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文物录 41

梅溪湖众人文物成精设定,各种不做人的故事。 

 

故事来源有各种神话故事国宝故事以及那些年看过的电视剧小说。 

 

本文ooc,不喜勿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上升真人我妹作业被我家狗啃了。 

 

 

以下正文: 

 

王晰就这么撂挑子不干了。 

他们还真没办法,全梅溪湖也没谁敢去把携高杨逃跑的王晰给追回来。 

王晰是个战五渣,战斗力也就比遇到郑云龙的阿云嘎好了那么一丢丢。但是架不住人身边有一个高杨,这位哪怕现在灵气失调虚弱的像个单纯的小绵羊,也没有谁敢去薅羊毛。 

曾经的血和泪的教训太惨了,皮如黄子弘凡也不敢去造作。 

全梅溪湖,只有一个张超敢在任何时候招惹这俩,现在这货在湖底吐泡泡。王晰连他都不管了,还指望别人能让他做个人嘛? 

至于湖底躺着的那几个,除了他们对像真没几个着急捞的。 

马佳就准备脱鞋跳湖了,蔡程昱已经够傻了,不能再泡冷水了。和他一起准备跳湖的还有龚子棋,他对象在里面更危险。 

“佳哥,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你下去那就是事故了。”方书剑和黄子弘凡联手才摁住了马佳。 

“子棋,咱们安静,千万得安静。老舅在下面已经够暴躁了,你再下去那就成窜天猴了。你一个人挨揍就行了,没必要拉上大家一起。”仝卓和代玮死活不让龚子棋下水。 

“那你们下去!” 

不愧曾经当过室友的,这时候想法都出奇的一致。 

一直在旁边盯着湖水的发呆的张英席瞬间就来劲了,只要他们决定好谁下去,他立马就踹。 

“我一编钟下去就沉了。”这是方书剑。 

“我也是青铜器,下去也沉。”这是代玮。 

“我一瓶子也就只能装水。”这是仝卓。 

“哥哥们,我只是一个彩金描漆楼阁式自开门群仙祝寿钟,钟表这玩意防火防水防意外伤害,我怎么能下水呢?我要是进水了那就坏了,就不能准时叫你们起床,我在这还修不好,修一趟可麻烦了,我……哎呦!” 

这位选手被吵醒的郑云龙一青铜面具直接朝脑袋上招呼,强行闭麦且打回原形,现在就剩指针在那滴溜溜的乱转。 

“嘎子呢?让他想办法把崽子们都捞出来。”这是有问题只会找阿云嘎的郑云龙。 

“哥,嘎子哥刚被晰哥一起丢下去了,这会估计在下面开演唱会呢。”方书剑准备带黄子弘凡开溜。 

“那我没办法了。”郑云龙睁着眼睛就睡着了。 

戴宸:“能不能不捞了,天真的挺冷的。” 

这事张英席第一个不干,马佳第二个,但是他俩没一个能下水的,下去就是送人头。 

“要不,我们找个能下水的?”代玮建议。 

梅溪湖,好像没几个能下水的。 

金银玉器少的可怜,有也不能下去,下去就沉。比金银玉器更沉的是青铜器,这也是送人头的最佳选择。其他的,瓷器不能磕,南枫那十个石鼓下去就是一窝端。余笛老师书画类不考虑,压根不能碰水,廖老师会杀人的。贾凡和刘彬濠那两个丝织品,下水也就漂着,压根没用。 

数来数去竟然就剩简弘亦那个佛骨舍利和圣权那个牡丹花了。 

高天鹤当场就给拒绝了,“你见过舍利能下水嘛?他捞的起来何宜霖何亮宸还是捞的起来张超?” 

圣权就更别提了,孩子还在自闭冬眠中,就剩光秃秃的树杈子了。 

“马克老师可以呀,”马佳一拍大腿,“他那四条小短腿游泳还是不成问题的。” 

龚子棋打破了他的奇思妙想,“马克老师还和徐均朔在秦始皇陵里,还没谁去挖出来。” 

腓腓呀,这种倒霉的关键时刻你终于有一次没赶上了。 

“要不,我们把他们钓上来了吧?”这种时候也就仝卓脑子好使了。 

就是不知道,大冬天的梅溪湖边上,这种不靠谱的想法是怎么通过的。 

梅溪湖,光鸣岛,有空的孩子全被拉来了。一人发一个钓竿,一个小板凳,围着湖排排坐。 

三小时过去了,别说文物了,鱼都没钓起来一条。 

这种时候你们不是应该给沉在湖底的文物打个电话嘛,让他们自觉的上钩。鱼饵都没有,哪个鱼会理你们呀。 

不能因为姜子牙推迟了,你们就集体cos姜太公吧,非得和李向哲抢事情。 

就在大家都快睡着了的时候,方书剑那终于有动静了。 

“快快快,我这上钩了,快来帮忙。” 

戴宸在旁边替他拉了一把,没拉动。张英席也过来帮忙,还是没拉动。 

“这沉的,看样子应该是何大何二那皿方罍。”马佳说到。 

龚子棋也过来搭了把手,“我觉得不像,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大家一起努力,终于拉上来了。一看,什么文物也不是。 

好大一只麒麟哦。 

麒麟? 

上音学子齐齐丢掉鱼竿,把张英席挡前面了。 

管你梅溪湖还是光鸣岛,也就一个麒麟,就是他们亲爱的廖老师。 

“老廖你这是干嘛呢?”张大佬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游泳呀,你们干嘛。”廖老师有一种不是太好的预感。 

“这大冬天的,您不冷吗?”马佳也往张英席后面藏了藏。 

“我是麒麟,下水不是很正常嘛。”廖老师捋了一把自己的心形刘海。 

“让我们一起泳动~”高天鹤被仝卓和代玮强行闭麦了。 

廖老师眼睛一眯,“你们不说说这是怎么了?现在不准扎堆不知道嘛?还一个个口罩都不戴!” 

他们好像找到能下水的了。 

这事廖老师能拒绝吗?敢拒绝嘛?真出事了还不是得他一个个收拾残局。 

水里的事还真的靠麒麟。 

好了好了,谁对象谁自己抱回去吧,一起下水的两口子就再抱一会取取暖。不是针对某个皿方罍,反正何宜霖何亮辰你们俩向来是一傻就傻一对儿。 

“不对呀,怎么多了三个碗?”代玮眼睛一扫就发现事情不妙。 

有对象的都被对象领回去了,就剩三个碗在那。两个鸳鸯莲瓣纹金碗,一个黑釉油滴碗。 

“不止多三个碗,还有一个壶一个罐呢。”仝卓指了指两手拉手准备一起滚走的壶和罐。 

再仔细一看,熟人,光鸣岛的,张英席家的。 

青釉提梁倒注提壶郭虹旭和鹦鹉纹提梁银罐董攀。 

后母戊鼎只想给这两玩意来一个泰山压顶砸了拉倒! 

“我就说越越一个人没事怎么就掉梅溪湖里了!!!”

评论(49)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