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时光依旧 12

战后奥利弗在福克斯小镇的故事。(私设在英国)

注意,塞德里克没有死,但是失去记忆变成了吸血鬼爱德华。

本文OOC,还私设众多,不喜勿点,锅都是我的,要骂骂我。

he,过程也许不会那么快乐。


以下正文:


爱德华和奥莉开开心心说了关于梅生日的事情,心满意足的走了。奥莉高兴过后就看到了她爸那张怎么看都不开心的脸,瞬间有点心虚。

她是不是惹祸了?

“爸爸~”拉了拉奥利弗的衣袖,“你是不是不开心?”

“没有。”奥利弗挤出一个笑,蹲下来和小姑娘平视,“你开心就好。”

“那我们是不是要给梅准备生日礼物了?”奥莉眨眨眼。

奥利弗不想让女儿看出他心不在焉,“嗯,你觉得准备什么最好?”

小朋友情绪来得快也走得快,瞬间就拉着奥利弗蹦蹦跳跳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还想去对角巷和霍格莫德大采购。

爱德华回去之后整个人都散发出开心的气息,连表情都变了。

爱丽丝趴在窗台上对他招手,“爱德华,小奥莉是不是回来了?”

“真的只有奥莉回来了嘛?”罗莎莉从旁边深处脑袋,“是奥利弗答应了周末也会过来吧。”

爱德华对她俩一摊手,没有回答。

“我觉得有戏。”罗莎莉和爱丽丝光明正大的密谋,“回头我们多给他们俩制造机会。”

爱丽丝托着脸有点忧虑,“主要是奥利弗那……而且爱德华貌似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她和奥莉脑子里关于这俩的未来再清楚也没用,当事人半点进展也没,他们还能硬逼咋滴。

梅的生日奥利弗如期带着奥莉过来了,虽然他不大想见到爱德华那张和塞德里克过分相似的脸,但是他对卡伦一家却很喜欢。更何况奥莉真的很开心,多几个朋友没什么坏处。

大不了少和爱德华接触就行了!

奥利弗打定主意离某个吸血鬼远远的,反正装鸵鸟他一向很在行,当年他就是这么躲塞德里克的。

梅的生日并没有搞什么正式的宴会,决定下午在森林里烧烤,邀请的客人也只有奥利弗父女两个。

作为吸血鬼他们一直离人群远远的,和镇子上的普通人没什么过多接触,奥利弗和奥莉应该是他们在这唯二的两个朋友。

事实证明奥利弗想太多也没用,最后落单的只有他和爱德华两个。

别人都成双成对,他俩孤家寡人。至于奥莉,一见到爱丽丝他们就忘了自己亲爹是谁。

“我们去森林里走走吧。”爱德华提议。

奥利弗环顾四周,发现哪哪他都插不进去,只好接受这个提议。

看着他俩并肩往森林深处的背影,爱丽丝仿佛看到了美好未来。

“小奥莉,你觉得爱德华能行嘛?”

“我不知道。”奥莉皱了皱鼻子很苦恼,“我只知道爸爸和爱德华在一起很开心。”

“是因为爱德华和你爸爸,另一个爸爸,很像嘛?”罗莎莉说出了困惑已久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我从来没见过他。”奥莉低下头,“无所谓了,我爸爸喜欢的我都接受。”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