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梅溪湖神兽说他们和天道不熟!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大家跟我一起念!


故事来源有山海经,古今中外神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主cp佳昱,其他cp随机掉落。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天道,是啥?

蔡程昱有那么一瞬间的迷茫。

什么!天道!!!

小龙崽子不仅吼到了high c还当场表演什么叫自闭。打死他也想不到,他会和天道坐一起吃油爆虾,还是他付的钱。

这小姑娘是天道?

那个一手制造洪荒大战的天道?

那个害得张超家里死了就剩他一个的天道?

那个按头让马佳撞了不周山的天道?

那个给龚子棋全家乱上户口的天道?

那个把高杨劈的外焦里嫩的天道?

那个让梅溪湖神兽提起来就恨不得拉出来一顿揍的天道?

……

小龙崽子觉得自己三观得到了重塑,这明明看起来就是中学还没毕业的小朋友呀。

那个,吃油爆虾的钱能不能还他。

天道不仅不还钱还准备劫持蔡程昱和梅溪湖的飞禽走兽谈条件。

未果,被马佳抓了。

梅溪湖沸腾了,传说中的大boss,不做人界的反派代表人物就这么被马佳抓了。

还是试图拐卖蔡程昱被马佳给抓了。

不过这咋看起来像是蔡程昱拐卖妇女儿童呢?

不对,是天道带着蔡程昱一起走丢才对。

两看起来都不大聪明。

天道为自己辩解,她没想拐卖你们这小龙崽子好不。明明是蔡程昱自己非得把她当成走失儿童,非拉着她要带她去找父母,还要请她吃油爆虾。

这送上门的油爆虾不吃白不吃,这送上门的小龙崽子不要白不要。

蔡程昱受打击了,明明是你在梅溪湖门口徘徊,整个一走丢儿童的姿态。他这不是好心嘛,哪想到你长得挺好看一妹子,怎么就不是人呢。

说谁不是人,好像你们都是人一样!

天道翻着白眼并不想和这群神兽废话。

你不想和我们废话你跑梅溪湖门口溜达干嘛,你别说你过来做好人好事的,你就没干过好事。

来救小姐妹不行嘛,你们把道卿和月半还我!

王晰眨巴着一双狐狸眼问马佳,你是不是抓错了,这货是天道?

郑云龙也有同样的疑问,天道说她来救人,她要是来捅人他相信。

马佳现在也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了,天道还真准备做好人好事了?

这得干了多少坏事才能让所有的神兽有这样的想法。

高杨什么也不说,直接就揍。

打完得出结论,这是天道,还是当年那祸害,就是变的像个人样了。

马佳和被绑成木乃伊的妹子聊天,你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嘛?你现在这样搞的像他们神兽违(法)乱(纪),顶着张花季少女的脸太违和了。

天道委屈,你们当年揍的太狠了,好不容易才把自己拼好,只能当个小朋友了。

你这天道也是蛮拼的,就不能歇歇等长大再出来工作嘛,你这搞得像个童工似的。

不能,你们抓了我小姐妹,没人陪我聊天了。

贾凡爱心泛滥,也是挺惨一孩子的,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那这样吧,你姐妹在这挺好的,要不你也去黄子那笼子里陪陪她们?

那就这么决定了吧。

王晰狐狸尾巴一甩,直接给人送过去了。

小崽子们还沉浸在天道是个女孩子的震惊中,他们一直以为这让老同志们提起就恨得牙痒痒的天道,就算不长成洪之光那样,也得看起来和龚子棋差不多吧,没想到人家是小萝莉。

张无忌他妈说的挺对的,女人的话不能信。

原来你们这群老家伙就被一个小姑娘欺负了这么多年呀。

仝卓没忍住,心里话就这么说出来了。

毕方鸟今天也是被群殴的一天,这孩子说话怎么就这么欠儿。代玮已经在想换对像的可能性了,有这种对象太危险了。

高杨眉眼弯弯,天真的人真多。

蔡程昱抱着马佳恨不得把他那身龙鳞给揪下来,你怎么就不说天道是个女的!

还是个很有欺骗性质的女的!

马佳摸了摸小龙崽子的脑袋,天道不是女的,她想变成什么都行。封神那会人家还叫鸿钧老祖呢,本来就是个没有准确形态的。

那你怎么认识她?蔡程昱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的马佳脑壳疼。

我们都认识她,就你们这群小崽子不知道。

也是哦,你们这群老同志和天道斗争了这么多年,早熟悉了。

这话说的怎么听着就变扭呢?

阿云嘎表示,真的不熟。

熟个锤子,每次见面就打。打碎了人家自己回去拼拼又回来了,就和开心消消乐冰块似的,砸碎了一个还有无数个!

碰上这么个对手也真让人没脾气!

现在麻烦又来了!

马佳拎着蔡程昱就走,以后他到哪都得把小龙崽子带着。

王晰和高杨对视了一眼,准备找阿云嘎郑云龙聊聊。带着张超贾凡陆宇鹏,顺手拖来了蔡尧和刘彬濠。

对天道最感兴趣的叫龚子棋,不是星元拦着他能和天道再打一架。

天道龙子由在和旱魃道卿祝融月半斗地主,丝毫不觉得她们三被抓了有啥问题。

哪怕小恶魔气势汹汹的跑过来质问她为什么给他家乱上户口,搞的他质疑了自己血统上千年,她们三也没放下手上的扑克牌。

人天道比龚子棋还委屈,你家户口问题真和她没关系,她就算是天道她也没那本事给神兽上户口。

天道的诞生来源于人类,她最多管个人的那点儿事。结果人上面有创造他们的女娲,回头还有神农搞了个轮回,不管是生是死也轮不到她多插手。她这么多年,最多背地里给你们捅刀子搞点事儿,还是冒着被揍的风险。虽然死不了,但是总是把自己拼起来也很难受好不。

你们神兽的事儿她管不了,真的管不了,你们家户口问题真的不是她的业务范畴之内。

那这户口问题归谁管?

盘古呀,你们神兽的事除了开天辟地的老父亲盘古,谁管得了?

说的好有道理哦。

龚子棋竟然相信了。

来者不善的小恶魔就这么愉快的回去抱闺女去了。

还没等梅溪湖的神兽想好怎么和天道进行新一轮的比拼,她不见了。

真的就和她自己说的那样,她是来救自己小姐妹的,带着祝融和旱魃一起不见了。

天道什么时候这么好心?反正梅溪湖的飞禽走兽们是一个都不信!



大boss貌似也不大聪明~

评论(39)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