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again 5

主豆腐丝,其他cp随机掉落。

生子文学,时间线混乱,私设很多,没有逻辑,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

阅前提示:我是乐子人我爱看乐子,没乐子我要创造乐子。

 

 

以下正文:

 

莱万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罗伊斯已经在被窝,趴在枕头上不知道和谁发信息。

“克拉拉睡了嘛?”

“睡了,”罗伊斯头也不抬的往旁边挪了挪,“非要和萨沙睡,一点办法也没有。”

两足球高的孩子你也没法子和她讲道理,更何况她从小就和萨沙待得多,要不是罗伊斯实在忍不了,现在闺女他俩也要不回来。

“这下哈宝该高兴了。”又能抱着老婆睡了。

“他该感谢克拉拉。”罗伊斯把脑袋枕在莱万的腹肌上,依旧对着手机屏幕点来点去。

“也不知道我和萨沙谁是儿子谁是爹。”莱万叹气,“小时候也不这么严肃。”

“你那叫心虚。”罗伊斯终于舍得收起手机给莱万一个眼神,“孩子都离家出走了你还气他。”

“哪有孩子不让父母复婚的。” 

他和罗伊斯至今不是合法的!要是知道复婚这么难,当年就是罗伊斯把刀搁他脖子上他也不会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那是你坏事做多了。”罗伊斯把莱万伸进他睡衣的手给挡了回去,“别闹,孩子们都在!”

莱万再接再厉变本加厉,“哈宝都快结婚了。”

“别闹,我有正事和你说。”罗伊斯顺手就推开了凑近的一脸褶子,“你说萨沙会不会谈恋爱了。”

莱万吓得什么心思都歇了,“不会吧,从来没听说过,看上去也不像。”

就他们大儿子那恨不得全世界都没恋爱脑的样,担心他恋爱还不如担心他孤独终老。

“你关心这个干什么?”

罗伊斯和他又不是催婚的人,这种事情不应该顺其自然嘛。

“就托尼和卢卡,说萨沙那大中锋的基因不能浪费,想给他相亲来着。”罗伊斯撇撇嘴,手在莱万腹肌上画圈圈。

莱万抓住老婆作妖的羊驼爪,相亲?什么时候都有谁?”

不是,这事他们是不是得好好合计一下,就萨沙那脾气你胡乱给人安排,他不得连桌子给你掀了。

“还没商量好呢,不得找个大家都有空能凑在一起的时间,萨沙的态度也很重要。”罗伊斯从莱万怀里滚到床那边。

莱万把人重新卷回怀里,还好这事罗伊斯没想一出是一出直接就答应了,他还是想复婚的。

本泽马端着个酒杯觉得今天这场子就有点摸不着头,他在皇马这没前途的组织干了这么多年,从来不知道还有和板鸭其他没前途的组织一起开年会的传统。

还特别注明可以带家属一起,但必须是稳定的家庭关系。

金球奖他都可以把老婆和女朋友一起带上,可这个场子本泽马表示他真的不知道该带谁。

不过现在他还觉得自己是想的太简单,分居形婚多年也可以是稳定的家庭关系,因为有孩子;离婚多年也可以是稳定的家庭关系,因为三胎了。

库尔图瓦都能和德布劳内以婚姻关系带上孩子一起走红毯,三点一献都没这对皇马打击大。

“是库尔图瓦准备从良,还是德布劳内终于开始摆烂?”

本泽马碰了碰旁边克罗斯的胳膊,对红毯前正在拍照的一家四口有点想不明白。

cdk一手拉着德布劳内一手拉着阿扎尔,看起来更像一家三口,后面跟着的库尔图瓦仿佛随时能把这三给绑了。

跟在德布劳内一家后面的是罗伊斯,他刚和德布劳内聊完。

萨沙一手抱着克拉拉一手挽着罗伊斯,旁边哈兰德和贝林手拉手,那个波兰人跟在后面仿佛是个保镖。

“莱万这是被撬墙角了?还是又找了个像罗伊斯的?”

“胡说什么呢?”克罗斯白了他一眼,“那是他和罗伊斯大儿子。”

这边瞅着德布劳内带着娃就和被娃带着的罗伊斯在一起相谈甚欢,本泽马觉得今天这热闹不带老婆和女朋友挺对的。

“真不会打起来嘛?”

“打起来就怪你。”克罗斯冷笑。

“这事怎么能怪我,我和他们都不熟!”怎么什么锅都往他头上扣!

“你要不拿金球莱万也不会跑巴萨去,他不来巴萨罗伊斯至于拖家带口往这跑嘛?罗伊斯不来这德布劳内也不会想着好久没见一起聚聚,就不会和库尔图瓦一起出现。”

本泽马:……

行吧,他身上的锅也不差这一口。

大人有大人的事情要谈,小孩子当然要和小孩一桌。

佩德里和加维西装革履拿着两大瓶可乐,小孩见者有份,只此一杯。

“怎么是可乐,有别的嘛?”贝林前段时间因为穆夏拉刚和加维隔着网线吵了一顿。

“没有。”佩德里指了指旁边粉粉紫紫一大堆,“罗伊斯家的饮料要吗?”

“就这点可乐还是我和佩德里自费的,不喝拉倒。”加维冷哼。

那必须喝,谁来拦着都得喝。

cdk看了一眼没空搭理他们的大人,拍了拍胸口,“我为什么在这还要看到这些。”

“因为这活动承包商是加维他爸皮克,他拉的赞助是哈兰德他爹莱万。”菲利克斯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

“你怎么也来了,你不是在英超了嘛?”哈兰德被吓得钻进贝林怀里。

“我户口还挂在马竞。”菲利克斯微笑,从旁边拉出来一个丹尼尔·马尔蒂尼,后面还有恩佐带着他弟小蜘蛛。

佩德里两手一摊,“可乐没了还剩白开水要不?”

萨沙抱着克拉拉不让她乱吃东西,现在眼皮子直跳,“你们怎么凑到一起跑这来了?”

“我妈也来了。”丹尼尔随手一指正端着盘子吃的内斯塔,“他说要替我卡卡叔锤西蒙尼一顿,不然他心里难受。”

菲利克斯:“是又和你爸闹起来了吧。”

丹尼尔否认:“没有,因扎吉叔叔也来了,加图索叔叔明和我爸明天到,就是来锤西蒙尼的。”

“不是已经锤过了嘛?”恩佐疑惑,“我记得我妈还去看热闹了。”

“那是菲利克斯他爸自己动的手。”cdk表示这事他知道,“卡卡叔比较温柔。”

上来就锁喉的温柔,肯定不会往死里揍。

“你们米兰不要给人加深印象好不?”恩佐心底发寒。

“现在你知道对你多温柔了吧。”贝林终于在哈兰德的拉扯下和加维掰扯完了,“不得谢谢萨沙救你一命。”

“那你们什么时候动手?”迪巴拉突然伸出一只手,“带上我们一起。”

“叔你怎么在这?!”恩佐吓一跳,“带上你们干嘛?”

“你妈说了现在小菲和我们是一家,这事我们必须出点力,帮帮场子也行。”迪巴拉拍拍他肩膀,“给你老丈人留个好印象吧。”

恩佐心想就凭他爸是梅西菲利克斯他爸c罗这辈子都不可能看他顺眼。

罗伊斯莫德里奇拉莫斯德布劳内凑一起聊天,手机里是没来得及过来的内马尔。

“看他们聊的挺开心的,不知道萨沙能看上谁?”

罗伊斯心虚的看了一眼正在喂克拉拉吃蛋糕的萨沙,“我觉得我儿子喜欢长得好看的。”

“得了吧,你家没这个基因。”内马尔翻了个白眼,“你都能看上莱万,贝林看上了哈兰德,一看就知道你们家找人不看脸。”

“有没有一种可能,哈兰德才是他儿子。”德布劳内微笑。

“凯文你也好不了哪去。”内马尔转移目标,“库尔图瓦你都能看得上,你家夏尔要是像你最多是被人骗色,要是像库尔图瓦那才要了命。”

“你才是真的不看脸吧。”拉莫斯实在忍不住,“莱万和库尔图瓦老过但是也算没丑过,你连姆巴佩都看得上。”

“所以我离婚了。”内马尔反唇相讥,“你都七胎了还没能和皮克那个混蛋离婚。”

“我也离婚了。”罗伊斯弱弱的举手。

不管怎么都不会离婚的库尔图瓦得意的用脚尖碰了碰莱万,“你还没复婚啊。”

莱万微笑:“但是我能抱着老婆睡,还有女儿了。”

再生不出女儿就要被扫地出门的退役人士皮克拉着莱万的手,“你能不能告诉我怎么生女儿?”

既没有离婚又能抱着老婆睡还有女儿的拉基蒂奇,“要不你们拉个群?”

三个人一起摇头,他们三互相在各自老婆不允许和对方来往的名单上。

“都怪伊万,”莫德里奇忍不住抱怨,“给马耶尔和利瓦定错了机票,不然他俩也能赶上。”

他们克村是真的缺大中锋啊!!!

心虚的拉基蒂奇才不会说是他故意的,因为马耶尔和利瓦科维奇根本不想掺和这事才让自己爹帮忙的。

无人在意的角落里,萨沙和丹尼尔面对面,“你过来为什么不和我说?”

“你也没告诉我你在这。”丹尼尔圆溜溜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委屈,“甚至你全家都在。”

“你家差不多也都来了吧。”萨沙撇过头不看这双蓝眼睛。

丹尼尔:“我说我家真的只是无聊想过来替菲利克斯出口气你信嘛?”

这话他自己都不信。

“算了,”反正已经发生了,“要不你和我回去见我爸妈?”

丹尼尔简直快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可以带上我爸妈嘛?”

“带吧。”萨沙一挥手,“迟早要见,我通知我妈一下,你自己定日子。”

也不知道罗伊斯一晚上和朋友们都聊了什么,回家情绪不高就盯着萨沙看。

“妈咪你有话直说。”

萨沙被看的心底发毛,就如同当初罗伊斯和他说要和莱万复婚一样。

“那个,”罗伊斯期期艾艾,对莱万使眼色,“也没啥,就想问问你今晚开不开心。”

萨沙一挑眉,他好像早就过了需要爸妈带出去玩还要照顾心情的年龄,“你和我爸真的没准备搞事情?”

“真没有!”罗伊斯气的直跺脚,“我俩还能搞什么事?”

贝林眼睛都亮了,“复婚?or四胎?”

“你们想多了!”眼瞅着萨沙就要暴走,莱万决定拯救自己,“就是看你今天好像认识不少新朋友,感觉怎么样?”

萨沙莫名其妙,他哪来什么新朋友,今天的场子至少一大半他都认识好多年。

哈兰德也明显认识到这个问题,但是考虑到他哥离家出走好多年,这些事他爸妈不一定知道。

“爸我们关系都挺好的。”

“没问你,”罗伊斯让小儿子一边待着去,“你哥这个年龄了也该多交点朋友……”

“妈你到底想说什么就直说吧。”萨沙表示他还有事想说呢。

“我和你妈的意思是,”莱万仔细观察大儿子的情绪,思考接下来要说的话,“你应该多认识些朋友多和他们接触接触。”

“说完了嘛?”萨沙叹气,“我有事要说。”

莱万和罗伊斯对视一眼,感觉不妙。

“过段时间我男朋友要带父母和你们见面。”

“什么?”

莱万罗伊斯大脑当机,哈兰德傻眼,贝林眼前一亮。

“这不对啊不是今天才……”罗伊斯小声嘀咕。

“你们到底背着我搞了什么事?”萨沙神色凝重。

“这不重要。”哈兰德把跑偏的话题拉回来。

“重要的是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男朋友是谁!”贝林接过话头。

罗伊斯掐着莱万的手点头,他需要缓缓,莱万比他更需要时间缓缓。

“是不是丹尼尔?”萨沙怀里打瞌睡的克拉拉脱口而出。

“丹尼尔什么丹尼尔?!”莱万炸了。

“丹尼尔·马尔蒂尼。”哈兰德头顶都要长蘑菇了,“他爸叫保罗·马尔蒂尼。我拿他当兄弟,他竟然拐骗我哥!”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