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向往的生活 39

异想天开搞了个MXH版向往的生活,应各位道友的要求,让佳昱常驻。莫名觉得北京马大爷特别适合这个节目,黄老师不是还缺做饭的嘛。 


背景设定和《慕余生》差不多,时间挪到了佳昱已婚,果粒能打酱油的时候。 


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吧! 


由于本人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各种菜什么的季节不分。我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吃,所以蘑菇屋出现不合季节的菜请忽略,不影响观看,因为我搞的蘑菇屋没季节。 


如果有人硬要和我抬杠我也没办法,我想我不会理你的。 



以下正文: 


 经过黄老师的鞭挞,和大家的催促,陈博豪终于在蔡程昱和大华喊饿的时候把饭做好了。 

最后一个西红柿炒鸡蛋出锅,陈博豪松了口气。 

“吃饭了~” 

“博豪,我那个毛豆你给我煮了没?” 

马佳端着粉蒸肉出门还不忘自己点的菜,陈博豪只想给他一锅铲。 

“他敢不煮。”黄老师溜达溜达过来了。 

陈博豪把围裙放下,他不敢,今天他就是没得感情的做饭机器。 

“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客人。”何老师举杯。 

“欢迎~” 

黄老师夹了一筷子粉蒸肉,“陈博豪这别的不说,菜还是做的不错的。” 

“好吃。”大华也跟着附和。 

“大家满意就好。”陈博豪再给李文豹剥虾。 

蔡程昱夹了一筷子西红柿炒鸡蛋,“我不满意。” 

陈博豪亲切又不失友好的微笑,“驳回,你有的吃就行了。” 

马佳不开心了,“博豪,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家程昱就想吃个甜的怎么了?” 

“我家豹豹吃咸的。”陈博豪给李文豹夹了一块粉蒸肉。 

“哎哎哎,这吃饭时间禁止秀恩爱,考虑一下未婚的。”何老师笑着说到。 

两未婚的抱着碗往一块缩了缩。 

小o又想往桌子上蹿,被黄老师扒拉了下来。 

“蔡蔡没事,你想吃下次自己做。” 

“黄老师,这事还是算了吧。”李文豹温柔的说了一句。 

“就是,”陈博豪附和,“佳哥肯定不想再装修厨房。” 

“蔡蔡,你到底干了什么?”彭彭非常感兴趣。 

马佳手机正剥一个螃蟹,“没啥,就做蛋炒饭的时候顺带烧了厨房。” 

大华目瞪口呆了,这是什么操作呀。 

蔡程昱咬着一只虾,装死。 

“那时候佳哥在意大利演出呢,”说起这个事陈博豪就来劲,“蔡程昱直播烧厨房在热搜挂了好几天。” 

“嗐,别提了。”马佳揉了揉蔡程昱小脑袋,“那不是和国内有时差嘛,我一觉睡醒全是私信我别让蔡程昱做饭,我还以为怎么了。” 

“难怪你家儿子给张超样,感情你这是还有一个小孩子要照顾。”黄老师调侃到。 

“哎,”蔡程昱叹了口气,“当时想生女儿来着,结果生了个儿子,可后悔了。” 

旁边的何老师一筷子敲他碗上,“这全国直播呢,小心果粒回去哭给你看。” 

“他们家果粒早习惯了。”李文豹难得翻了个白眼,“小时候还给果粒当女孩子养,还好被超儿抱走了。” 

“果粒比他两个爹懂事儿。”陈博豪表示看不下去了。 

“生孩子不就是为了玩的嘛。” 

马老师你说这话的时候能再自豪点嘛?小心回去被你妈和孟老师联手揍。 

这饭是吃的差不多了,又到了晚上的重头戏了。 

喂狗。 

大华把狗粮拿出来,彭彭摆好碗,果冻非常自觉的把它的碗拱到马佳脚边吃晚饭去了。 

李文豹和陈博豪蹦蹦跳跳来帮忙,狗一放出来,瓢哥一马当先。 

“啊!!!慢点呀!!!”李文豹不愧也是个男高音。 

“豹豹小心点!” 

陈博豪立马冲到李文豹旁边准备拉住他,结果瓢哥后面跟着一个碗妹,两人双双被扑倒,瞬间被六只狗包围。 

“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和马佳笑出了炸碉堡似的二重奏,彭彭和大华还有何老师笑着把陈博豪两口子从狗子堆里解脱出来。 

陈博豪抱着李文豹心有嘁嘁然,“回去我一定要揍黄子弘凡一顿。” 

黄了皮几:突然觉得有被内涵到。 

狗喂完了人也吃饱了,桌子收拾收拾回屋唠嗑去吧。 

蘑菇屋唠嗑怎么能少的了吃的呢,没有也得创造。 

“博豪,我那水煮毛豆你给我放哪了?”马佳在厨房转圈圈。 

“在这呢。”大华抱了个盆大家已经吃上了。 

马佳:…… 

吃没人比你们还积极。 

“烤箱还有几个土豆佳儿你拿一下。”黄老师突然想起来了。 

吃的摆上,金主爸爸摆上,茶给泡好,蘑菇屋里排排坐,一人脚边趴一只狗。 

嗯,向往的生活。 

聊着聊着就往乐器角跑,蘑菇屋现在最不缺的就是玩儿音乐的。 

如果刘老师你别老弹饮酒歌就好了。 

众所皆知,声入人心是相声的声,而且他们还人多,两人以上就成团,放哪都是一出大戏。尤其这还有马佳,一个敢于在自己个音说相声的青年相声男高音歌唱家。 

所以他们闹到半夜再睡那是一点毛病都没有。 

你们这样是会耽误生二胎的。 

第二天起的最早的是陈博豪,李文豹怀疑他就是被黄老师吓得。 

何老师和黄老师起来的时候,陈博豪和李文豹就在院子里逗狗,水也给烧开了。 

“这年轻人就是好,朝气蓬勃的。”何老师笑着说到。 

黄老师拿起茶叶罐子,“那要看哪的年轻人,蘑菇屋那两傻儿子就能赖床。” 

“朝气还是有的。”何老师再泡茶。 

“陈博豪,去把他们都喊起来。”黄老师说到。 

正在都小h的陈博豪吓一跳,“这不行黄老师,佳哥那起床气太重了。” 

“什么不行呀。”蘑菇屋的门突然开了。 

院子里的人都吓一跳。 

“廖老师!!!” 

何老师黄老师立马起来了,这太意外了。 

陈博豪和李文豹也有点意外,“廖老师,天哥辉哥彦锋怎么是你们?!” 

廖昌永老师带着翟李朔天丁辉李彦锋悄无声息出现在蘑菇屋里。 

刚起床的大华脚下一滑,差点给廖老师拜个晚年。




这下真的看到了结局的曙光……

评论(32)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