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52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很遗憾,简弘亦并没有拦住高天鹤。 

秘色瓷盘当场就献出原形,准备对着南枫的石鼓来一个自毁模式。 

他大爷的,仝卓这倒霉的大花瓶子他刚拼了个底,就听说光鸣岛的瓷器有一个算一个,基本全碎了。别说高天鹤这脾气了,就脾气再好的人也得当场爆炸。 

王晰差点就带着高杨杀回梅溪湖了。 

开玩笑,秘色瓷可是失传的技艺,高天鹤要是碎了还不知道怎么拯救呢。这是发际线后移的事儿嘛,这是花钱的事情。 

还好简弘亦关键时刻比较稳,直接跳梅溪湖了。在自毁和捞对象之间,高天鹤选择了去梅溪湖冷静冷静。 

龚子棋和蔡程昱费半天劲在一堆碎瓷片里扒拉出了王敏辉那个不怎么明显的粉彩荷花吸杯碎片,用关心的态度在幸灾乐祸。 

“敏黑要不我找个502给你粘一块?” 

长期和易碎品作斗争的代玮过来凑热闹,“502不行,要找个焗碗焗盆业务的。” 

“现在去哪找这个传统手工艺,故宫博物院收钱的,随便找点白膏泥沾沾吧。”只要能搅和哪里就有马佳。 

“白膏泥是什么,浆糊行不?”蔡程昱觉得王敏辉不值得他们这么费心思。 

星元觉得你们迟早挨揍。 

果然,就算碎成一堆瓷片,王敏辉也是有脾气的,直接就炸了。 

星元直接操起蔡程昱砸下去,这下真碎的不能再碎了,可以和浆糊和一起吃了。 

王敏辉晕过去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徐均朔一定要比我更惨!告诉周士原我爱他。” 

龚子棋表示一定会帮他完成的,鞠红川等着抽死那只熊滚滚。 

结果熊猫真回来了,郑棋元凭本能觉得他家虎子又惹事了,想都不想一脚就给踹进去了。 

“一熊做事一熊当,和我没关系。” 

徐均朔一只熊猫都想打滚了,“⭕⭕你不爱我了嘛?” 

郑棋元:“爱不起了。” 

鞠红川拿起蔡程昱就冲上去了,“让你啃我漆树!!!” 

场面一度失控,马佳废好大劲才把蔡程昱抢回来。鞠红川拎着熊谈心去了,郑棋元立马跟着去了。 

“川子你打轻点,留条熊命。” 

马佳郁闷了,这熊皮是有多厚,鞠红川是有多用力,蔡程昱竟然裂了…… 

“高杨~” 

高杨冷漠脸:“放着吧,我回去找点浆糊沾沾。” 

马佳:…… 

羊总愿意修就行了。 

这边王晰和阿云嘎好不容易把自闭的赵越给劝出来了,张英席差点碎了。 

“越哥你这何必呢,不就孩子谈恋爱这点事嘛?”王晰都看开了。 

赵越在张英席那个鼎里上蹿下跳,“这不一样,郭虹旭和董攀他俩是一家,是兄弟!” 

“这多好,肥水不流外人田。”龚子棋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星元:“回去睡觉!” 

阿云嘎接着劝,“越哥你看我家1975四小只都内部消化了,不也没事嘛。” 

赵越:“那他们小情侣闹矛盾你帮谁?” 

阿云嘎:…… 

他听郑云龙的。 

“那越哥你为什么先砸郭虹旭,他欺负董攀了?”高杨问道。 

赵越:“砸他顺手。” 

“孩子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吧。”张英席弱弱的插了一句。 

郑云龙觉得没毛病:“自产自销没什么不好的,还都是一家人。” 

赵越:“所以你家孩子碎了一地,你还得自己修。” 

靠!说的好有道理。 

赵越接着说:“你看蔡程昱多好,找了个马佳,坏了有对象修。自产自销的闹点矛盾啥的,你不管,他俩打坏了对方得父母修,打坏了另外一个你一生气说不定就把剩下一个也给cui了,还得自己修。” 

在场所有文物:…… 

他们以前怎么没想到。 

郑云龙难得睡醒,“赶紧的,回去给那四个祖宗相亲,找个能修他们的对象!” 

赵越去摸手机,“搁家里都得自产自销,我给李响打个电话问他们那有没有单身的,那儿修文物比较方便。” 

王晰觉得可以,“要是真看对眼了都不用掏钱了。” 

阿云嘎:…… 

说什么呢,我听不懂。 

马佳难得觉得这事不靠谱,“他们那自产自销比我们这还严重,单身的就剩个乾小四头号黑粉苏海陆和一直在吃瓜前线嗑瓜子的罗天,你们是准备把余笛老师送去相亲嘛?” 

你们也不怕洪之光也开启自毁模式。 






隔壁修文物那些事请点击:时光清浅 

这是梅溪湖和舞蹈风暴的平行时空。

一直想搞声舞联动,但是我没想到最后我会选择了一个最不靠谱的方式……



评论(76)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