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24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都说夜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啊呸!就是夜晚干啥都挺方便的,大家不要想多。

你大冬天来北方夜晚试试,冻不死你才怪!

他们就算本体是冷冰冰的文物,也受不了大晚上这十三朝古都的温度呀。文物对温度和湿度要求还是很高的好不,他们娇弱着呢。

他们羽绒服都没得,忘记带了。

主要是高杨给他们打包的时候忘了这事,随手就给塞进了仝卓那大瓶子里。

只有代玮,穿了件加拿大鹅。

所以他现在,和仝卓手牵手,衣服里裹着三把剑和一个板砖,不,传国玉玺,口袋里还有刘岩给的随侯珠。

他们真怕冻着冻着,直接把刘大爷从光鸣岛给动过来了。

“那你就想多,刘大爷早就练就了一身本体和元神分家的本事了,你把随侯珠磨了吃了他也不一定会出现。”马佳在代玮怀里还不忘吐槽刘岩,“前面右拐,应该快到了。”

不是他们乐意听马佳变成一把剑了还在那碎嘴皮子,因为这就他认识路呀,秦始皇陵好歹以前也是他的住宅,他肯定熟。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大半夜的他们又不能打车去秦始皇陵。

那是AAAA级保护景区,还是那么一个性质的旅游区。白天去你还能说是旅游,晚上去那是个人都知道你想干嘛,他们还不想以这种方式出名。

更何况他们干的这事吧,你还是只能选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佳哥,你确定你认识路?”仝卓已经被绕晕了。

其实马佳心里也没底,“我两千多年都没回去过了,大概就是这个位置。”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刚睡醒的龚子棋话不过脑子就说出来了。

“闭嘴吧,子棋。”

和龚子棋过了几千年的星元表示,只要办大事的时候,龚子棋你还是把嘴闭上比较好,不然你肯定会挨揍。

“我们好像到了。”代玮淡定的一推眼镜,内心其实慌的一比。

“到了呀。”蔡程昱迫不及待的从代玮怀里跳了出来,瞬间被冻了一哆嗦。

“祖宗你小点声,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来干嘛的是吧。”马佳跳出来直接捂上他的嘴。

这金色男高音,真贼带劲。

星元眸子里红光一闪,“感觉不大对劲,秦始皇陵不长这样吧。”

就算没去过,电视上也看过呀。

“这是汉武帝茂陵。”

突然一个说话声音,吓得蔡程昱变板砖。

“谁!”星元血色眸子格外的耀眼。

“我是霍去病墓的马踏匈奴石像,我叫南南。”目前的石像非常友好的和他们招手。

梅溪湖的三把剑一斧头一瓶子一传国玉玺抬头一看,面前几个大字:汉骠骑将军大司马冠军侯霍公去病墓。

“马佳!!!”

这不能忍,这带的路。

“那个,一不小心迷的路,长时间没回来了。”马佳默默往外面挪了点。

“那你这路迷的有点远,秦始皇陵在临潼,我们这是在兴平。”某个石雕都忍不住鼓掌。

“你闭嘴!”马佳准备拿某个石雕磨剑!

“我后悔了。”代玮说到。

“十分的后悔。”龚子棋接了一句。

“非常的后悔。”星元也很赞同。

“我们为什么放着百度地图不用,非要马佳带路。”仝卓趴在代玮身上奄奄一息。

“要不,我们从茂陵直接挖去秦始皇陵?”蔡程昱这个板砖突然冒泡。

真的,你对象带错了路都不一定挨揍,你这句话有可能会让你自己碎一地,马佳肯定是最先动手的。

正在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帮着郑云龙阿云嘎一起修黄子弘凡的王晰觉得自己那小眼睛眼皮子直跳。

自从派遣秦始皇陵小分队出发之后,老云家就没消停。

拆成一堆零部件的黄子弘凡对自己不能出门耿耿于怀,在梅溪湖嚎了一晚上,编钟方书剑为他奏乐助兴。梁朋杰一边哭一边扔他的碗碟勺,控诉自己无辜被关。他没想出去呀,凭啥给他扣在子龙鼎下好几天。

至于张超,他啥也没干,就是从王晰手上跑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撞到门了。

门没事,他有事,都到高杨手上了。

最后郑云龙实在受不了啦,把这四个崽子一堆全打晕了,准备一个个修理。

拉上王晰一起,也才修了个黄子弘凡的一层楼。

“他们应该到西安了吧,”郑云龙不走心的问了一句。

高杨看了一下航班信息,“到了,这时候应该到秦始皇陵了。”

“他们知道路怎么走吗?”阿云嘎就那么随口一问。

王晰心里突然冒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想了想,问高杨:“我们还有谁离那儿近的?”










不要问南南是谁,就是我自己!!

霍去病我男神,我就是夹带私货 (^▽^) 

评论(27)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