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水质问题是不是无解?中

玩游戏输了的不走心文学,主胡袁乱语,可能带其他cp。一切都是我编的,平行世界的故事,请勿上升真人。

我最钟爱的隐婚生子文学,不喜勿点。

 

越下席楼的故事背景可以点击:《——》 

 

 

以下正文:

 

由于胡浩和袁广泉这俩在节目组剧本上似乎没啥戏份的双博士给整个光鸣岛带来的冲击太大,上到节目组下到小朋友组,现在没一个能安心录节目。

胡闹小朋友已经被节目组小姐姐带出去玩了,以赵越为首的老年and少年组把当父母的给堵住了。

袁广泉抱着个皮卡丘和胡浩正襟危坐身边一圈人围着,颇有三堂会审的架势。

比大家早一点知道真相的何亮辰何宜霖黄名宇王上拉个椅子排排坐,终于有一种熬到头的轻松感了。

“你俩,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赵越一推眼镜,靠着张英席,但凡这两人有一个不好好说话,他立马放董攀咬人!

袁广泉用一言难尽的眼神在张英席和赵越身上打转,“越哥,你不是早就知道我俩的事了嘛?”

“我知道什么?”赵越翻了个白眼,“我哪知道你俩连孩子都有了!”

特么当初他只是单纯觉得梅溪湖水质不好,一进来就都开始恋爱了。他还和张英席吐槽过,哪怕是博士了都逃脱不了这地儿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定律。

“就是,浩哥圆哥你俩这不一样,”郭虹旭跟在赵越后面点头,“你俩这是欺瞒大众公费蜜月,我们最多算公费相亲。”

“可拉倒吧,哪个相亲节目有咱们这成功率的。”胡浩脑袋搁袁广泉肩上,“尤其你们猎魔人和瓜瓜乐园,好意思说我俩嘛?”

这件事情上得严重批评的就是猎魔人和瓜瓜乐园,内部恋爱就算了,现在你们竟然还搞起了联姻。早恋就不提了,老房子着火是直接烧着了整个光鸣岛。

既早恋又‘黄昏恋’的更完蛋。

“赵越你好意思说他俩?你和张英席也好不了哪去。”郑棋元觉得一个性质的都得接受批评,“都是公费蜜月你还揣崽,他俩好歹孩子不是在这有的。”

“我离婚了!”赵越理直气壮的亮爪子挠人。

“已经复婚了。”

经历过一次婚姻大巴被吊销驾照的张英席现在求生欲比谁都强,恨不得把‘赵越是我媳妇’这几个字刻脸上。

“你闭嘴!”赵小猫立马转移亮爪子对象。

眼瞅着这主审官和陪审团要先打起来了,袁广泉都不想继续打击他们。

“我俩一直也没想瞒着大家呀~”

袁博士委屈,需要胡博士抱抱。

一语惊醒所有人,好像还真是这样……

陪审团们迅速达成一致,这事就怪胡浩!不接受反驳!

谁让你北德博士一出现就生人勿近,一张嘴就是我对象,什么都是我对象,除了对象就没别的。你这一来就秀恩爱的举动砸晕了整个节目组,谁知道你对象就坐在下面看着你秀恩爱。

人家已婚的来这节目还知道装不熟,你俩装不熟就算了,竟然还单方面整一出秀恩爱大戏。

胡浩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求生欲这么强!

批评完当事人就轮到了知情不报的,瓦遍全岛的两何都快委屈死了。

最先发现双博士关系的就是他俩室友,旅德旅意的双何。

当全岛都以为双博士是因为他俩的爱情不得不换宿舍住一起的时候,这二位硕士真的都想哭。虽然后来确实是小情侣住一起方便,但是他俩开始的时候真的挺冤枉的。

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何豆豆同学抱着佩奇拖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了酒店,一开门以为自己进错了房间。房间里已经有两个人了,一个壮硕的肌肉男和一个正在从行李箱往外掏皮卡丘的挺拔小白杨。

何亮辰下意识的抬头看门牌号,没走错呀。

肌肉男先抬起爪子和他打招呼,“你好,你是何亮辰吧,我是胡浩,你的室友。”

何亮辰是知道节目组给他安排的室友的,旅美博士,一个音色颇具上古大神风范,本季唯一的大号抒情男高音。

“你好,我是袁广泉,和你一样也是男中音。”袁广泉又从行李箱里掏出来一个硕大的皮卡丘。

何亮辰有点懵,袁广泉他也是知道的,旅俄男中,一个超级学霸博士。但是他不明白本季两学历天花板窝在他房间干嘛,看起来他俩更像室友。

“圆儿过来替我收拾房间,”胡浩笑的露出大白牙,“他住旁边,室友是一个旅德硕士,和你一样也姓何也是个男中音。”

何亮辰现在想去找那个也姓何的男中音聊聊了。

“胡浩你把它们都带来干嘛?”

就这一会功夫,袁广泉从行李箱里掏出了四五只造型不一形状各异的皮卡丘玩偶,还有一堆小摆件和好几只胖胖的‘萌虎’。

何亮辰看着自己的小猪佩奇,突然觉得自己带少了。

“节目组又不让我俩住一起,你还不让我抱它们嘛?”胡浩抱着一个皮卡丘在床上滚来滚去。

袁广泉看着何亮辰那惊呆了的表情,直接给人拉到一边坐下。

“浩哥只是看着凶,人挺好的,你要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去找我。”

他就懒得说节目组怕胡浩‘欺负’他,所以才把何亮辰和胡浩放在一个房间的,节目组的小姑娘还害怕这两人会打起来。

这话要是说出来,袁广泉怕这两未来的室友都会一起抱着他哭。

何亮辰现在脑子里一团浆糊看着两博士在他面前互动,突然想起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有关节目的科普。

这貌似是个传说中,其他业务放一边,相亲必须要重视的婚恋节目。而且他还听说这个节目不止给相亲介绍对象,它还提供公费恋爱蜜月一条龙服务,甚至还有售后。

何豆豆抱着佩奇只想哭出面条泪,他不会进组第一天就感受到这档声乐节目的附加业务吧。

“我俩是一家子,有什么事和我俩谁说都一样。”胡浩已经滚到袁广泉怀里了。

“你俩?情侣?”何亮辰小心翼翼的问到。

“合法的,”胡浩点头,然后补了一句,“有证在一个户口本上的那种。”

何豆豆冷漠脸,把佩奇放床上盖好被子然后收拾自己的东西,他已经懒得问这美苏是怎么超越历史问题直接相亲相爱了。

声入人心,诚不欺我也。

何亮辰都已经知道了,何宜霖肯定也知道了,毕竟袁博士带来的那一堆白T恤和小白鞋有一半属于隔壁屋的胡博士。

就当旅德博士刚表示一下自己疑惑的时候,他的世另我直接给人拖一边把真相给交代了。

总结一下就是,咱俩自觉点儿别在人两口子中间当电灯泡了。

至于后来他们俩怎么莫名其妙成了小情侣‘迫害’室友的主角,何亮辰和何宜霖怎么也想不明白,明明他们一开始是受害者好不!

胡浩一开始还挺内疚,他看何亮辰和他家胡闹没啥区别,这突然一个意呆利小佩奇落到了德国老鳄鱼怀里怎么也像一顿大餐呀。

袁广泉觉得他想多了,就算这里面没他俩的事儿,那两个何也迟早搅和到一起去。德意一直是盟友,需要你个美利坚操的哪门心思。

海四角最终的走向不可避免的成了父母爱情,胡浩觉得他承受了他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责任。

但是这也没妨碍你和袁广泉暗戳戳秀恩爱呀!也不知道你俩是怎么逃过中磕院院士阿拉丁的cp探照灯的。

被室友发现双博士的爱情故事还情有可原,但是没想到除了他俩最先撞破这事的竟然是整个梅溪湖一开始最没有人敢去招惹的张英席和赵越。

国家队大佬在没有崩节目组给的人设的时候,头衔还是很唬人的。

那时候胡浩也没想到他深夜拉袁广泉去梅溪湖边散步回来,会碰到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还得抱着赵越热吻的张大佬……

场面一度极其尴尬,但是双方看着对方紧握的手也就淡然了。

梅溪湖的风水,可以理解。

两对隐婚两口子心照不宣的谁也没提自己看到的事,非常自觉的为对方隐瞒。

可惜的事,袁广泉害怕被‘暗鲨’的事儿压根就不用他和胡浩隐瞒,还没一个礼拜隔壁梅溪湖都知道了,纷纷过来围观。

这个大筛子叫廖昌永。

由于自家傻儿子戴宸终于搞定了葬爱大皇子殷浩伦,心情有点儿激动的廖老师特意跑去‘嘲笑’人到中年喜当爹结果婚姻翻车的张大佬。

被‘嘲笑’还不如小年轻的中老年张英席一激动直接抱着赵越求复婚,当时赵越正在海底捞组织火锅局。只需要一分钟,这件事情能传遍整个声乐圈。

赵越当时没把张英席按在火锅里,绝对是因为他肚子里的孩子需要某个人的北京户口。

胡浩也挺激动的,拉着袁广泉非要分析光鸣岛还有没有其他隐婚对象。

“董攀杨皓晨他们连合法结婚年龄还差那么点呢,你是不是想太多了?”袁广泉打了个呵欠准备翻身继续睡。

“你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我们就结婚了。”胡浩又给人扒拉过来了。

“那是因为美国结婚年龄是18!!”

困急了的袁广泉一个皮卡丘直接砸胡浩脸上了,连续熬了几个大夜的袁博士直接把人给赶出去和隔壁何亮辰何宜霖水枪大战去了。

要说这事冲击力最大的是谁?肯定是黄名宇和王上。

作为日常寄居在海四这的杰尼龟和柴犬,分组过后这日子更是频繁,然后他们发现了双博士成了室友。

开始只是以为他们俩是为隔壁腻歪的两何腾位置,但是当你打开门不是看到袁博躺胡博怀里打游戏,就是胡博扛着袁博做深蹲,谁都得怀疑这里面有事儿。

于是他俩把这事和海四的另外两个叨咕了一下,何宜霖何亮辰差点抱着他们哭起来。

终于有人能理解他俩的苦楚了,明明是双博士爱情的受害者却成了因为爱情‘迫害’双博士的人,他俩上哪说理去。

行吧,王上和黄名宇也加入了磕双博士爱情的队伍里,直到今天早上胡浩抱着闺女来敲他们的房门。

王上觉得,他要不是及时捂住了赵一的嘴,整个酒店都得享受一把男高音的超强声压叫早服务。

评论(2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