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暮晓 05

换脑新故事,主昱佳,杨晰,其他cp随机掉落。

男男可婚可育世界观,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胖十斤。



以下正文:


去小孩那桌肯定是去不了,但是阿云嘎圆手一挥把1975除了1全扒拉去了小孩那桌。

无视黄子弘凡那哀怨的目光,马佳突然想把蔡程昱也扒拉去小孩那桌。

高杨试图偷渡过去,未果。

“你老实在这待着吧。”郑云龙一句话给他按在座位上了。

高杨对马佳投去求救的目光。

不让他去小孩那桌他接受,但是能不能别把他摁在金圣权和张超中间!

马佳对高杨的求助置若恍闻,低头专心数他前面的花生米。

开席十五分钟了王晰还没到,先是找不到停车位,现在又找不到在哪吃席。马佳真心的希望他拖得越久越好,这是他最善意的忠告了。

“晰哥怎么还不到,要不出去接下。”

黄子弘凡在如此诡异的气氛下面对着和高杨那长得差不多的脸,有话不能说真的很憋屈。

郑云龙眼神往这一扫,方书剑一脚就踹黄子弘凡小腿上,梁朋杰眼疾手快的抄起果粒碗里的鸡腿就塞他嘴里。

“吃你的吧!”

小木瓜淡定的从高杨碗里顺了只鸡腿放果粒碗里。

高杨松了口气,对蔡程昱家这便宜儿砸投去感激的目光,这顿饭谁都没他吃的憋屈,他就不敢动筷子。憋屈的以至于都没心情想着王晰怎么还没来,小木瓜怎么这么眼熟。

“我还是去接老王吧。”马佳看着圣权给张超夹菜,张超全往高杨碗里堆这场景觉得待不住,“别回头他连汤都喝不上。”

“我去我去。”正在给马佳挑鱼刺的蔡程昱举手。

“您歇着吧。”郑云龙放下酒杯,“回头一起丢了可没地找去。”

“我去!”高杨丝毫没觉得这个时候他说这话有什么不对劲。

全场目光都在他身上,连进门一句话都没说就在饭桌上使劲的两口子都暂时放下了筷子。

高杨这个时候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哦,他们说的是王晰。可是,他和王晰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堪了?

“我去。”张超丢下筷子淡定的来了一句。

马佳捂脸,老王你今天就不该来。不对,他更不该来!!

“还是我去吧……”圣权连忙站起来。

“金圣权!你非要和我作对是吧!”要不是一群人还吃着张超能把桌子掀了。

“我没有,超~”圣权委屈。

高杨适时的从他们两口子中间溜了,万一朝他脸招呼咋办。

马佳把蔡程昱卡嗓子的鸡骨头薅出来,用眼神向他表达敬意,这场子你也敢往前凑。

蔡程昱一双狗狗眼都快实体化了,用眼神告诉他亲爱的佳哥。

“大龙哥根本就没说他俩会来。”

靠!

马佳环顾四周,发现拿好筷子守好自己碗的兄弟们脸上表情和他们一个样,谁也没想到这家庭矛盾还能在吃席的时候解决。

全场唯一知情人士,估计就是郑云龙阿云嘎两口子。

全场谴责的目光都在阿云嘎身上,你也不拦着点!这事也就郑云龙敢搞。

阿云嘎像他们投来无奈的眼神,他也不想的,但是有人花钱请吃饭,他家大龙怎么可能错过。

马佳生无可恋的瘫在椅子上,顺手捞着一个飞过来碳烤猪蹄塞蔡程昱嘴里。

张超已经从圣权上个月没洗碗扯到了前天回家跳窗户,没一件说到他们为嘛要离婚。

“你现在根本就不爱我!”张超抢了旁边代玮的苹果就扔。

这个时候,门开了。

高杨眼疾手快的直接把进门的人拉到一边去了,躲过了这苹果的袭击。

“谢谢。”王晰感谢的话还没说出来,就看到了高杨那张脸。

鞠红川抱着碗筷和他刚抢到的半只烤鸭凑到马佳旁边。这下好了,修罗场八成升级。

“金圣权!你背着我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嘛?!”

啥?!这下没人管王晰刚进门和高杨那点子尴尬,连一直淡定的郑云龙都放下了筷子。

“什么玩意?!”

在小孩那桌吃饱了撑到的黄子弘凡终于有发挥的场子了。



吃席的时候位置很重要😏

评论(2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