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笼中喵 02

大佬卫×性转杀手利,破镜重圆or先婚后爱?

其他cp随机掉落,生子文学,不喜勿点。

本文OOC,请勿上升真人,谁上升真人谁家没wifi。

(一个沉迷土嗨俄剧的小姐姐点梗,现在她非要我改成到大美女莉,没办法她给的实在太多了)



以下正文:


利路修是被噩梦惊醒的,久违的失眠貌似又要回来。出乎意料的是,噩梦里竟然没有大卫。

胸前毛绒绒的脑袋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利路修毫不犹豫的一把推开。大卫的睡相很不好,这一点她几年前就知道。那时候她像个抱枕,现在觉得自己成了枕头。

利路修下床,赤脚走到窗前,轻轻揭开窗帘的一角,月光下外面格外的安静。

她已经再想自己逃出去的几率有多大。

看似安静的地方肯定不止他和大卫两个人,大卫也不知道给她下的什么药,到现在都浑身无力。想完整逃出去,现在几乎不可能!

谈恋爱不仅不能看脸,背调也要做好啊!

利路修心里默默叹息,能逃出去他一定离大卫远远的!不,是离整个克索洛夫家族远远的!出去就换马甲!

不知道安迪现在怎么样,是否已经意识到她被绑架了……

正发愣呢,一个脑袋凑到了他肩膀上,大卫睡眼惺忪,脸上的巴掌印格外明显。

利路修这人谁看到都要说一句脾气好,虽然看起来是个冷淡的冷系美人,也就接到任务的时候暴力了点。但是她向来能最简单弄死目标绝对不乐意花其他力气,能挨她打的,还打的是脸,大卫第一个。

“亲爱的,你不用想着跑出去。”大卫笑的特别欠揍,“你觉得我会干这种蠢事嘛?”

“你想干的事情更蠢!”利路修嘀咕了一句,把大卫大脑袋推一边去了。

大卫委屈,“我又不是不放你出去。”

利路修像吞了只蟑螂套餐,突然觉得和疯子没话可说,她决定在挣扎一下。

“如果你只是觉得当初我扔了你跑了不甘心,你也没必要这样,大不了算我欠你的。”

“欠的都要还,你欠的还是感情。”大卫表示自己不干亏本的事。

感情债最难还,利路修也不知道从哪开始吐槽。

“我不觉得我们感情好到这个地步了……”

才敷衍的谈了多久恋爱呀,甚至连家庭背景都没搞清楚,堪称职业生涯最大的翻车。这不,报应来了。

“我记得我早就和你说过,我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从利路修这个角度看来大卫都快哭了,可惜她不信,“你不可以质疑我对你的感情!”

“我觉得你是见色起意。”搁刚恋爱那会还能信,现在打死都不敢信。

大卫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见色起意你也不亏耶。”

利路修:……

也许他俩最大的绊脚石是没法沟通吧!他真的只想要个自由而已。

和前男友纠缠数天的利路修最后还是妥协了,再失去自由不知对方底细的时候和一个看起来竟然不大正常的人硬刚无疑是一件蠢的不能再蠢的事情。

怎么安抚好大卫,没人比利路修更擅长。

至少现在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大街上,如果不是和大卫手拉手就更好了。

等她想法子摆脱大卫,就立马跑路!

大卫非常绅士的送利路修回以前的住处,并且没有留下来的打算。只是临走前靠近利路修的耳边,姿态亲昵的仿佛一对爱侣。

“你现在想什么我很清楚,劝你不要乱跑,你们的朋友还在等你,和他们道个别,明天我来接你。”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