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笼中喵 03

大佬卫×性转杀手莉,破镜重圆or先婚后爱?

其他cp随机掉落,生子文学,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家没wifi。

(一个沉迷土嗨俄剧的小姐姐点梗,现在她非要我改成性转大美女莉,她给的实在太多了)



以下正文:


大卫走后,利路修生无可恋的把自己扔进客厅的小沙发里,脑子里迅速盘算离开这里的计划。

当务之急先把现在的马甲换了,然后搬家。

还好这房子只是她落脚点,东西不多。跑只能偷偷跑,动静发了大卫肯定会察觉……

在脑子里想了一系列方案后,利路修仔细计划成本最小风险最小的那一个。只是她不知道大卫到底知道她多少,这很被动。而且她现在还不能回家,正经的被承认的收她单身税的那个俄罗斯国籍被大卫搞成了已婚。

看样子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回她可爱的家乡了,但是节约一笔税。

她是不是该谢谢大卫?又或者她是不是该正经找个对象度过难关?

还是先把马甲换了吧。

天黑了,利路修轻车熟路的走进了一看起来特别闪闪人的酒吧,吧台里的调酒师看到她眼前一亮。

“你回来了!这次花的时间还挺久。”

利路修郁闷的往吧台前面一坐,直入正题,“伯远,你帮我换个身份。”

伯远给她倒了杯水,“你这个身份用了还没一年耶。”

“你不会惹上什么疯狂追求者吧?”李洛尔从旁边深伸出脑袋。

利路修:可不可以不要猜的这么准。

伯远一巴掌给他推一边去,“安迪让你一个月以后再联系他,三个月没他消息记得给他报仇,他遗产给你打钱。”

利路修:男朋友没了。

“王孝晨被她妈拉回家相亲,你要出事她给你推荐了个新医生,联系方式发你邮箱了。”伯远继续说道。

利路修:女朋友也没了。

“你缺女朋友嘛?”利路修抬起头郁闷的问了一句。

伯远差点把手上酒瓶丢出去,上上下下打量她像是从来没见过一样。

“虽然我承认你长的挺吸引人,酒吧至少现在有一半眼神在你身上,但是我还要命。”

“砰”利路修直接把玻璃杯砸伯远面前,“你还是给我换个身份吧~”

“来宝贝,你方便说下你到底惹到谁了嘛?”这下八卦的全凑过来了。

平时挣钱也没看到你们这么积极,利路修撩了下头发,“最近有什么单子嘛?有没有关于大卫·克索洛夫的。”

只要有人愿意花这个钱,她立马下手!

李洛尔飞速浏览了一遍业内公告,“没有。”

“这位怎么惹你了?”伯远不亏是情报贩子,“我劝你少沾他的事。”

利路修有兴趣了,“他怎么了?”

“水太深。”伯远皱了皱眉头,“你对你们大毛熊家事情是一点都不关心嘛?”

“我就是个杀手,拿钱办事。”与钱无关的免谈。

“那你要失望了,你挣不到他钱。”伯远一摊手,“除非哪天官方看他不顺眼。”

“有资料嘛?”

“加钱。”伯远爽快的一伸手。

利路修翻了个白眼,“等有人做他生意的时候记得通知我。”

她自己回去查,还怕大卫不说嘛?

伯远翻着白眼收回手,就知道这位的钱不好挣。

“我那换身份的事你给我搞快点。”等着跑路呢。

“知道了。”这笔钱能挣也行。

既然挣不到大卫的钱,利路修很认真的考虑要不要做回义务工,但是伯远说的话让她很犹豫。她只想赶紧摆脱人,没想给自己找麻烦。

麻烦本烦正在她家门口,不是说明天才来嘛?

大卫一手拿着书靠着她家门框上,看样子不知道站了多久。

利路修突然不想回家,还没等她扭头跑,大卫就挡在她面前了。

“你想干嘛?”利路修真的很无奈。

“知道你不会回我那,所以我来找你。”

大卫低头一笑,丝毫没觉得利路修现在就想弄死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