一床被子吧。

所以是什么让你俩睡一张床上就算了,还非要抢一床被子?

抢被子太卖力的下场就是,林涛在半夜睡得好好的听到了久违的手机铃声。

有什么比大半夜把你从被窝拉出来出警还难受的?!!!

“你睡你的。”

林涛这一起来,习惯性趴他身上睡觉的易明君自然也被吵醒了。

“我有案子,你好好睡觉别乱跑,我不回来不要出门。”

林涛给人塞回被子里,顺手就揉了揉人乱糟糟的头发。

半梦半醒的的易明君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呆滞的点点头。

林涛可以放心的出门了。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