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番外4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林涛和易明君觉得他们家小祖宗现在消停了,以后会一直消停下去。毕竟易明君现在能吃能喝能跳能闹还能睡,丝毫没有肚子里还有一个的感觉。 

如果林涛不天天晚上对着他肚子念秦明那搬来的法医解剖学就更好了。 

结果,他俩这心放回去还没几天,又提起来了。 

随着易明君的肚子慢慢隆起一个圆润的弧度,一直没啥存在感的小崽子开始迫不及待的开始刷存在感了。 

换句话说就是,他会动了。 

第一次有反应的时候,林涛正没日没夜的忙着一个大案子,基本不着家。易明君也干脆,直接带着肚子里的那个回家找爹妈了。 

当林涛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说他回家了的时候,肚子里那个省心的直接狠狠踹了易明君一脚,都给人踹懵了。 

当易明君激动的告诉林涛这个消息的时候,林涛比他还懵。小家伙也很给力,当林涛的手放在易明君肚子上的时候,他非常给面子的再踹了一脚。 

看着易明君衣服上鼓起的那个小包包,从掌心传来的有力的触感,林涛觉得他这一刻才真正觉得他要当爹了。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和孕吐的时候还不一样。 

“林涛,我觉得这孩子上辈子不是脚踏两条船,他就是和我俩有仇。” 

大半夜,易明君有气无力的摊在林涛怀里。 

林涛伸手把他睡衣上那个不断隆起的小包包给揉了回去,“等他出来我一定打他屁股” 

这孩子自从会动了,就没消停过。以前是看着林涛就想吐,现在是晚上林涛不回来他就不睡,一个劲的在易明君肚子里练警体操。 

白天一点事没有,想他动一下都不动。晚上不让林涛撸几下,他能折腾到天亮,易明君觉得他都没这么粘林涛,还自带GPRS 定位的那种。 

林涛没啥,撸孩子比撸猫逗狗还开心,惨的是易明君。林涛这工作别的毛病没有,就是加班比你妈逼你回家相亲还要勤快。最近林涛大半夜回来,见到的那场景就是,易明君就像一条失去梦想的闲鱼摊在沙发上堪比蛋黄没了狗粮蛋挞丢了玩具。 

越来越圆润的肚子里的那位,还在展示着他新学的广播体操。 

易明君这人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多年浪迹红尘各种场所那锻炼出来的熬夜本事还是有的。林涛不回来,他就陪着孩子一起熬。主要是那位折腾,他也睡不着。 

还没半个月易明君适应了,林涛差点崩溃了,这孩子天生就是来克他的,他心疼易明君呀。 

如果不是易明君拦着,林涛都想把他给炖了。 

“老秦,你说这没出生的孩子怎么就这么能折腾呢?”林涛又进秦明那解剖室反省了。 

秦明觉得他一法医都快成妇科大夫了,目前还有再修一门儿科的可能。 

“这说明你家这孩子和你一样皮实。” 

秦明表示他也就只能这么安慰人了。 

“他可别像我一样皮实,像易明君……” 

话到嘴边林涛又给咽回去了,易明君比他还皮实。 

“涛子看样子你这得是儿子,”珂老过来慰问‘产前抑郁’的林队长。 

“我喜欢闺女。”林涛想都不想就说到。 

珂老靠在林涛肩膀上,“你家两口子这基因还是生儿子吧。” 

“你这是瞧不起谁呢?”林涛差点就炸毛了,“我生闺女怎么了。” 

“你养个闺女挺好的。”秦明认真想了想,“你俩的闺女,喜欢肯定不会被欺负。” 

林涛沉默了片刻:“还是生儿子吧。” 

自从孩子会动了,易明君也开始考虑生男生女的问题了,这是每一个做父母的都期待的时刻。 

“林涛,你想要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易明君再吃林涛给他带回来的蛋挞,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林涛。 

林涛伸手给他擦了嘴边的碎宵,“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我喜欢女儿。” 

易明君笑的绵软,那是对自己未出生的孩子的期盼。 

林涛把脸扎进他怀里,“我想要儿子。” 

易明君立马就不高兴了,直接气鼓鼓的推开他。 

“什么时候了你还重男轻女!” 

林涛垂下眉眼,轻轻放在易明君身前那一团圆隆上的手微微有一丝颤抖。 

“女儿我怕保护不好她。” 

他是个刑警,他面对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直白的罪恶与黑暗。 





我决定这个cp就叫灵异cp了~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