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向往的生活特别版 中

我也没想到我这文还会有后续,还是属于插播的那种。 

 

一直就想把《声一》和《舞蹈风暴》里我最爱的cp写到一起搅和,扒拉半天终于扒拉出了这个文,没有比这个文更适合一起玩耍的了。 

 

当假想夫夫一起去mxh的蘑菇屋玩耍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我最爱的三个节目终于被我搞一起去了!! 

好害怕会被打~ 

 

严禁上升真人,上升真人网课被卡出去。 

 

 

以下正文: 

 

自称和玉米很有感情的东北人充分感受到了玉米对他的热情,玉米叶子不是往他脸上划拉就是往他眼睛里扎。相对而言,对玉米感情没那么深的南京人倒是还能和玉米和平相处,如果忽略他红红的眼睛。 

“我以为我够高了,怎么现在玉米也这么高了。”李响在玉米地里就只能看到头顶。 

“响哥你今天应该把鞋垫个五厘米的。”勉强能在玉米地里露个眼睛的刘迦老师还能开玩笑。 

李响翻了个白眼,一个高抬腿稳准狠的把玉米杆子踩在地下摩擦。 

“我也一米八好不。” 

“你们跳舞的掰玉米都这画风呀。”旁边的马佳吓一跳。 

“其他人不知道,对于李响老师来说这简单。”彭彭觉得他是做不到了,腿抬不起来。 

“程昱你就算了,你腿只能走路。”马佳按住跃跃欲试的蔡程昱。 

“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容易受伤。” 

刘迦老师你说这话的时候请不要附带动作,容易带坏电视机前的小朋友。 

大华比较得瑟,这个动作他勉强能做一半。 

“哎呦我去,这玉米地里的虫子怎么怎么多。” 

李响老师这又黑又亮的小鹿眼能瞬间流泪,虫子害得。 

“你别揉!”刚看到李响准备揉眼睛刘迦立马制止他,“过来我看看。” 

李响老师非常端庄的走过无数的玉米,站在刘迦面前,要不是因为他俩一身玉米毛毛,能抱一起去。 

刘迦摘了手套,掰过李响的脸轻轻给他吹眼睛。 

从其他人的角度看过去,在玉米叶子的掩护下这场面有点让人想捂住孩子的眼睛。 

“好想给配个bgm。”马佳在旁边直乐。 

“身边的那片田野啊手边的枣花香~咳咳~”蔡程昱给自己起高了,“这歌应该喊仝卓来唱。” 

“那应该喊王占峰和敖定雯来配个舞。”李响从刘迦怀里跳出来。 

“这不是高粱地这是玉米地。” 

彭彭表示你们这些小两口把剧情往不能播的方面扯了,还录着呢。 

“什么是高粱地?”大华并不懂什么情况。 

彭彭捂脸,“哥你到底是怎么从这两大型相亲婚恋节目过来的!” 

而且这两节目都把蘑菇屋当成了售后,不能因为他们这狗子多就使劲喂狗粮吧。 

刘迦老干部总结发言,“估计是文化的差异吧。” 

毕竟,相亲这种事情国外并不流行,而且他和李响去参加节目的时候,孩子都快上幼儿园了。 

经过大家的努力,这玉米没两小时终于掰完了。 

“可总算完了,我算是知道节目组说这农家乐是什么意思了。” 

李响站在那活动活动腰,真想踢个紫金冠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 

他再也不说他和玉米有感情了。 

刘迦满头是汗,“你在那站好了,别摔玉米里面了。” 

而且李响还和蔡程昱试图隔空击掌。 

“你消停点吧。”马佳拉住蔡程昱,“你在地里没摔够吗?” 

这脚底下全是玉米,一个一个圆滚滚的。 

“孩子们,回来吃午饭了~~~~” 

何老师拿着扩音器喊人回家吃饭。 

“马上回来~” 

这边俩男高音敢和扩音器硬刚,而且他俩能赢。 

李响挂在刘迦身上揉耳朵,“你们唱美声的这么恐怖嘛。” 

“你们跳舞的也恐怖。”彭彭说出心里话。 

管你唱美声的还是跳舞的,蘑菇屋这四位大神都很绝。更绝的是大华,这俩婚恋节目都有他的名字,他至今未婚。 

“我好像闻到了鸭血粉丝汤的味道了。”李响一进门就被这满屋的香气折腾饿了。 

“原来我们点了鸭血粉丝汤真的能吃到。”刘迦这下觉得蘑菇屋没忽悠他。 

“你这是质疑我们蘑菇屋的业务。”何老师笑到,“你们是第一对中午就能享受点菜服务的客人。” 

“平常客人点菜都得在我们这干一天活,晚上才能吃上,吃的是晚饭还是夜宵都不能保证。”马佳打发蔡程昱去洗澡换衣服。 

“我们这也掰了半天玉米了。”李响已经冲进狗子堆里了。 

“主要你们点的菜少,我们这掰几千个玉米的都有。”黄老师穿着围裙出来。 

刘迦现在就庆幸他及时拉住了李响,不然就他那点菜的想法,他们得在住三五个月把玉米地薅秃。 

“都去洗澡换衣服,一会吃午饭。”何老师把人全给打发去洗澡了。 

等刘迦洗完澡出来,李响已经和蔡程昱他们对蘑菇屋的彩灯进行研究了,有一句没一句还能和马佳搭个相声。 

刘迦挺佩服彩灯的,这种环境下还能一动不动保持思考者的姿态。 

“你这脖子怎么回事?”李响皱着眉看着刘迦从脖子到锁骨上的那些红痕。 

刘迦本来就很白,这样一看特别显眼。 

“应该是在玉米地里虫子咬的。”刘迦把爬上他腿的小o抱起来。 

彭彭和大华去药箱找了只药膏过来,李响把人按着那给他涂药。 

“刘老师你得注意点,不然人家还以为我虐待你呢。” 

“确实也只有你能虐待我。”刘迦揉了揉小o的耳朵,被李响踹了一脚。 

“我说二位师哥,这还有一窝孩子呢。”马佳把脸埋在蔡程昱肩膀上直乐。 

“哪来的孩子,你们家孩子都上学了。”何老师端着碗筷过来。 

“也不能说没有,大华和彭彭未婚勉强算孩子。”黄老师端着鸭血粉丝汤过来。 

大华彭彭:能不能跳过这个话题。 

大中午的六个人一起坐在那嗦粉,刘迦老师的家乡美味。 

“你们俩都南京人嘛?”不然怎么想起吃鸭血粉丝汤。 

“我东北的,他南京的。”李响再往粉丝汤里加辣椒油。 

“难怪火锅要鸳鸯锅。”南京人普遍不能吃辣。 

“北方待那么多年竟然还不能碰辣,”李响很嫌弃,“这桌子太矮了,我腰不行,我得换个姿势。” 

“这确定可以?”刘迦往旁边挪了挪,顺带扶了李响一下,“你慢点。” 

李响直接一个劈叉就下去了,这个高度刚刚好。 

这吃饭姿势,蔡程昱和马佳同样的造型捧着碗惊讶。何老师在舞蹈风暴过后已经见怪不怪了,彭彭和大华稍微有点震撼。 

“他们跳舞的就这样,我媳妇以前在家吃饭也这样。”黄老师也看多了,“以前还有那个谁,刘璇,上我家吃饭,和我媳妇俩在那劈叉吃饭。” 

“程昱你就别试了,你会骨折。”马佳从桌子底下捞出一个蔡程昱。 

“我也是有街舞底子的好不。”高贵王子表示不服。 

“是嘛?”刘迦一挑眉,“那一会我教你跳舞。” 

马佳一块鸭血差点掉地上,“师哥我劝你打消这个想法。” 

就蔡程昱这肢体,方书剑从教学到放弃不超过十秒。 

“哼!”高贵王子绝不服输。 

正吃着呢,小h和小o直接就蹿过来了,十分想上桌。 

“这狗一来我就感觉像在我家吃饭。” 

李响觉得他又瞬间被毛绒绒包围了,除了果冻都长得还挺像sandy。 

“狗比人还多。”彭彭吐槽。 

“我家狗和人一样多。”刘迦接了一句。 

“对,你们两个有四只狗。”这个大华知道,“两只大的两只小的。” 

“一只泰迪一只博美一只拉布拉多一只秋田。”提起狗李响就来劲。 

“那你们也真厉害,”马佳惊呆了,“我家就一个孩子一个狗就够我们每天头疼,你们两个孩子还能养四只狗。” 

他家马果粒还基本上都养张超那。 

“你们这么年轻就有二胎了?”黄老师比较关心这个。 

彭彭和大华立马同步,抱着碗后退一步,可怜无助但能吃。 

“双胞胎。”刘迦微微一笑,“两个闺女。” 

“闺女。”一听闺女两字蔡程昱眼睛又亮了,“我家就一个小子。” 

秒变养孩子交流大会有木有,发起人黄老师,他家也有两闺女。 

“这晚上火锅我们是鸳鸯锅,用鱼汤打底吧,一会你们去捞点鱼回来,鱼也可以涮火锅。”午饭吃完那就得安排下午的活了。 

“你们这还有鱼呀。”李响立刻就感兴趣了。 

“鱼在下面鱼塘里。”大华指给他看。 

蘑菇屋,一个能自己动手就绝不花钱的地方。 

于是下午睡完午觉,六个人穿着水衣拿着网兜就上鱼塘了。 

“这哪有鱼?”李响就看着一池塘水。 

“鱼在水里。” 

大华和彭彭经验丰富率先下水,马佳和蔡程昱相互搀扶着也下去了。 

“蔡程昱你别又给我在水里打滚儿。” 

每次捞鱼最后都变成了捞人,马佳表示心累。 

刘迦先下去了,然后伸手把李响抱了下来。 

六个人三对靠在一起,对着一池子水发呆。 

“这鱼要怎么捞?”刘迦到现在也没看到鱼。 

“这个鱼在水底,我们要先把它们赶出来。”大华一边说一边示范。 

好像是这么个理,于是六个人拿着网子在水底一通搅和。 

然后鱼嗨了。 

“啊~啊~啊~” 

大华和彭彭作为多季鱼王,早就见惯了这个场面,非常淡定的擦了擦脸上的水。 

蔡程昱他就是想喊,喊上high c绝对不破音。马佳在旁边比他还急,他得拉住人别又掉水里了。这两男高音声一个比一个高,鱼都喊精神了。 

李响老师凭借他惊人的弹跳力和技巧,整个人都挂在了刘迦身上,喊的一点都不那两男高音低。 

“你们这鱼咋还会飞呀!!!”

评论(49)

热度(5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