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42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廖老师在这能让张英席动手揍孩子才怪! 

当然了,张大佬也就说说而已,他压根不敢动手,他家月亮还在这么。 

赵越可不像刚被捞起来就粘一块的郑云龙和阿云嘎,董攀和郭虹旭现在还完整的,都是因为他惯孩子。 

他可不像那两个云,只要有一个说揍孩子另外一个肯定帮忙。张英席今天要是对孩子动手了,赵越肯定能让他也进梅溪湖凉快凉快,说不定门都进不了。 

熊孩子作妖势必有更熊的家长撑腰,张大佬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这还没等廖老师开口帮忙说话,张英席右手抱着赵越,左手拎着一罐一壶,后面戴宸拖着何宜霖何亮辰,咱还是回光鸣岛吧,梅溪湖太乱了。 

说不定一不留神就丢了对象,具体情况请看郑棋元,他不就是因为太爱凑热闹弄丢了徐均朔那只食铁兽嘛。 

龚子棋觉得有点儿不对劲,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浑身是水的星元一口罩给堵回去了。 

你还是别说话吧,不然一会什么事都是你的错。 

龚子棋委屈呀,他只是想提醒一下,何宜霖何亮辰那个皿方罍没修好,搬回去干嘛呀。 

不用提醒了,戴宸又给搬回来了。 

廖老师看了这一圈文物,脑壳疼。 

“你们做什么又欺负这群孩子了?怎么当长辈的?” 

啊??!!! 

马佳吓得怀里蔡程昱都快丢了,张超那个青铜尊盘立马跳到了廖老师怀里求摸摸。 

郑云龙那卡姿兰大眼睛头一次挣那么大,恨不得一脚给梁朋杰那些碗碟勺又给踹进湖里。仝卓已经在那幸灾乐祸了,要不是代玮拉着他只怕又要嘚瑟起来了。那就是找死,迟早挨揍。 

廖老师抱着张超,摸了摸黄子弘凡那‘委屈’成一团的钟,看了一眼方书剑。 

“去把小梁收拾好,也不怕冻着孩子。” 

他都是青铜餐具了还能怎么冻? 

本来以为自己能带着高杨逃过一劫的王晰,睡梦中就给扒拉起来了,乖乖在自己老师面前挨训。 

这叫什么事儿。 

蔡程昱在马佳怀里笑的直打嗝,恨不得一个传国玉玺出来喊:大家一起来。 

马佳按住自己家那躁动的板砖,和趴王晰肩膀上和高杨咬耳朵。 

“我就说这隔代亲要不得,这传统美德迟早得出事。” 

高杨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忽然想起来廖老师好像直接给他分在少儿组了。 

现在挨训的是郑云龙阿云嘎这两口子,郑云龙说两句还行,反正他除了护犊子也不管其他事,阿云嘎是真委屈。 

这只青铜马对自己家几个崽子不知道有多好,一个个养的油光水滑的。别的不说,就1975那四个崽子加上蔡程昱这熊孩子,除了对象靠谱不就是因为阿云嘎护着嘛?换到别人家不知道被打死多少回了, 

具体例子,某个不能开口说话的干将剑和某只欠儿欠儿的各种釉彩大瓶。 

但是到了廖老师这儿,马佳这种宠对象没原则的都觉得他比不上。 

王晰抱着张超那份量不轻的青铜尊盘,第一次有了这孩子不要了的冲动。 

在廖老师那只麒麟眼里,就没有那个孩子是不好的,1975那四个尤其好。 

不说廖老师亲口说‘爱’的张超了,就连黄子弘凡都有了一个温文尔雅的称号,方书剑和梁朋杰那是乖的不能再乖了。 

“廖老师你这滤镜哪批发的,我去买两个。”马佳特别真诚的问道。 

“你好好的怎么让蔡程昱掉湖里了?” 

马佳忘了,蔡程昱也是廖老师眼里的好孩子。 

龚子棋很开心,好久没见过郑云龙阿云嘎王晰高杨马佳这凑一起比混蛋还流氓的几个老家伙挨训了,心情美哒哒。 

星元觉得他要乐极生悲。 

“马克老师呢?” 

廖老师觉得他需要腓腓,这群文物还能不能好好带孩子呀。 

“报告,”仝卓回答的特别积极,“丢秦始皇陵还没挖出来,里面还有一个徐均朔。” 

廖老师:…… 

啥也别说了,麒麟又去梅溪湖泳动了。 

接受了一顿廖老师的爱的教育之后,他们才有空琢磨一下那多出来的三个碗。 

“这哪来的?梅溪湖又不缺碗,这两金的咋又不能拿去卖?还不如这黑釉油滴的值钱。”王晰蹲在那扒拉三个碗。 

“这又不是法学院挖不出张汤的,”马佳在那拿蔡程昱抛着玩,“能到梅溪湖来的文物,都是有故事的。” 

管你梅溪湖还是隔壁光鸣岛,哪个是没故事的,他们这就缺酒。 

高杨嘴角挂着一丝笑看着那三瑟瑟发抖的碗,“既然来了就和梁朋杰放一起吧,反正家里缺吃饭的碗。” 

“也是,省的没事就找阿云嘎借碗。”王晰觉得这可以,“马佳你干嘛?!” 

也没啥,就马佳失手把蔡程昱那玉玺掉地上了,刚好砸在三个碗上了。 

金的没事,倒霉的是黑釉的那个。 

鸳鸯莲瓣纹金碗小钰和苏珏抱着自己碎成八瓣的小伙黑釉油滴碗宁宁,欲哭无泪。 

逃跑的时候为嘛不看好方向,为嘛跑梅溪湖。都跑到湖底了,都能被捞上来,这是作的什么孽呀。 

 

 

 

 

 

秦始皇陵 

徐均朔带着马克老师玩泥巴,无聊的把被他们砸碎的兵马俑一个个捏成新的陶俑。 

徐均朔:突然觉得这儿比梅溪湖好多了。 

马克老师:那好太多了,都不用历劫了。 

徐均朔:就是我家圈老师不在。 

马克老师:…… 

最烦你们这种有对象的!!!

评论(45)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