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44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马克老师舔着自己那一身已经看不出色的皮草,有点儿惆怅,他的神兽生涯简直就是梁朋杰,摆着一桌的餐具。

他和廖老师不一样,廖老师虽然是神兽出生,但他确实修炼成神了。马克老师就是个神兽,和神就差一个字。他不想当神,所以以前在昆仑山的时候死扛着天劫就是不飞升。

后来他就加入了梁朋杰那个豪华餐具套餐。

马佳和高杨那俩为了对象啥都豁的出去的,把昆仑直接搞没了。按理说是好事,昆仑那一窝再也管不了他们神兽啥的修炼飞升的事了。

但是马克老师由于渡劫一直不让他成功,导致留下了后遗症。自从和廖老师进了梅溪湖,特么这就成了绝症,每次劫难来的比黄子弘凡那个钟报时还准。

杜甫那《茅屋为秋风所破歌》简直就是为他写的,他这已经不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他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同时还遇上了十二级大风,不用等南村群童欺他,一个徐均朔就够了。

就没见过这么不服管教的熊孩子,郑棋元是怎么挑的对象?图他啥呀?冬天有熊皮大衣好过冬?

要不是白猫打不过熊猫,马克老师肯定一爪子呼在徐虎子和王上脸上。

王上是他们在政哥这宽敞的地底别墅捡的,看他这话痨程度和脑门也知道他是一件闪闪发亮的文物。

王上是只战国蟠螭纹铜镜,不是一般光彩照人。

本来徐均朔还能在秦始皇陵和兵马俑安安静静过家家,没事砸几个,再捏几个新的,日子也不是过不下去。自从捡到了王上,他俩就商量着怎么出去。

一个莫名其妙掉墓坑的熊猫和一个没出过墓坑的镜子,商量怎么出去,马克老师表示你们在逗猫玩吗?

这组合比马佳碰上蔡程昱时候领导的小分队还不靠谱,已经不知道迷路多少次了。

迷路就算了,政哥这家里全是机关。所以他们一路跑一路躲,两只猫就没有一只还有猫样。

“你俩能不能别动了!安安静静窝着不好嘛!是兵马俑不好砸还是泥巴不好玩,非要折腾!!”

马克老师终于怒了,腓腓一只爪就把食铁兽按在镜子上摩擦。

“哟,你们小日子过的挺不错的,我来早了吧。”

马克老师发誓,他从来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高杨。

徐熊猫嘤嘤嘤就扑上去,你是不是忘了熊猫是个近视眼呀?所以徐均朔你活该撞墙,高杨来了又不是郑棋元来了,你激动啥啊。

梅溪湖比秦始皇陵还鸡飞狗跳呢,王晰恨不得把阿云嘎郑云龙两口子一起打包埋回墓里。

“你们俩到底怎么管孩子的?!!”

“老王你激动啥呀,孩子活泼点是好事,再说又不是只有我家孩子闹腾,这仝卓这代玮,简老师和凯哥他们不也不管嘛。”

阿云嘎,无论什么时候都护犊子,护不住他就拉别人家孩子一起。

郑云龙,孩子不闹到我就行了,谁管那么多。我家孩子不被别人削就好,至于他们削别人那也是他们自己凭本事。

“那谁也没你们家孩子能闹呀。”龚子棋又开始幸灾乐祸,“别人是单独行动最多两人一组,你们家是组团呀。”

星元随手就从马佳那捞了个平底锅,直接就往龚子棋脑袋上一砸。

“晰哥你继续,嘎子哥挺抗揍的。”

正在给蔡程昱煎鸡蛋的马佳,“我锅呢?星元儿你别把我锅里的煎蛋给撒了。”

王凯直接把他师弟给摁住了,“祖宗你别凑热闹了,小心晰哥揍你,管好你家蔡程昱吧。”

廖佳琳拎着仝卓那个不知道怎么弄的一身都是颜料的大瓶子,“佳佳,你能不能别在拿黄肠题凑煎鸡蛋了,你今天都煎了二十个了。”

就没有一个能吃的。

“一会晰哥就要来收拾你。”

马·看热闹不嫌事大·还纵容对象搞事情·佳,小手一揣,无所畏惧。

王晰左手拿着李白那唯一的遗产《上阳台帖》,右手拎着更头疼的《韩熙载夜宴图》。

上阳台帖美美一边哭一边喊:“我是李白大大唯一的遗产你们不能这样对我。”韩熙载夜宴图梦梦已经直接就晕过去了。

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看不出书画样。

在梅溪湖敢这么造的出了老云家四小只还有谁,仝卓说不定也凑了个热闹,但是代玮会管。蔡程昱这次挺委屈的,但是也不是他后面跟着一块闹的理由!!!

自从高杨走了,梅溪湖文物安全管理处日子就没法过了。

“说吧,是谁出的主意,拿蔡程昱在这俩书画上盖章的。”

1975四小只排排站,交换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是蔡程昱自己盖上去的!”

高天鹤后面拎着代玮的铜斧子就来了。

 

评论(44)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