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湖心岛向往的生活 06

我又来搞向往的生活了!

背景设定和前文MXH向往的生活一样,应该算是后续,可以接着前文看。

佳昱常驻,这次是湖心岛一起来蘑菇屋搅和。


由于本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各种菜什么的季节不分。我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吃,所以蘑菇屋出现不合季节的菜请忽略,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搞的蘑菇屋没季节。


本文OOC,锅都是我的。

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

依旧是周更,不喜勿点。



以下正文:


不管怎么说,土豆还是得去挖,带着汤圆也得去挖,汤圆还特别向往土豆地。

戴宸想拉着徐均朔一起去,被郑棋元坚持拒绝。

“我们昨天自己挖完了,今天是你们的主场。”

“我们赶时间,还要回去。”徐均朔再也不想和土豆相爱相杀了。

彭彭在那和马佳洗碗,“没关系,你们可以在住一晚,住多久我们都愿意。”

反正客人吃素。

“对!”蔡程昱终于抱上汤圆,“多住几天呗。”

可拉倒吧,一看一个个就不怀好意。虽然蘑菇屋很诱惑人,但是真的没时间。

徐均朔拉着郑棋元去种菜,蔡程昱非要跟着去,戴宸也慢吞吞的挪过去,他闺女也跟在后面,殷浩伦只好也去。

“均朔你这是要把这块地种完嘛?”大华看着徐均朔种完白菜种菠菜。

徐均朔埋头挖坑,不想面对现实。

“他昨天把龚子棋给星星糖种的菠菜拔了。”马佳在旁边幸灾乐祸。

“这得给人家补上,不然他回去怎么面对星星糖。”蔡程昱更幸灾乐祸

汤圆在菜地里撒欢,“徐叔叔,星星糖姐姐不会怪你的。”

戴宸趴在殷浩伦肩膀上直笑,徐均朔那是怕星星糖她爹找上门,星元肯定不会救他。

“宝贝,这不能吃!”大华从汤圆嘴里抢下一个胡萝卜,“我们回去洗洗再吃。”

殷浩伦推了推戴宸,“把你闺女抱回来。”

马佳已经把人闺女薅怀里了,“这胡萝卜是方书剑种的。”

郑棋元从地里爬起来,“那我们要不要多拔几个回去?”

徐均朔已经干了。

“你们上音能不能别这么相爱相杀。”彭彭碎碎念。

上音不坑自己人那叫上音嘛?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徐均朔你拔方书剑的萝卜,不怕黄子弘凡上门找你唠嗑?

你俩谁唠的赢谁呢?广大网友也想看。

虽然郑棋元和徐均朔都想在这再蹭一顿午饭,但是时间真的不够了。

整个蘑菇屋集体出动,抱着一个娃七只狗下去送他们。

郑棋元和瓢哥依依不舍,“要不你和我回家吧?”

“可以!”黄老师特别赞成,“要不这锅碗瓢盆你们都带回去吧。”

那真的可以把客人都吓走了。

汤圆长得比较像戴宸,性子也比较像,现在父女俩安安静静坐在蘑菇屋院子里看狗子撒欢。

这画面太美好了。

何老师都忍不住‘父爱’泛滥,“他们一家坐在那我能看一天。”

小h小o趴在那都安静了。

“这太乖了,小孩子这样太省心了。”黄老师深有感触。

殷浩伦在那逗彩灯,成功的给人家逗飞了。

“那是你们没见过这俩闹脾气,一个两个都不说话,就这么托着婴儿肥双下巴瞅着你。”

而且他俩永远都不知道这样有多可爱,每次他劝架都想笑。

“伦哥你那张脸也好不了哪去。”

蔡程昱旁边补了一句,成功的获得了殷浩伦一巴掌。

“你更可爱。”戴宸冷不丁冒了一句。

殷浩伦翻了个白眼,“佳哥下次你也别说你家果粒哭起来是未来男高音,你那是没听过我家这花腔女高哭出夜后咏叹调。”

他也就能唱个炫镜,他家汤圆是完美继承了戴宸的男高基因。

“你们男高音的基因还能遗传嘛。”

“你家汤圆这花腔女高貌似和你基因关系更大吧。”何老师从旁边路过。

“就是,你是假声男中。”蔡程昱立马附和。

“你们央音是不是有什么传统,男中一个比一个报错声部。”马佳也想不明白。

“这不,生活所迫嘛。”殷浩伦这‘惆怅’的双下巴都出来了。

“你这是个人爱好”戴宸抱着碗妹不知道从那冒出来。

殷浩伦抬脚就踹。

“打起来打起来~”马佳蔡程昱拍手都踩点了。

彭彭和大华拿着挖土豆的工具出来就看到这个场面,吓了一跳。

“我以前觉得梅溪湖总有一天要打起来,现在看起来梅溪湖和光鸣岛说不定有个决斗。”

“年轻就是好呀,”黄老师抱着汤圆。

何老师凑过来,“黄老师你说殷浩伦多大?”

“他们这一个个早婚早育的,小殷看起来和蔡蔡差不多大吧。”说不定还更小。

马佳‘扑哧’一声笑出来。

“宸哥你下次找王敏辉要点面膜吧。”蔡程昱那美声式笑法又出来了。

殷浩伦摸了摸戴宸的脸,“黄老师我比我家戴c大呢,和佳哥差不多。”

“你比我小一岁,但是你比川子大。”马佳老师你这样真的好嘛。

“黄老师,小殷是鞠红川还有张超的师哥。”何老师笑都快忍不住了。

彭彭已经算出来殷浩伦比他大多少了,“你这是怎么保养的……”

“天生的。”戴宸接了一句。

“你们东北人是不是有什么驻颜秘籍呀?”

这东北真的出美人,还是不老的美人……

大华决定找殷浩伦要驻颜秘方。

“走吧,挖土豆去吧。”马佳招呼大家。

“那我们买菜去了。”何老师拿车钥匙,“汤圆要不和我们一起去?”

“我去挖土豆。”汤圆在大华怀里举着小铲子。

“让她去玩吧,现在小孩子下地的机会少。”黄老师说到。

汤圆下地的机会少,下海的机会还真多。

作为一个精致的男孩子,大皇子得给他还有他闺女做好各种防晒活动。这防晒霜还没抹好,蘑菇屋电话就响了。

“今天电话怎么来的这么早?”马佳再给蔡程昱喷防晒喷雾,“这还是上午呢。”

“我去接。”大华蹦蹦跳跳就去了。

“你好,蘑菇屋。”一群人围在电话旁边。

“蘑菇屋是吧,我要点菜。”

“请说。”

“我要海底捞火锅。”

火锅,还海底捞?

马佳立马接过电话,“我说越哥,火锅我们这有,海底捞真没。”

“你师哥想吃个海底捞怎么了?我就要海底捞。”国际巨星就要这个,不接受反驳。

“我说张老师你不管管?”马佳直接喊了一嗓子。

“越越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听越越的。”那边又有一个声音传过来。

“英席哥,你能不能别这么惯越哥。”殷浩伦抱着汤圆也凑过来。

“你让你家戴宸别惯着你呀。”不用看就知道赵越又在那翻白眼了。

“火锅是吧,行。”马佳立马把电话按了。

“佳哥,我们去哪找海底捞呀?”蔡程昱露出迷茫的眼神。

“我们就算有钱出去吃,这山底下也没海底捞呀。”

更何况他们压根没钱。

彭彭和大华,垂头丧气。

“赵越吃素。”马佳丝毫不慌,“给何老师他们打个电话,让他们买两包火锅底料回来。”

不就是火锅嘛,什么锅不是锅,回头他在锅上面写上海底捞三个字不就行了。

评论(53)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