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猫猫什么都不知道 10

全员动物化,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cp一直be。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以下正文:

 

萨沙是真没想到他这孩子一出生家里这群人就知道孩子他爹是谁,还猜的一点不差。怎么说呢,姜还是老的辣,年龄大阅历丰富就什么都知道。

虽然也没想瞒着,但这么快也确实没啥心里准备。没事就操心罗伊斯那点事和担心哈兰德恋爱脑发作,都快忘了他们家其实正常人不少,不是谁都和罗伊斯一样不大关心多特蒙德以外的事情。

“真的是马尔蒂尼家的人?”罗伊斯惊的瞳孔都竖起来了。

“是不是你捡的那猫?”莱万克制的抓住罗伊斯的猫爪才没当场变身成狼。

“是。”萨沙也懒得解释了,“马尔蒂尼家小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

“靠,渣男!”布兰特直接在手机那头跳起来,“我去挠死菲利克斯!”

“和菲利克斯有什么关系?”贝林不是很懂,但是他知道他加入这个家是对的。

“他和马尔蒂尼算表兄弟。”哈弗茨抱着自己的小橘猫,“先冷静。”

先不说迁怒对不对,打死菲利克斯米兰不就知道孩子的事了,来抢孩子怎么办。

“萨沙,”克罗斯现在是已经冷静下来了,他觉得这事情没那么简单,“小马尔蒂尼知不知道你是谁?”

“知道。”萨沙云淡风轻的飘过一句,“他要和我结婚,我把他从窗户丢下去了。”

这下没人说话了,cdk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

“为…为什么?”罗伊斯磕磕绊绊的冒出一句话,“你不喜欢他嘛?”

看起来应该是不讨厌,不然也不会给捡回来也不会有孩子。

“小猫挺可爱的。”萨沙一摊手,“那又怎样?”

“可是你们都有孩子了。”哈兰德郁闷的窝墙角。

“咱爸妈还有三个孩子。”萨沙冷哼。

莱万觉得他都快心梗了,“我和你妈感情挺好的。”

“确实挺好的。”克罗斯讥讽道。

“没说你俩感情不好。”萨沙嘲讽道,“你俩觉得这是好事?”

罗伊斯弱弱的举手,“我觉得是好事……”

这下连克洛泽都开始翻白眼了。

萨沙无奈了,他就知道他爸妈凑一块就没一个脑子好使还平等的折腾靠近的每一个人。

“下次你俩再搞事情的时候记得通知马茨一声。”

“和胡梅尔斯有什么关系?”莱万听不得的名字里,胡梅尔斯排前三。

“让他躲远点啊。”贝林快人快语接了一句,“大头叔叔都陪伴你俩一生了,脑袋都愁大了。”

莱万:……

罗伊斯:“他本来就头大。”

最后的最后谁也没从萨沙这找到什么有用信息,只知道了孩子他爹是谁。现在全家基本方针就是离意大利离马尔蒂尼家远点,坚决不能透露孩子和萨沙的事情。

克洛泽成了重点关注对象,克罗斯严禁他和意甲的人有私下往来,尤其姓因扎吉的。要不是还在一个单位务工,布兰特能让哈弗茨和菲利克斯绝交。至于莱万,什琴斯尼没把他拉黑是因为他俩还得回国家队坐牢,有狱友总比没有好。

要不是莱万他早就和佩林结婚了,他要是还敢和莱万一起谈那些年的往事布冯能把他拍球门里挖都挖不出来!

罗伊斯和莱万花了一晚上调理心情,想来想去都觉得是他俩自己的错,不然萨沙也不会这么厌恶爱情,事到如今他俩连劝一句都不敢。

算了算了,反正都是自己家孩子,本来就不爱回家,要是真和意大利人跑了那不更不想回家了。自己家孩子自己养活,关意大利人什么事!

当爹妈的调理好了,结果当儿子的完全没觉得他这爹妈靠得住。萨沙身体一恢复,连克拉拉这只金渐层都卷摩纳哥去了,自己生的自己养,他妈生的他也能养。结果因为带了克拉拉,没一个人发现这里面有只猫是他生的。

有时候有对太能折腾的爹妈,未必不是件好事。

罗伊斯丢了两只小猫以后,莱万又被赶出了家门。

“有多远滚多远,别回来添堵了。”

一头狼在罗伊斯家门口挠门,全多特蒙德都能做到视而不见无动于衷。月月都能来一次,见多了自然无所谓。

莱万也郁闷,本来他是能进门的,因为罗伊斯习惯性的放把钥匙在门口地毯底下,后来哈兰德不小心弄丢了也没人想着补上。至于经常忘了带钥匙的罗伊斯,他本来就不需要钥匙,他是只猫。

全家需要钥匙开门的,只有莱万这个家里唯一的犬科。

舍普琴科本来是不打算来伦敦看切尔西比赛的,但是阿布一再邀请,刚好菲利克斯又在。这倒霉孩子因为和恩佐谈恋爱的事情和他亲爹闹得不可开交,卡卡两头都劝不住。他也算继父吧,该管还得管。

就切尔西现在这情况哈,能赢就是上帝保佑,舍普琴科也觉得这场上的前锋真倒霉。

巧了,和他坐同块家属区的布兰特也是这么想的,她还带着克拉拉和薇娜。

最近法甲比赛比较忙还有欧联要打,萨沙思考再三觉得自己没法同时照顾好两个小姑娘。送回家给父母吧,他是一个信不住还容易让某只波兰狼有机可乘,别回头他这一忙完回家又多个弟弟妹妹。思来想去最好的人选只有布兰特,她目前唯一的工作就是让哈弗茨情绪稳定。

布兰特当然一口答应,当天就跑摩纳哥给俩姑娘接来了。克拉拉和薇娜虽然是姑侄,实际上也就差几个月,现在看起来差不多大,化形也不是太稳定。一会小姑娘一会猫的,好在都特别乖巧,就是比较粘人。哈弗茨这一天天的带老婆和猫上班,比赛也得揣着,大金毛别提多开心。

如果这场不是他抽签踢中锋的话会更好。

“凯就不是能踢中锋的金毛好不,他爸我爸是中锋也不行。真当人人都是你们哈兰德哥哥,遗传自己爹的大中锋基因。早知道我就多敲波特脑门几下,这什么和什么。忘了,波特已经下课了。”

舍普琴科好笑的在家属区后两排听布兰特抱着两金发蓝眼睛的小姑娘碎碎念,结果一转眼哈弗茨进球了。场上场下一片激动,布兰特跳起来欢呼,克拉拉和薇娜被吓得变回了原形。

旁边其他人都不是很在意,毕竟幼崽都不大稳定,瞅了一眼纷纷关注场上的比赛。舍普琴科本来也不是太在意,还在想现在年轻人真着急,看着不大孩子都两了,还都是闺女,结果一眼扫到了布兰特怀里的小猫。

一只金渐层很可爱,还有一只小猞猁。

等等,猞猁?

舍普琴科多看了几眼,越看越不可思议。这小猞猁长得太眼熟了,他认识好几只。

“那姑娘是?”

“那是我们切尔西前锋凯哈弗的妻子尤莉安·布兰特。”阿布随口解释,“她爸爸你应该认识,就克洛泽,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这谁不认识啊,舍普琴科现在可顾不得克洛泽。

“她孩子都这么大了?”

“那俩啊,听说是妹妹。”阿布一笑,“克洛泽还挺厉害的,年纪不小了。”

“克洛泽那小子好像是只狮子吧。”舍普琴科越想越不对劲。

刚好布兰特怀里的小猞猁回头睁开眼睛看了后面一眼,正对着舍普琴科。

内斯塔半夜收到了一条信息,点开一看舍普琴科给他发了张图片,一只圆鼓鼓的小猞猁在球场上玩球。

“你半夜找我就是为了发张丹尼尔小时候的照片?你想我儿子你找他去啊!”


雪豹舍瓦

老比和小比

德布劳内

特奥和他哥

评论(26)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