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桃夭 06

强取豪夺不顾一切强势爱的刘海宽碰到了没有心的汪卓成。 

 

怎么狗血怎么来,不喜误点。 

 

 

以下正文: 

 

汪卓成对李泊文结不结婚是半点兴趣也没有,对刘海宽非要带他去参加婚礼意见更是很大。大清早不让人睡觉参加什么婚礼,尤其是刘海宽总是想着让他答应结婚的时候。 

“成成别睡了,快起来。” 

刘海宽看刚从被窝里扒拉出来的人又卷着被子睡着了,继续扒拉。 

汪卓成闭着眼睛不想理他,最后还是被扒拉起来了。刘海宽这个人,非常有毅力,面对汪卓成那就更执着了。 

“我还想着王翌舟和纪李指望不上,让李泊文给我当伴郎,没想到他比我还着急结婚。” 

刘海宽今天看起来就心情很不错,抱着汪卓成,有一下没一下的捋着他的后颈。 

“那等你结婚我给你当伴郎呗。” 

汪卓成晕晕欲睡,说话也懒得过脑子,条件反射就想和刘海宽对着干。 

刘海宽突然伸手捏住他的下巴,迫使汪卓成不得不和他四目相对。 

“成成,我结婚新郎肯定是你。” 

这样的刘海宽汪卓成不敢说不,经验告诉他适可而止。 

刘海宽带着汪卓成参加李泊文的婚礼什么意思大家都知道,汪卓成努力想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先不说刘海宽允不允许,他这么大只也很难做到。 

就是今天结婚的两个人让汪卓成特别好奇,李泊文看的出来很开心,另外一个新郎宋继扬看起来比他还像个参加婚礼的陌生人。看起来没有一点情绪波动,特别淡然。 

这哪像结婚,汪卓成觉得这要改葬礼说不定宋继扬还能有点表情。 

不过别人的事他也懒得管,尤其刘海宽认识的人的事。汪卓成始终认为,刘海宽身边的朋友就没几个正常人,尤其和他关系好的。 

比如王翌舟,比如李泊文,还有现在就在他面前的刘海宽他表弟王一博。 

“嫂子。” 

王一博面无表情,汪卓成听到这两字恨不得抽他两巴掌。 

刘海宽都没那么让汪卓成火大的,他就烦王一博。也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他逃跑这么多次都未遂,王一博觉得要负一半责任,基本都是被他抓回来的。 

黑道太子了不起呀! 

汪卓成白眼一翻,找纪李玩去了。 

“你又惹你嫂子生气了。” 

媳妇不能说,刘海宽丝毫不犹豫的就把这锅扣王一博身上了。 

王一博懒得和他表哥废话,看在他俩在这世界上目前就只剩对方一个有血缘关系的亲人的份上,凑合凑合他忍了。从小的经验告诉他,别惹刘海宽。 

纪李看起来情绪并不是太好,汪卓成还以为他也和他一样,被逼着过来参加婚礼不开心来着。 

“你参加个婚礼怎么和参加丧礼似的,李泊文哪得罪你了?” 

纪李拉着汪卓成跑到一个没什么人注意的角落,和他咬耳朵。 

“你没看出来嘛,这事完全李泊文一头热,另外一个根本就没那心思。” 

汪卓成瞅了另外一个主角宋继扬一眼,他就觉得这婚礼气氛尴尬。刚刚宣誓的时候就听李泊文一个在那感动了,宋继扬什么话都没说。准确的说,是到现在为止一句话都没说。 

在想想刘海宽最近一直说要和他结婚的事,再看看纪李,汪卓成觉得这一群人都什么毛病,逼婚还组团。 

“说说吧,你肯定知道怎么回事。” 

汪卓成推了推纪李,谁家八卦能瞒得过他呀。 

“我也是无意中听我大哥说的,”纪李凑近汪卓成耳边,“我以为我俩够倒霉了,没想到这宋继扬比我俩还倒霉。” 

刘海宽除了不让汪卓成离开他,哪怕汪卓成要星星也不会给月亮。王翌舟除了单方面把结婚证给纪李领回来他,也没啥过分的。 

李泊文不一样,听说差点逼死宋继扬,最后还给人绑回来和他结婚,死之前也得给人名字写他老李家户口本上。 

纪李蔫蔫的趴汪卓成肩膀上,“我本来还想看李泊文笑话呢,结果哪想到他结婚对象竟然是宋继扬。虽然不是太熟,好歹也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有什么比吃瓜吃到自家人身上还郁闷的。 

汪卓成把他脑袋从肩膀上推开,“你还是操心操心你自己吧,忘了你也是被迫结婚的嘛。” 

现在他也快加入这个豪华套餐了!他们招谁惹谁了?! 

刘海宽看汪卓成一直和纪李在一起说话,稍微安心了。也懒得和王一博大眼瞪小眼了,他这表弟想什么他一眼就看的出来,他找李泊文还有事呢。 

李泊文再和王翌舟说话,眼睛却盯着宋继扬。 

宋继扬在和一个他们都不认识的人说话,听说是他唯一请来参加婚礼的朋友。 

刘海宽总觉得这人眼熟。 

“我上次和你说的事办的怎么样了?”刘海宽碰了碰李泊文。 

“再等段时间,我最近一直忙婚礼的事。”李泊文把眼睛从宋继扬身上收回来,“你怎么不和老王一样说早点,我们三一起办了多省事。” 

刘海宽微微一笑,“我今天后悔给你份子钱了。” 

“我还不想收呢。”李泊文调侃道,“手里还没捂热说不定就得还给你,都不用涨利息。”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