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猫猫什么都不知道 11

全员动物化,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cp一直be。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以下正文:

 

马尔蒂尼和内斯塔是连夜赶到伦敦的,这半个月马尔蒂尼家差点被掀了。这个世界是最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保罗·马尔蒂尼先生,没想到到了这个年龄还差点被自己爹打死。

舍普琴科一张照片掀起的轩然大波。

本来他们是谁也没放心上,舍普琴科也没当回事。猞猁是稀有,也没听见除马尔蒂尼家之外还有。可这人类日常都能吃够一个元素周期表了,物种变异生个猞猁怎么了?克洛泽全家都是猫科呢,他闺女和犬科生个猞猁怎么了,万一祖上有这基因。

说是这么说,可舍普琴科越看越不对劲,和内斯塔确认过后就更觉得不对劲。长得像马尔蒂尼家孩子小时候就算了,这独一无二的蓝眼睛怎么也不像别人家的。

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看的心惊肉跳的,这别不是家里哪个孩子搞出什么事情了吧。

他们大儿子克里斯蒂安常年不挪窝,也没听说过有对象。小儿子丹尼尔倒是经常往外跑,可听说去的都是法国摩纳哥这些地方,听说是想追某个人。他们家对孩子恋爱那是向来不管的,可这冷不丁孩子都冒出来了就不大对劲。

越想越觉得这问题有可能是丹尼尔搞出来的,可是孩子都有了干嘛不给人带回家呢?

舍普琴科带回家的消息让他们心头一凉。

本来舍普琴科对阿布说的孩子是克洛泽的这话是不大相信的,这女儿都结婚多年,生个孩子怎么了,他也是这么和马尔蒂尼他们说的。

内斯塔第一反应是真的想打死丹尼尔,你喜欢谁不好,非得去挖戈麦斯儿子的墙角!万一真是他们家的娃,回头怎么和戈麦斯还有克洛泽交代。

马尔蒂尼是真准备动手了,结果舍普琴科又传来消息,孩子确实是哈弗茨和布兰特的妹妹,他俩没生过孩子。

这下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傻眼了,这什么跟什么?内斯塔反应过来一只花豹追着马尔蒂尼咬,你还愿望孩子,原来事情是你搞出来的!

马尔蒂尼是真委屈又懵逼,这有他什么事?

“克洛泽女儿的妹妹,难道你儿子还能去绿了克洛泽嘛?!”

马尔蒂尼无奈了:“那我连克洛泽老婆是谁都不知道啊……”

孩子是不是他们家的都没确定呢,这不是闹嘛。

“那就是你绿了克洛泽他老婆!”

内斯塔被马尔蒂尼家强行骗回家这么多年,第一次这么理直气壮的揍保罗·马尔蒂尼。至于某个猞猁,他是真的找不到辩解的理由…

这只小猞猁出现的太诡异了。

最后的最后,连马尔蒂尼家老爷子都惊动了,他觉得内斯塔说的对,加入了揍儿子的队伍。

还好,在自己老队长跳进加尔达湖也洗不清这莫名其妙的出轨事件差点被老婆老爹打死的时候,舍普琴科传来了新的消息。

孩子不是克洛泽的,是莱万和罗伊斯的。

马尔蒂尼家沉默了,要是克洛泽他们家还能说有点交情。莱万和罗伊斯大概只有同为东欧人的舍普琴科和莱万有点交情,怎么也和马尔蒂尼家扯不上关系。

“总不能你们马尔蒂尼家谁去挖了莱万墙角吧。”

马尔蒂尼松了口气,至少他目前摆脱了嫌疑。

“我找什琴斯尼那个波兰人打听过了,莱万和罗伊斯去年确实生了女儿。”舍普琴科还是比疑似当事人的马尔蒂尼全家冷静,“你们等里奇回来再说。”

卡卡回来的很快,舍普琴科不敢离开伦敦,拍这事出意外。卡卡直接带回了几团猫毛,舍普琴科想法子从克拉拉和薇娜身上薅的。

就舍普琴科和阿布那关系,进入切尔西轻而易举。哈弗茨又是个没事就揣着猫上班的,他能摸到小金渐层和小猞猁不要太容易。

至于这毛发,那可是金渐层和猞猁,都不要他费心思。

马尔蒂尼麻溜的给他们家所有的猞猁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全家都晒干了沉默,只有丹尼尔不在家啥也不知道。

黄色的那团金渐层和他们全家都没关系,灰黑色那团和他们全家都有关系,尤其是丹尼尔。

可是这两只小猫咪又显示是亲属关系,明明她俩差不多大。

“丹尼尔真的挖了莱万多夫斯基墙角?”

内斯塔豹豹头疼,一不留神自己就有孙女了,他还什么都不知道。

马尔蒂尼也头疼,“他俩认识嘛?”

罗伊斯的话,他小儿子心动也不是没有可能,听说他和莱万还离婚了。

提前一步赶回来还和自己爹一起挨了顿揍的克里斯蒂安揉着脸上的淤青翻了个白眼,“你们等丹尼尔回来问他不就行了。”

丹尼尔一回家就被自己爹拎着命运的后颈皮往地上一丢,“你认识罗伊斯?”

“认识……”

踢足球的没几个不认识他吧,不熟也听过啊,更何况他还惦记人儿子。

“老实交代!”内斯塔差点气死,上去就是一脚,“你对人做了什么!”

丹尼尔心虚,不会他到处打听萨沙的事情被人父母发现了找上门吧。

“也没什么……”丹尼尔心一横,决定全说了,“我就喜欢他儿子,想追他……”

马尔蒂尼和内斯塔对视一眼,事情貌似发展不大对劲。

“那你说说和他儿子的事情吧。”

儿子闺女全被猫盯上的罗伊斯正冷着一张脸在自己家浴室给狼洗澡吹毛,莱万把狼头埋在爪子里完全不敢反抗,哪怕他的狼毛都快搅进了吹风机。

没事,他一年换两次毛,一次换半年,罗伊斯说了要攒床被子。

但凡他今晚敢嚎一句,估计就得露宿街头当流浪狗。

罗伊斯这次真的很听萨沙话,说不让莱万进门就不让他进门,不管一头狼怎么在外面挠门。

不看你这身皮草就不会对毛绒绒屈服!加油,你可以的!歪歪酱!

然而今天多特蒙德下雨了,罗伊斯还是不忍心一头狼变落水狗,只好给他拖进了自己家浴室。

给某个波兰狼收拾好,罗伊斯累的瘫在沙发上动都不想动。果然萨沙说的对,家里只能有一只狗。但凡多一只和莱万一样的,这日子就没法过。

莱万从烘干机爬出来,小心翼翼的靠近沙发上的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捋着他的后颈,不敢说话。

孩子一个都不在家确实冷清,莱万想找个话题都怕惹到罗伊斯。

“要不,我们去把克拉拉和薇娜接回家。”

罗伊斯半眯着眼睛昏昏欲睡,“萨沙和尤莉不会答应的。”

“没事,”莱万揉揉他头顶冒出来的猫耳朵,“不告诉他们,直接去。”

“那也不能和贝宝说。”

小小一只金渐层已经团在莱万怀里睡着了。

评论(19)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