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惜时 13

终于对宽成下手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林涛✕易明君的cp名该叫啥,这北极圈目前估计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暴躁毒舌刑警队长✕毒舌傲娇呆萌总裁

 

我是搞非ABO生子的,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子啃了。

 

 

以下正文:

 

易明君艰难的从被窝里伸出一只爪,够到了自己手机,一看时间,都快中午了。

“林涛这个混蛋!!”

易明君恨不得现在去弄死林涛,昨晚差点没被他给折腾死。他承认他是嘴欠了点,但是林涛已经不是嘴欠了,他是想要他的命!昨晚他都说不要了,结果林涛呢?压根就没打算放过他!

易公子,你是忘了你自己昨天晚上怎么刺激你男人的吧。

团回被窝里,易明君在心里默默骂了林涛估计都几百回了,然后他发现被窝里另外一个人压根就不在。心里火气一上来,果断掀被子下床,那腰和腿酸软的几乎就不是他的了。

易明君拖着使用过度的小身板慢慢往外挪,刚走出房门就发现林涛在客厅沙发上窝着,手里抱着蛋挞,腿上窝着蛋黄。

这场景让易明君不由得悲从中来,这事情太难过了。林涛揉他的猫,撸他的狗,还把他给睡了!关键是,他还是自己送上门的。

他活了二十多年了,也没遇到过比这还惨的事。

但是无端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是什么毛病?他脑壳坏了?

“醒了。”林涛立刻放下怀里的猫和狗,在怀里放了个人。

“轻点,腰疼!”易明君直接瘫在林涛怀里了。

“我脸疼。”林涛撸易明君比撸蛋挞还专业。

易明君别过头一看,林涛脸下面脖子往上一点的地方有三道抓痕,应该是他昨天晚上挠的。

“你活该!”

林涛再给易明君揉腰,“你挠人怎么比蛋挞还厉害,背上都是被你挠的就算了,脸上你也抓,我这怎么见人呀。”

“你好意思说我嘛?你看我身上被你啃的有一块好的嘛?蛋黄都没你这么爱咬人!”

易明君瞅了一眼他那衣服遮不住的脖子往下,全是红一块紫一块的。

蛋挞和蛋黄默默缩成一个球,你们两口子的事能不能别带上他们。

“我下次轻点”林队长眼睛里都藏不住笑。

“哼!”易公子傲娇的一噘嘴。

林涛撸猫的手法绝对专业,易明君被他揉捏的都快睡着了,然后他又被林涛一句话拉回了人间。

“你是不是该去做饭了?”

易明君震惊了,这时候这人竟然还惦记这事!

“林涛,你良心呢?”

“心都给你了,”林队长在人脸上吧唧一口,“所以你是不是该管管我胃了。”

最重要的人,家里就你会做饭呀。

易明君面无表情的进厨房,他现在收回他刚才那句话。

他活了二十多年最惨的事不是猫给人揉狗给人撸自己还给人睡了,是揉他狗撸他猫睡了他的人还想他做饭!!

“林涛,明天你给我学做饭!”

“没问题。”林涛答应的是非常干脆。

现实是,林队长别说学做饭了,他经常忙的连吃饭时间都没有,就差让易明君去送饭了。

易公子你认命吧,你就一辈子给你家林队长做饭的命。

整个市局刑警队最近觉得他们队长有点不对劲,整个状态就比较亢奋。用珂老的话说,就像打了鸡血似的,以前遇到什么大案子都没这么精神过。

尤其是现在,怎么还带伤了呢?这伤的位置还挺诡异,不过最近也没什么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伤过他们的队长吧。

“头儿你这脸……”

“哦,猫抓的。”林涛轻描淡写的说到。

想起家里某只猫,林队长笑的一脸荡漾,方圆蒋勇他们看着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家什么时候养猫了?”珂老十分疑惑。

“蛋挞呀,”林涛随口就那么一说。

蛋挞这个名字,真的好耳熟啊。

珂老和秦明面面相觑,秦明以一种看尸体的态度,仔细的察看了一下林涛脖子上的伤口。

“以一个法医的专业角度来看,你这伤绝对不是猫抓的,肯定人抓的。”

“来来来,涛子好好说说,你这哪个小姑娘抓的?”珂老瞬间就精神了。

秦明掰过林涛的脸仔细瞅了瞅,“看形状也不像是女的抓的?”

“男的呀?”

“头儿你是不是和人打架了?”方圆问道。

“头儿咱们不允许刑讯逼供的。”蒋勇接了一句。

林涛一爪子拍掉秦明的手,“你们胡说什么,我一没打架二没刑讯逼供,这我对象抓的。”

‘哐当’一声,珂老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