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30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余笛抱着洪之光那压成纸片人的鸮尊,没有度数的镜片光只闪。至于洪之光,鸮尊都成这样了,他肯定晕着醒不了。

本来还在十分开心张超没事的王晰抱着高杨直乐,突然脖子一凉直接缩进高杨怀里了,还拉一个长信宫灯取暖。

晰哥,长信宫灯那点子烟火气不够你暖手的,你放过周深吧。

余笛,千里江山图,在梅溪湖的冬天只有一个想法,他想吃狗肉。

还是遵从几千年前的封建王侯之家,钟鸣鼎食的吃法。

狗,要三岁以上体重六十斤往上的英斗,最好还是养狗大户马佳养的,姓马名果冻的。

鼎,他也不挑了。

三千年多年前商代用来祭祀的,重量和个头如今占国内乃至世界上方鼎之最的青铜鼎,后母戊鼎就行。

那个余笛老师,张大佬看着咱们梅溪湖这出事故了,他怕成为故事,抱着赵越跑了。他说了,咱们这要是吃狗肉记得喊他一声儿,月亮想吃。

你们两口子不怕余笛老师吃果冻炖月亮吧。

咱们接着唠余笛老师的独家料理。

没有后母戊鼎没关系,这不是还有个圆鼎之最嘛。那谁,王凯,把你那子龙鼎搬过来。

被廖佳琳驳回了,贾湖骨笛坚决不干这事了。

他俩好不容易才把自己身上的火锅味弄掉,这煮狗肉的活坚决不干。

那没关系,戴宸那大克鼎还在这返工呢,用他煮!

煮呢,也很简单,大灶旺火,水烧开,扔几瓣葱姜蒜花椒就好。

周士原不是还在这嘛,人学医的,手术刀拿的不错。保证能让果冻皮毛完整的给马佳做个围脖,同时还能骨肉分离,保证每一块都肥瘦相间,受热均匀。

“果冻这体型,肥瘦相间有点困难吧。”王晰咽了咽口水。

“那你来?”余笛眼神一扫。

王晰又缩回高杨怀里了。

既然是钟鸣鼎食的吃法,那方书剑那无处安放的精力派的上用场了。曾侯乙编钟,请你尽情表演吧。

方书剑,不敢动不敢动,我立马自己演奏。

黄子弘凡也能用,那一堆拆了当柴火用刚好。吓得这彩金描金楼阁式自开门群仙祝寿钟跳鱼缸陪某只晕着的青铜马去了。

梁朋杰,碗碟勺摆一地,每一个都能在这大餐里派的上用场。

张超就算了,余笛决定放过他。动了他王晰要直接衔了梅溪湖,那高杨得发疯。

你问当事狗果冻?

它还在拿戴宸那个大克鼎的jio磨牙呢,这场景,小意思了,冻爷就没在怕的。

自从它成了马佳的狗,哪一天不是在被煮的边缘蹦迪呀。

果冻无所谓,老云家才真是摊上事了。眼瞅着四个崽子就要剩一个了,郑云龙终于睡醒了,然后他又睡了。拆吧拆吧,最好把他家崽子全拆了,他耳根子就清净了。

“龙哥!你不能这样对我们!你不爱我们了嘛!”

除了阿云嘎郑云龙爱过谁呀。

不过这么嚎也是有用处的,阿云嘎醒了。

啥情况都没弄清楚的青铜马,护犊子堪称梅溪湖第一。

“笛哥,有事冲我来,放过孩子们吧。”

余笛等的就是这句话,顺手就把压成平面图的鸮尊塞他怀里了。

“修吧。”

今天也是老父亲为儿还债的一天。

至于果冻的老父亲,还在秦始皇陵政哥家门口艰难摸索。

“佳哥,你这能找得到吗?”仝卓冻的整个大瓶子都只哆嗦,地底下没有暖气呀。

“我这不是再找吗。”

马佳一手蔡程昱,一手在墙上摸来摸去,旁边马克老师给他举着随侯珠。

墙根底下靠着两把剑,星元和龚子棋已经头靠头睡着了。主要是星元想让龚子棋闭嘴,就怕这货乱说话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你们有没有发现,随侯珠越来越暗了。”代玮指了指那颗夜明珠。

“我们不会把岩哥珠子弄坏了吧。”仝卓拿着一排AD钙奶还记得让代玮喝一口。

马佳瞅了瞅随侯珠,“老刘估计忘了充电。”

“这也要充电呀?!”蔡程昱从和氏璧里跳出来。

“逗你们玩的。”马佳笑的眉眼弯弯,差点没被马克老师挠。

“老刘应该睡着了,这玩意就暗了。”

随侯珠就这点比周奇那个长明烛好,它能自己调解亮度。周奇要有这本事,估计就不会被咬一口了。

“那要不打电话给岩哥喊起来,”仝卓问道,“它这一暗我们找不到路呀。”

“没事,回头打开门,里面全是人鱼膏做的长明灯,亮堂的很。”马佳一挥手无所谓的说到。

龚子棋刚好睡醒了,随口一说。

“都两千多年了,万一被哪阵风吹灭了。”

马佳手上刚好摸到一个熟悉的凹槽,“找到了!”

一群文物加神兽,个个伸出自己的小脑袋凑了过去。为嘛说这凹槽熟悉呢,因为和蔡程昱那块传国玉玺一个样,等于就是他本体的肖像图。

这马佳能不熟悉嘛。

二话不说,直接拎起传国玉玺往上一按,一转,门开了。

亮堂的灯光差点没晃着他们眼睛,就是这二千多年没开过的门,一打开灰差点没给他们呛死。

这门一开,两千多年没通风的地儿,突然就通风了,所有的灯都给吹灭了……


评论(68)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