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你数学及格没 01

全员教师设定,放飞自我。

依旧是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本文OOC

 

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你数学不及格。

 

 

以下正文:

 

W中是个神奇的中学,和隔壁M中G中并称为三大神奇学校。这三个学校之所以这么出名,当然不仅仅因为他们那出色的教学成绩。

M中以曲艺出名,G中以体育闻名,而W中却实打实是文化课优秀杀出一条路。

这三个学校的共同点就是,学生很欢脱,老师不正常,啊呸!老师很优秀。

 

W中采取小班制度,尤其每个年级精英班,绝对是整个学校的传奇。

 

刘迦是一班班主任,他教万恶之源——数学。

刘老师最绝的是,他拥有能让人为高三数学驻足的颜值。从他进W中学开始,他就是校草的不二人选。

一个老师成了学校的校草,隔壁M中和G中都觉得挺稀奇的,好歹他们的校草都是学生,因为他们至今没有选出校草,校花竞争满激烈的。

刘迦老师不一样,他不仅是校草,他还蝉联了好多届。

这样完美的老师搁哪个学校也是人气霸榜,唯一遗憾的是刘迦老师已婚已育,双胞胎闺女已经在附小读书了。

真,英年早婚。

 

刘老师的爱人叫李响,也是老师,一班隔壁二班的副班主任,他教化学。

 

二班班主任叫苏海陆,教物理。

 

他们三共同组成了W中传说中的排面,靠的不仅是颜值和教学能力。

因为他们三整个W中都不敢惹。

苏海陆其实并不想加入这个组织,但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进入了这个组织。

 

其实学校当初是想让李响当二班班主任的,被他直接拒绝,还把锅甩到了苏海陆身上。

苏老师当时正在外面学习,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怎么着学校就让他当了二班的班主任。

苏老师表示你们能不能让我安心学习,他只想好好学习完回去踏踏实实教书而已……

可惜的是,自从苏海陆遇到了刘迦和李响两口子他就没过过几天安稳日子。

 

朱凤伟和罗天是整个W中最没存在感又是最有存在感的老师,因为他俩一个教体育,一个教音乐。

高中的体育和音乐老师大家都知道,有可能你毕业了都不知道他们长啥样。

没存在感是因为他们的课很少有时候需要自己去上,有存在感是因为他俩每周一节的课能让一个办公室打起来。

后来朱凤伟的体育课优先拥有权变成了语文老师胡沈员,因为他俩恋爱了。

罗天的音乐课顿时成了唯一的竞争,而这竞争的主力军通常都是理科老师。

 

刘迦和李响就经常因为这事闹起来,闹得都不像两口子。

你俩能不能想一下学生的感受,颜值虽然很重要,但是数学和化学更吓人。

 

苏海陆作为一个物理老师,从来不参与这个过程,因为大多时候闹到最后都成了他的物理课。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