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猫猫什么都不知道 12

全员动物化,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cp一直be。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以下正文:

 

莱万和罗伊斯想的挺好,去伦敦把小猫猫接了就跑,最好是连布兰特一块带走,然后再去看哈兰德。反正不能让萨沙知道,会影响比赛的。

可等他们跑到伦敦的时候,三只猫少了俩,就剩一只发了疯追着自己尾巴转圈的大金毛和一个还在睡觉的小猞猁。

“马尔科,尤莉和克拉拉被人抱走了~~”哈弗茨一只大金毛抱着罗伊斯的腿蹭了他一身的毛。

“哈?”莱万抱着薇娜都傻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还有人偷猫偷到别人家的。

“报警没有?”罗伊斯第一次这么冷静。

“尤莉不让。”哈弗茨有点心虚。

“给我老实交代!不然我现在就把你这一身毛全剪光!”

已经成为风暴中心的两只猫,正在被一群颜值还在的意大利老男人围观。

“我说各位叔叔,你们这样看着两个女孩子睡觉真的好吗?”

布兰特从猫窝里跳出来,本来想给这群人一人一爪子的,但是一不留神看到了因扎吉。

这貌似不用她动手。

“是不是还有一只?”内斯塔在猫窝找了找没看到小猞猁,顺手抱出来了小金渐层,“这不会也是那臭小子的崽子吧。”

很好,看样子他们家什么都没瞒住。从舍普琴科出现在切尔西那一天开始,布兰特就知道迟早要完!

但是她怎么也没想到米兰的人会直接上门连猫窝都给端回来了!

萨沙哥哥你到底惹的是什么组织啊,竟然有人比你解决问题还简单粗暴的!但是你们抓错猫了知不知道!

“那个,克洛泽他闺女……”马尔蒂尼觉得大家还是聊聊比较好,“萨沙是吧,他现在能不能和我们聊聊,丹尼尔还有孩子这事,我觉得我们家……”

“喵!!!”

真以为橘猫脾气比西伯利亚金渐层好?

一场混乱之后,在场的有一个算一个,能挠的全被挠了,还专门冲脸去的,挡在前面的加图索最惨。

最后还是因为克拉拉饿了才制止这场橘猫单方面挠人事件。

“克洛泽这老小子命真好。”因扎吉看着布兰特给克拉拉喂奶感叹道。

“我爸只要不遇到你弟弟命就更好了。”布兰特给克拉拉顺毛,“我说你们到底想怎样?是你们家孩子欺负我哥在先的,亏得他还把那谁,你们家那个不要脸装猫的猞猁拣回家,不然他在伦敦大街上不饿死也得冻死!”

其实是萨沙出门没看清一脚把酒刚醒的丹尼尔踹沟里摔晕了,费好大劲才给捞上来,还在宠物医院躺了两天。

“他在我们家白吃白住这么多天,我们还给他出医药费,最后他还给我哥欺负了,有没有天理!”

布兰特越想越气,他们全家加起来一年也干不了三件不折腾人的好事,好不容易对小动物发散一下爱心,结果把全家脑子最正常的大哥赔了进去,还搞出人命!

米兰这边有一个算一个全无语了,揉着被橘猫挠过的脸无话可说。其实他们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到底什么情况,就知道天降大孙女,马尔蒂尼家接女宝多年终于成功了。

当事人丹尼尔·马尔蒂尼还不在现场,跑摩纳哥找萨沙去了。

“你们说那谁,丹尼尔·马尔蒂尼去摩纳哥找萨沙了?”

布兰特猫猫震惊,别的不说态度还算可以,可惜对方是萨沙。

“那个,你们还是关心一下他还活着不。”

要死,这个时候去招惹萨沙,早干嘛去了。

“还有没有天理!”克罗斯在客厅叉着腰转圈,“他们米兰还有没有王法!”

他们德甲努力了三代人就三闺女,结果一下子被抱走了俩!不能忍,绝对不能忍。

哈弗茨把自己埋在沙发底下不敢动,为嘛不给他和他老婆一起带走。

莱万抿着嘴联系什琴斯尼,要不是牵扯到萨沙,布兰特和克拉拉还在人家里,他肯定现在打上门,先从他那好兄弟国家队队友意大利人女婿咬起。

这么多年了,莱万第一次在什琴斯尼面前理直气壮,什琴斯尼第一次敢在佩林面前支棱。

罗伊斯抱着薇娜在沙发上摊成一团毛绒绒,这事到底怎么和萨沙交代。这孩子脾气他知道,回头可别再出事。

这时候穆勒的电话来了,德文卷毛猫这下气的毛更卷了。

“他们米兰是不是觉得我们德甲好欺负!意大利都欺负我们德国多少年了!别以为我们拿他们没办法。”穆勒后面站着的诺伊尔拎着只生无可恋的拉布拉多,“告诉特奥·埃尔南德斯,他不把尤莉和克拉拉还回来我就把他哥煮火锅!”

一直没说话的克洛泽觉得这是添乱,还鲜这不够乱嘛,然后他手机响了。

“那个,小因扎吉约我见面。”

在场的手机那头的,所有猫猫狗狗都来精神了。



兰兰和克拉拉怎么被一窝端在彩蛋里


兰兰带克拉拉(被连窝端了)

最近的萨沙🚬(少学你妈年轻时候折腾头发……)

 

 

 

评论(28)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