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墨雨浓

愿你除了故乡,还有我为你写过的月光,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MXH非典型吐槽大会 01

我这叫,诈尸式更文? 


 

以下正文:

 

吃火锅有人和你抢毛肚……啊呸!录节目录了一半,突然冒出一个人,哪怕这个人是你好兄弟也不能忍!

这和你相亲对象要和你领证的前一秒突然杀出个真爱有啥区别?!

“我说卓儿,你这是闻着味就来了?”马佳迅速的把虾仁毛肚牛肉丸全捞蔡程昱碗里。

“你不是在录汉字嘛?怎么跑这来了?”高天鹤夹了一块鸭血。

仝卓坐下就吃,“我们家代老师去带班了,我好歹也是这的特约主持人。”

“原来缺的那个是你呀。”蔡程昱有点儿后悔接了这个节目。

“大家好,我是《梅溪湖非典型吐槽大会》特约主持仝卓。”仝卓举着筷子一本正经播音腔。

“代代这都五个月了吧,你竟然还让他出来替你代班!”

马佳觉得这兄弟太过分了!你们家缺奶粉钱嘛?!

仝卓睁着一双无辜的狗狗眼,“代代说咱们湖里的团综我怎么也得过来凑个人数,他顺道去汉字那做个胎教。”

不仅免费还给钱,谁让这孩子智商有可能一半会随仝卓,代玮觉得他必须想办法补救一下。

“代玮是觉得你在那捣乱还不如来这丢人,这都是自己家兄弟。”

仝卓:……

高天鹤咱们这同事和兄弟还能做嘛?确定这节目是想看他们相互吐槽,而不是直播他们打群架?

“不对呀,咱们这节目怎么没观众?”

蔡程昱塞给马克老师一个牛肉丸,突然发现这不对劲呀。

马佳在火锅里找他的毛肚,“要观众干嘛,咱们就这么点大火锅,观众一人一口汤都不够分。”

“要是让观众看我们边吃边录,我不担心脱粉我担心挨揍。”仝卓你再欠儿欠儿的第一个挨揍的就是你。

高天鹤:“其实节目组是为了咱们安全考虑,才让我们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搞这个节目。”

绝对不是因为经费不够,招商宴会上唱炸了音响。

马佳秒懂:“可不嘛,咱们多受欢迎呀,到处都是拿着咱们爱的号码牌的。”

这下蔡程昱来劲了,“可不是嘛,梅溪湖最想嫁的马佳同志。”

著名青年男高音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佳老师立马求生欲上线,“程昱你还记得我们凯哥当初那音乐会不。”

“嗐!谁敢忘呀!”提起这事仝卓就来劲,“凯哥硬是一个星期都没敢在群里露面。”

“听说当时佳琳就在旁边看着,人小姑娘上来就一口。”高天鹤也不吃了。

“抱着孩子旁边看着呢。”马佳有点幸灾乐祸,“回家凯哥直接就冲楼上超儿家里去了,二话不说拿着他家冰箱里的榴莲就走。”

“超儿正在那教我们家果粒做作业,吓的他立马跟后面追。这梁朋杰一个月就给他买一个榴莲可不能就这样让凯哥拿走了,好不容易才把榴莲肉给追回来。”

仝卓又开始嘚瑟,“我下次和凯哥说一下,榴莲味太重了,我家有搓衣板。”

蔡程昱垂头丧气:“别提这榴莲了。”

“这和你有啥关系?”高天鹤不理解。

“超儿去追榴莲的功夫,果粒就把他作业喂了他哥,果冻全咬了。第二天我送果粒去上学的,我和老师解释了半天她才相信我是果粒亲爹。”

“那你没回家跪搓衣板?”仝卓你以为谁都是你呀。

“这事我怎么不知道?”马佳表示很疑惑。

蔡程昱手指对着手指声音越来越小,“果粒班主任是我歌迷来着,我让她抱一下她答应不告诉你。”

马佳:这事咱们回去再说。

“佳哥,我家搓衣板给你留着哦。”仝卓和高天鹤绝对笑到了high c。

马克老师:“跑题了,节目时间快不够了!”

“所以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节目组不给我们安排观众是正确的。”高天鹤强行把节目给拉偏了,“女孩子也要矜持,你们要是在公共场合亲我,我家简老师会不高兴的。”

“谁没事亲你呀,也不怕一脸毛扎的。”马佳翻了个白眼。

“就是,要是我亲也亲你们家简老师。”仝卓有本事你把这话再说一遍。

高天鹤直接就上手掐了,《神奇的汉字》现场,代玮觉得他头上有点冷。

蔡程昱挪到马佳旁边,“咱能把这两主持人给退了嘛?”

“回头和节目组说一下。”马佳点了点头。

由于马克老师及时的制止了这节目越跑越偏,四个主持人又做到火锅旁边了。

“大家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们能不能别在继续这个话题了。

“像我们家程昱这样可爱的孩子尤其要注意安全。”马佳老师你的滤镜能不能收了。

“高贵王子谁不喜欢。”蔡程昱做作的捋了一下自己的头毛。

高天鹤觉得他这火锅是吃不下去了,“你们两口子要调情回家去,这还录着呢。”

“等会,咱们这是吐槽大会吧。”仝卓觉得他发现了不正常的事儿,“这没观众我能理解,嘉宾呢?这没个吐槽对象还开啥吐槽大会?”

对哦,这期节目都快结束了,嘉宾呢?


评论(28)

热度(5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