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again番外——青橘

祝罗伊斯和戈洛文生日快乐,虽然不是一天但是也就差一天,就一起了。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cp一直be。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以下正文:

 

“我不同意!”

罗伊斯先是没反应过来,过后一扔刀叉气的只拍桌子。但是他对面的萨沙没什么表情,淡定的将他挑出来的胡萝卜又放回他盘子里。

“我不是和你商量只是通知你一下。”

罗伊斯哑然,他仿佛又看到了当年萨沙通知他要去俄罗斯的样子,丝毫不容拒绝。

“克拉拉还小,你带着不方便……”

“我觉得她跟着我挺好的。”萨沙打断罗伊斯的话,“妈咪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

“我又不是小孩!”罗伊斯气鼓鼓的叉腰,“你和哈宝都是我带大的。”

萨沙冷笑,“你确定?”

“你俩不也养的挺好的。”尤其是哈兰德。

罗伊斯心虚的挑着碗里的胡萝卜,“我保证!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克拉拉的。”

“你是说假期丢给父母,两个人自己出去玩嘛?”这是萨沙小时候。

罗伊斯:“……”

就是当时两个人过习惯了总是忘了萨沙还在他父母家没接回来。

“又或者是离婚了还用孩子的名义天天想复婚,结果见面打起来,把孩子一个人丢家里。”这是哈兰德小时候。

罗伊斯:“我明明有让马茨过来帮忙看孩子。”

萨沙:“呵”

罗伊斯不说话了,无话可说。

本来以为萨沙只是说说而已,还能争取一下,结果罗伊斯某天下班回来发现他大儿子直接给他小女儿连铺盖都卷走了,丝毫不拖泥带水的。

“莱万多夫斯基!你别回来了!”

被转会的时候搞得晕头转向好不容易喘口气的莱万接到罗伊斯的电话莫名其妙,然后他又被拉黑了。等他跑回去一看,门锁密码都给换了。

这又是怎么了?莱万摸不着头脑,他坚信自己这次没惹到罗伊斯。转会巴萨也是和他商量过得,他们甚至都商量好了什么时候去复婚。

“都怪你!”

罗伊斯还是让莱万进门了,耷拉的小猫脸拿着爱玛的玩偶撵的莱万满屋跑。

“好好好,都怪我。”莱万躲都不敢躲,“马口要不我们现在就去把克拉拉接回来?”

罗伊斯觉得可以,萨沙理都懒得理。

“你们俩管好自己吧,别想利用克拉拉骗马口去巴塞罗那。”

萨沙才不觉得那个波兰人真心想接孩子的。

莱万确实有点心虚,不能说他不爱孩子,肯定那是和罗伊斯没法比的。他承认,萨沙小时候他是做过很多忽略孩子的事情,哈兰德小时候他也做过很多打着孩子名义忽悠罗伊斯的事情。可无论怎么样,他也没想过让儿子帮忙养女儿这事。

无奈对方是萨沙,他真要抢你闺女你也抢不回来。这下好了,他又过上在罗伊斯黑名单里大逃杀的日子,还随时准备回去站门外挠门。

始作俑者丝毫不为所动,他带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日子好着呢。每天训练比赛,回家带娃,偶尔打打游戏,顺便提防他妈妈又被某个波兰人拐走了。

丹尼尔最近很郁闷,他找萨沙打游戏老是被拒绝。他看了摩纳哥的比赛表发现他们的行程并不是很多,难道只是单纯的不想搭理他?

不要这样!

丹尼尔很想仰头长叹,本来萨沙理他就不多,连头像都透露着一股凛冽的冷淡,这好不容易才加上好友的。

越想越郁闷,丹尼尔没忍住给萨沙发了条语音,“你是不要我了嘛?”

发完就觉得不妥,他们貌似还没那么熟,谁让丹尼尔确实存了自己的小心思。可那边显示已读输入中,想撤回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没空,带娃。”顺便还发了一张克拉拉的照片。

丹尼尔觉得天都塌了,就才多久没见,哈兰德和cdk不是说萨沙单身嘛,怎么娃都这么大了?他这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虽然算得上对萨沙一见钟情,但是鉴于第一次见面就震惊全场的惊人战斗力,丹尼尔怂到现在也没啥实质性进展,也就鼓起勇气要了个联系方式。萨沙当时看着那双蓝眼睛,没拒绝。

时至今日他俩的进展也就从早安晚安进阶成了偶尔分享一下日常趣事,更多的是一起打游戏。

现在丹尼尔就想抽自己两巴掌,磨叽啥啊,现在人闺女都有了,他是不是彻底没机会了?

他也真给了自己一巴掌,吓得坐他旁边休息的cdk一跳。

“你干嘛?”训练不开心也不用抽自己吧。

“没啥,”丹尼尔情绪低落,“打蚊子。”

突然又想起来cdk和萨沙关系不差,应该知道他有孩子这件事。事到如今他就想知道他孩子他妈长啥样,他到底差在哪。

“夏尔,”丹尼尔拉了下cdk衣袖,把手机伸过去,“这孩子和萨沙挺像的。”

“克拉拉啊,”cdk瞅了一眼,“他妹妹当然像,就连哈兰德这么大的时候都是挺像的。”

就是不知道为嘛越长越跑偏。

“啊?”丹尼尔原地跳起,“这是他妹妹?”

“对啊。”cdk对他这么激动很奇怪,“他爸妈去年才生的,差点没给他气死。”

丹尼尔突然想起来那个时候萨沙突然愿意圣诞假期来意大利旅游,原来是因为这事。他当时还以为他又和家里闹别扭了,毕竟他爸妈那点事意甲也略有耳闻。

“他爸妈,挺强的。”丹尼尔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话。

说起这个cdk可就不自闭了,“可不,比我爸妈还闹腾。”

他家是他爸单方面发疯,他妈根本不搭理,基本相安无事。但是莱万和罗伊斯不一样,他们平等的折腾每一个身边的人,已经波及德甲英超法甲西甲,就剩他们意甲这一片净土。

cdk你知道嘛,你还是太乐观了。

丹尼尔没心情想那么多,他只知道萨沙还是单身,多了个不到一岁的妹妹。追人清单里又多了一项,怎么讨不到一岁的女孩子开心。

萨沙才想不到那么多,他也没想过丹尼尔会对他存在这种心思,不过他对这个米兰小太子感观不差,算是可以深交的那一波。更何况,他最近跑意大利确实有点勤快,找个熟人也好带路。

法甲放假早,他收拾收拾带着克拉拉去米兰的时候刚好还赶上了意甲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对国米的比赛。

也没别的事,就是什琴斯尼和佩林终于要办婚礼了,作为莱万在五大联赛为数不多的铁哥们,怎么他全家也得来帮把手。萨沙也懒得回家折腾一趟,不如带着克拉拉先来。

“沃依叔叔您放心,我爸他们放假就来,一定能赶上。”

什琴斯尼逗着克拉拉的手一哆嗦,刚才的零封都觉得不稀罕了。

“真的,你们兄妹来就行了,你爸妈尤其你爸,能不能来一点不重要,别来最好,我回波兰请他吃饭!”

他这好兄弟莱万,特么才是他追妻路上的最大障碍!

什琴斯尼这辈子很少有后悔的事,哪怕在布冯眼皮子底下和佩林搞出人命他也没怂过,就是后悔在佩林娘家人提莱万的时候插了一句嘴说他俩是好兄弟,无情无义的波兰雇佣兵称号硬生生的分他一口锅。

莱万和罗伊斯那点事关他什么事!他真的无辜啊!

偏偏布冯还认识罗伊斯,死活觉得他和莱万是一样的人,没打死他已经是好事了,就别提答应他和佩林结婚。

莱万凭借一己之力让自己婚礼拖了又拖,什琴斯尼真的怕他这次一出现刺激到布冯,他这婚礼又泡汤了。

他只想好好的和佩林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希望他好兄弟这个时候千万别整幺蛾子。

好吧,他3c叔的顾虑他理解,萨沙表示一定不会让莱万和罗伊斯在他结婚这段日子打起来,一定让他俩恩恩爱爱的出现在你面前,哪怕透支三年的恩爱值也行。

得到萨沙的保证什琴斯尼心里踏实了一半,邀请萨沙带克拉拉去都灵。从小就知道怎么避免当一个电灯泡的萨沙拒绝了,他决定在米兰转转。

来都来了,先玩几天,顺便等他爸妈弟弟们过来。

萨沙抱着克拉拉在米兰闲逛,突然想起来那个人。都到这来了,不告诉他一声好像也不像话,再说还得去看看cdk。

丹尼尔在训练的时候接到了萨沙的电话,说他到了米兰俱乐部门口。

累的不想动的丹尼尔听到这个消息,嗖的一下就站起来往外跑,这惊喜可太大了。结果跑到门口就真的看到了萨沙抱着克拉拉在树底下看手机,实实在在的一个人。

刚才他还以为是他太累了做梦,这下梦想成真了。以至于太过激动,直接跑过去把萨沙和克拉拉全抱进了怀里。

因扎吉刚好今天过来找马尔蒂尼,全程目睹,他甚至还拍了个视频。

评论(18)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