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暮晓 06

换脑新故事,主昱佳,杨晰,其他cp随机掉落。

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胖十斤。



以下正文:


王晰非常自觉的去了小孩那桌,顺带把黄子弘凡换了过去。高杨也溜着桌子边儿一块去了,搞得像他和王晰谈恋爱一样。

马佳那就一个悔呀,就慢了一步他就凑不过去了,蔡程昱还一个劲的往这个场子里扑腾!

一会圣权没事,你得成这桌子上的食材!

“你说圣权出轨有证据嘛?”

阿云嘎觉得这事不能无凭无据就乱冤枉人,多伤感情啊。当然了,要是真有也绝对不能姑息。

“有!”张超干脆利落的翻手机。

翻着翻着,还真给他翻出来一张照片,圣权和一个女孩子有说有笑的在一起吃饭,顿时这场子上所有人看圣权眼神就不对劲了。

虽然照片不能说啥,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嗬!”蔡程昱过来瞅了一眼,“圣权你这事干的就不厚道了吧。”

马佳表示,拳头硬了。

“圣权你不觉得需要解释一下嘛?”阿云嘎脑壳都大了,这啥事呀。

“还解释啥,他敢干就得承认!”郑云龙就差掀桌子了。

biang的!以为只是小两口闹别扭需要他们调停下,没想到还真能有事。

高杨心思全在王晰身上,抽空插了一嘴,“你这照片哪来的?”

“黄子弘凡发给我的。”张超直接把弟弟拎出来。

现场压力全在黄子弘凡这了,马佳疑惑:“你哪来的?”

当事人一脸懵逼,“我什么时候发的?”

“就你上次给我发的那个视频里的。”张超提醒他。

这下黄子弘凡懵了,“啥时候呀?”

被扣上始乱终弃帽子的圣权弱弱的举手,“能给我一个辩解的机会嘛?”

“你说!看你还能怎么狡辩!”张超回头冷笑。

“那其实是个综艺录制……”圣权觉得自己都快委屈死了。

“对呀!”黄子弘凡一拍桌子终于想起来了,“我当时发给你不是和你吐槽权哥接的综艺太傻了嘛。”

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误会误会,散了散了。

就在大家以为能快乐吃席的时候,正在啃猪蹄的蔡程昱来了一句:“可是权哥你一有家室的人录个综艺和人这么亲近也不应该吧。”

所有人筷子都停了,张超筷子直接飞了。

马佳捂脸,怎么吃也捂不住蔡程昱的嘴!

“我录综艺是个人都离得远远的~唔~”

马大爷已经再考虑找下家的问题了。

圣权脸色发白恨不得当场把蔡程昱丢出去,现在只能握着张超的爪深情忏悔。

“我和她真的没什么,就是商业合作,导演说气氛要融洽点,这是个恋爱综艺……”

“你有家室了你还上恋综!”这回黄子弘凡的嘴被方书剑堵上了,炸的是梁朋杰。

你们1975能不能意见统一下?

“下次要不给你报名去参加相亲节目。”张超皮笑肉不笑。

“相亲节目我们看的时候好像还不收费,这恋综还要充个vip。”

正在小孩那桌的王晰伸头看热闹,完全不管给他剥虾的高杨。

“这么多节目你不去好好的上什么恋爱综艺。”阿云嘎觉得这场子没法圆了。

圣权也很无奈,“这不为了卖音乐剧的票嘛。”

郑云龙DNA动了,“这哪个节目?”

“你有家有娃哪个恋爱综艺找你。”

为了这家庭矛盾不扩大化,马佳觉得这个话题还是别在继续了。

“我去不了这梁朋杰方书剑黄子弘凡可以打包去呀。”挣钱嘛,又不丢人。

1975的975连忙摇头,都是有对象的人何必呢。没看到大哥家庭都要散了嘛,他们就不凑这个热闹了。

“圣权有家室的人不也有恋综找嘛。”高杨轻飘飘的来了一句。

马佳撇了高杨一眼,哪壶不开提哪壶,你还嫌不够乱。

“高杨,木瓜好像困了,你帮我抱会。”

话音刚落,木瓜自己就把自己扔高杨怀里了,捧着碗的王晰在那干瞪眼,不知道该瞪马佳还是木瓜。

这可真是他亲儿子,演技是真的好,他进来这么长时间小崽子完全就像不认识他一样。

他是不是该鼓个掌?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场子上谴责有家室接恋综的气氛过于浓重,张超有点儿上头,就差掀桌子了。

“金圣权!这婚必须离了!”

“什么玩意?!”

比王晰还姗姗来迟的是刚演出完的王凯,推门进来就听到这一句,于是他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疑惑。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了?”



圣权: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感情出问题找这群兄弟帮忙。


评论(1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