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暮晓 07

换脑新故事,主昱佳,杨晰,其他cp随机掉落。

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胖十斤。



以下正文:


吃席最怕什么?

不是突然打起来,是突然安静!

本来热火朝天的气氛因为王凯的到来瞬间变得特别尴尬,他们都想起来一个被他们忽略了好久的特别现实的问题。

圣权和张超,貌似真的没结婚。

“那啥,谁给我找双筷子?”

王凯非常自觉的去小孩那桌找吃的,刚好坐在了高杨和王晰对面,和小木瓜看对了眼。

“高杨你儿子都这么大了怎么不通知哥哥一声,这也没准备红包。”

王晰恨不得当场把王凯塞盘子里,这说的什么话。

高杨抱着木瓜一愣,“这不是我儿子……”

“这是我儿子。”马佳一脚就把看热闹蔡程昱踹了出去。

王凯在蔡程昱高杨木瓜直接徘徊,“蔡程昱你出轨这事我师弟知道不……唔~”

“他俩门口捡的儿子。”王晰一个猪蹄塞王凯嘴里了。

王凯看着王晰那真挚的小眼神,不说话了。

高杨抱着木瓜眨了眨眼,看着王晰直心虚,恨不得上去把马佳门口捡的儿子抱回来。

“那个……”黄子弘凡拼命在这场子找存在感,“能不能先把那俩的事嘚啵清楚啊。”

再不解决这俩非得真散伙!当然了,张超单方面的。

“有啥好解决的,这不没结婚嘛?”马佳吐了颗瓜子皮,“大不了从头再来。”

张超眼前一亮,眼睛都能找着了。

圣权都差点给马佳跪下,“哥,你真是我亲哥。”

眼瞅着自己要被揍,马佳从蔡程昱手上捞了把剥好的瓜子。

“我是说真的,大不了权儿你再追一次呗。”

“佳哥你能闭嘴嘛?”

“那个,”看一晚上热闹的洪之光默默举手,“我有话说。”

“说!”

“再追一次怎么追?张超不答应怎么办?”

“切~”

“可是他俩领证了啊。”真吃饱的星元丢出一句话。

“不是说没结婚嘛?”

“对呀,都没参加婚礼。”

“……”

“没办婚礼。”星元夹了颗花生米,“这疫情谁敢办婚礼。”

说的也是。

方书剑已经从圣权的朋友圈翻出了他那红通通的结婚证。

“要不去离了吧。”

张超冷笑,先发制人。虽然他也没想起这领证的事,但是这锅必须得让圣权一个人背。

得,这下事情又回到了原点。

散了散了,总不能真让自己兄弟原地把婚离了吧。要跪键盘还是搓衣板,也是他们自己回家的事情。真天打雷劈了也只能怪自己520发誓的时候没看天气预报。

王晰站在门口和鞠红川说话,高杨抱着木瓜一步三回头,被蔡程昱拽着就走。

“还看啊,再看晰哥这辈子都不想搭理你。”

高杨看着怀里的娃若有所思,“佳哥你这孩子到底谁家门口捡的。”

“我自己家门口捡的。”马佳看了王晰一眼有点心虚。

“哦。”

高杨也不多问,乖乖抱着孩子和马佳两口子回去了。

王晰有点难过又觉得松了口气。

“老王你就作吧,总有天要翻车。”知道真相的鞠红川简直没眼看。

“今天不翻车就行了。”

这鸵鸟精神,谁看谁服气。

评论(1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