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笼中 04

大佬卫×性转杀手莉,破镜重圆or先婚后爱?

其他cp随机掉落,生子文学,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家没wifi。

(一个沉迷土嗨俄剧的小姐姐点梗,现在她非要我改成性转大美女莉,她给的实在太多了)



以下正文:


利路修和大卫在门口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想让步。一个打定主意非得进门,一个就是不乐意让他进去。

也许是怕场面过于好看又或者吵醒她邻居,脸皮不够厚的利路修先败下阵来。

“你到底想怎样?”

“有个叫卫俊浩的给你留了封信。”大卫答非所问,“说他出去散心了。”

利路修心里扑腾一下,“你怎么知道的?”

“这儿贴着。”大卫指了指她门上的粉色便利贴,“卫俊浩是谁?”

利路修冷笑,“你会不知道?”

她才不信。

大卫一摊手也懒得解释,“我其实挺想见见你哥哥的。”

利路修已经在心里盘算找卫俊浩弄死大卫的可能性了,希望他看在他俩一个妈生的份上给她打个折。

“你见他干嘛?”

大卫上前一步,将利路修困在门和他中间,“我俩结婚的事还是通知一下家属比较好。”

利路修伸手把凑过来的脑袋一巴掌推开,反手开门进屋,懒得管她身后非要挤进来的人。

大卫进门习惯性的打量了一下,房间布局简洁明了东西不多,非常适合随时跑路。

突然想起什么,大卫顺手就拿走了利路修手上刚倒的水。

“你走了以后我一直住在那里,以为你会回来看看。”

利路修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抿着嘴回头准备给自己再倒杯水,结果发现自己家就一个杯子,还在大卫手上。

她和大卫现在实在是无话可说,偏偏这人在她这比她自己还淡定。

“你什么时候走?”

自认为自己耐心没他足,利路修打破平静。

大卫将自己手中的书翻了一页头也不抬,“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去我就什么时候走,反正行李我都带来了。”

利路修这才发现这人是带着行李箱来的!

“明天就搬家!”利路修在心里呐喊。

“那你睡沙发吧。”

她家没多余的床,反正又赶不走,现在她还不想和大卫硬碰硬。

“不!”大卫突然伸手一用力将利路修拉进自己怀里,“又不是没睡过。”

利路修脸一红,挣扎着爬起来,一个抱枕砸大卫身上。

“流氓!”

曾和某个人在一个屋里待了一年多的利路修已经再考虑报警的可能性了,她感觉自己就像被恶霸强抢的民女。

“有件事我必须提醒你一下。”大卫气定神闲的双手一张摊在沙发上,“不管从哪国来看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你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难看吧。”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两口子吵架很正常,现在离婚还有冷静期。”

利路修:……

她能弄死他嘛?!能吗!!!

弄死现在是真的没法弄死,说不定还要把自己囫囵个的全赔进去。

利路修愤愤不平的把吹风机丢一边,扒拉着自己遇水就格外卷的头发,考虑自己要不要今晚睡沙发,因为某个男人已经把她床霸占了。

但是一想凭什么!这是她家耶!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反正不能吃亏!”

利路修嘀咕了一句,翻出了一身不知道哪个冬天买的睡衣,从头到尾给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就露张脸,以视死如归的心情推开卧室的门。

大卫还没睡,靠在床头翻那本他带来的书。看利路修进来,他摘下眼镜仔仔细细给人从头看到脚。

“你挑睡衣的眼神越来越差了。”

“又不是给你看的。”

利路修利索的掀被子上床,啪的一下把灯关了。

“离我远点。”

结果刚躺下旁边某个人就黏了过来,大有拿她当抱枕的趋势。

“我不!”

拉锯战就此展开,以利路修失败告终。她要是不妥协,今晚都别睡了。

在梦里都在计划怎么躲开大卫的利路修是被一阵手机铃声给吵醒的,这个点敢给她打电话的人屈指可数。

“喂~”

“利路修!你到底惹到了什么人?!!”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的利路修被吼的差点把手机扔了,“你这马甲是没法换了……”

电话是伯远打来的。

“一句两句说不清,你有空今天晚上就来酒吧一趟!”

利路修捏着手机愣了半天,伯远的话让她心底发寒。大卫已经醒了,她回头就撞进了他那双剔透的蓝眼睛。

直接一脚给他踹床下去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